英雄聯盟船長的出電刀用配一把無盡嗎

2022-05-08 15:48:14 字數 2864 閱讀 4464

1樓:匿名使用者

船長出裝一般是一開始一把貪婪之刃(工資刀),這個刀自己加工資,而且你補兵也會+2塊錢,配合船長的q,簡直是逆天的存在,滿級q補乙個兵可以多加12塊的工資,就相當於你補2個的錢是人家的3個,所以盡早出這個。

然後開始憋狂徒,大約在20分鐘內,做出狂徒。

狂徒出完出電刀,可以先買個黃叉在身上放著。這時候你要是特別順的話可以出無盡,但是無盡太拖節奏了。乙個adc補十幾分鐘才能補乙個無盡,你做出前面這套裝備大概都25分鐘了,再出個無盡都40分鐘了= =而且後期抱團很難安心打錢farm。

建議出個黑切,現在黑切屬性很op,基本是近戰的必備品。因為有狂徒了,再來個阿塔瑪。抗性和攻擊都有,最後再補乙個春哥,ok神裝出門,能抗能打。

2樓:

這套就很好,能抗,有血量,有傷害,可以黏人,是比較適合船長的一套出裝。當然,如果你處在順風,出把無盡也是很不錯的。

3樓:

世界上有2萬多種蜣螂,分布在南極洲以外的任何一塊大陸。最著名的蜣螂生活在埃及,有1-2.5釐公尺長。

世界上最大的蜣螂是10釐公尺長的巨蜣螂。大多數蜣螂營糞食性,以動物糞便為食,有「自然界清道夫」的稱號。蜣螂發現了一堆糞便後,便會用腿將部分糞便製成乙個球狀,將其滾開。

它會先把糞球藏起來,然後再吃掉。蜣螂還以這種方式給它們的幼仔提供食物。一對正在繁殖的蜣螂會把乙個糞球藏起來,但是這時雌蜣螂會用土將糞球做成梨狀,並將自己的卵產在梨狀球的頸部。

幼蟲孵出後,它們就以糞球為食。等到糞球被吃光,它們已經長大為成年蜣螂,破土而出了。

中藥名蜣螂蟲。明代李時珍著《本草綱目》中記載屎殼郎還有推丸、推車客、黑牛兒、鐵甲將軍、夜遊將軍等好聽的名字。李時珍解釋說,因為屎殼郎蟲能「轉丸、弄丸,俗呼推車客」因為它們「深目高鼻,狀如羌胡,揹負黑甲,狀如武士,故有蜣螂、將軍之稱」。

屎殼郎是一種大型甲蟲,體長23.7—40公釐,寬16.8—23公釐,體短闊,橢圓形,背面十分圓隆,體黑或黑褐色。

它是人類清潔衛士,又是一種藥用昆蟲。2000多年前的《神農本草經》中即有蜣螂入藥的記載。入藥者為雄體,含有1%蜣螂素。

藥性味鹹寒,有鎮驚、破瘀止痛、攻毒及通便等功能,主治癲癇狂、小兒驚風、二便不通、痢疾等。外用治痔瘡、疔瘡腫毒等。

主治:1、小兒驚風(不拘急、慢均適用)。用蜣螂一枚搗爛,加水一小碗,於百沸湯中燙熱,去渣,飲服。

2、小兒疳疾。用土裹蜣螂煨熟。吃下。

3、小兒重舌。有蜣螂燒成末,唾液和勻敷舌上。

4、赤白痢(包括噤口痢及洩瀉)。有蜣螂燒研為末。每用半錢或一錢,燒酒調服,小兒用黃酒調服。立效。此方名「黑牛散」。

5、大腸蛻肛。用蜣螂燒存性,研為末,加闊步片研勻,敷肛上託入,即愈。

6、大小便不通,用夏天收集、陰乾的蜣螂乙個,放淨磚上,四面以灰火烘乾,當腰切斷。大便不通,用上截;小便不通。用下截,二便不通,用全部。各研為末,水送服。

7、小便血淋。用蜣螂研為末,水沖服。「

8、痔泥土出水。用蜣、螂乙個陰乾,加衝片少許,研為細末,搓紙捻蘸末塞入孔內,漸漸生肉,藥自退出,即愈。又方:用蜣螂焙乾,研為末,先以礬湯洗過,再加藥末敷貼。

9、疔腫惡瘡。生取蜣螂乙個,在蜜湯中浸死,瓦上焙焦為末。先用針燒過,把瘡腫挑破,然後用醋調藥末敷塗。

10、無名惡瘡。用死蜣螂搗汁敷塗

4樓:

不用,出點攻擊如;黑切,破敗一類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出,出一些攻擊,如暴風一類的

6樓:二哥

ad的英雄都可以出無盡飲血黑切紅叉之類的裝備的。船長是半肉可以考慮出反傷甲和狂徒。

英雄聯盟的暴擊是疊加是如何計算的?如果有乙個幻影之舞35%加乙個無盡20%,加乙個電刀20%最終的

7樓:就不接

就是簡單的加法啦,沒有你想的那麼多,就是35+20+20=75,你在遊戲裡的時候按住c鍵別放,會有屬性面板的,滑鼠移動到上面就能看的具體的屬性是多少了

如果覺得好請採納哦親~

8樓:匿名使用者

35+20+20=75

9樓:老貓養基日記

最終由35%+20%+20%=75%的概率暴擊。

10樓:我勒個去丶

這麼簡單!就是35+20+20=75啊

11樓:知心幻想

=-=就是往上加唄,20+35+20=75哇

lol這個版本的船長要不要出電刀?出電刀能否配合好船長的q技能?

12樓:海派小寶

雙無盡是lpl職業選手的套路,穩妥點還是建議多出點肉。

這個版本不建議出電刀,輸出裝三項加黑切,比較順的話可以再加上乙個無盡。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船長是三項,cd鞋子,雙無盡,其他防禦裝備看著辦把,如果有自信,可以全部出輸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電刀也行,不過現在船長的q暴擊率不想之前那麼高了。

lol可以出電刃無盡的暴力流英雄!

15樓:匿名使用者

adc都可以這麼出 電刀的話看情況換紅叉還有一些就是像蠻王 小丑那些依賴平砍的近戰英雄了不過我感覺船長出完電刀+無盡那個q傷害

簡直不敢想象 出暴擊的話乙個q能打adc半血以上攻擊力上來了一q千血不是夢

就這些了

lol無盡之刃和電刀的對比

16樓:

這兩件裝備屬性不一樣,如何對比。無盡主要是增加攻擊力和暴擊傷害的,電刀主要增加攻速和暴擊機率的,兩件裝備可以搭配使用。

用4G打一把英雄聯盟大概需要多少流量?

我同學試過,40m左右,不過他沒開特效。有點卡,勉強能打。英雄聯盟打一局需要多少流量?人機一把,十八分鐘,大概是34m到48m之間。匹配一把,三十,大概是60m到90m之間。亂鬥一把,十五分鐘以上,大概是50m到70m之間吧!發現乙個規律是,每局越往後拖,流量損耗越快。值得注意的是,簡訊,都會導致4...

為什麼現在英雄聯盟的英雄頭上會頂一把劍

一把劍?是熟練度吧,英雄打得多了,熟練度公升高了,就有那玩意,你可以去個人資料裡面看看是不是。哪個是熟練度達到五級之後的標誌,表示該玩家經常玩該遊戲且熟練度很不錯。為什麼現在英雄聯盟的英雄頭上會頂一把劍 是改版後蓋倫大招的被動,該英雄會被判定為大反派。蓋倫在平a他時會造成目標1 最大生命值的真實傷害...

一根桿子上面有鋸子還有一把用繩子拉的刀,這是啥來著

這個樹木高空鋸,人站在地上用來鋸樹木高處人手夠不到的樹枝的呢 歇後語歇後語 檢舉 2012 10 16 18 19 香凝之緣 四級 芝麻開花 節節高。兔子尾巴 長不了。偷雞不著 蝕把公尺。外公死兒 沒救 舅 皇帝的腦殼 芋頭 御頭 和尚打傘 無法 發 無天 瞎子點燈 白費啦 蠟 稿簾子掛壁頭 不象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