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糖尿病迸發症嗎

2022-05-08 15:28:35 字數 892 閱讀 3809

1樓:王佩霞中醫診所

不是併發症,是摔傷後影響血脈不暢,你可以給她用點活血化瘀的中藥,內服外敷,會很快消失的

內服藥如:三七,丹參

外用藥如:山梔+三七打粉,加醋,調成糊外敷

2樓:古稀郎中

這位患者有它的特殊性,由於多年糖尿病不癒,下肢肯定會有微迴圈障礙,一有扭傷必定會出現長時間的扭傷部位浮腫。處置如下:

1.睡眠時患肢抬高。

2.區域性熱敷。中藥處方如下:

蘇木50克、川芎30、赤芍30、紅花10、黃柏20。連敷三天。

3.改變**糖尿病的方案。

為了糖尿病人的**,關於糖尿病的**問題,建議你點選我的名字,進入我的知道部落格,閱讀《糖尿病患者走向**之路》和《為什麼糖尿病患者或早或晚必定有合併症》,這篇文章我詳細的告訴了你如何管理飲食,理論根據是什麼,哪些食物可吃,哪些食物不可吃。 和怎樣運用中藥。為了糖尿病患者的盡快**,我們把制定的周迴圈食譜中星期一的飲食發到了網上,請你留心(糖尿病患者與癌症患者單日食譜舉例)。

3樓:盛琦醫藥張礦生

是糖尿病併發血液迴圈不暢,應盡快用通脈清血方面

的強效組方疏通血管、淨化血液使血管與血流暢通。

4樓:任大夫

這不是併發症,沒事的,患者用點中藥就可以了,沒什麼的,注意休息,放心吧

5樓:北京朝陽中西醫

最好能來醫院檢查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醫院就診並進行相關檢查,如血生化、尿常規等等,若必要還可行相關部位x線檢查。祝老太太早日解除病痛。

7樓:梅心彥子

著說明你母親的糖尿病已經出現了腎病的併發症了。已經很嚴重 了!

糖尿病有哪些併發症,糖尿病的併發症有哪些?

一 心血管疾病變 糖尿病性心臟病的特點為典型的心絞痛 持續時間長,疼痛較輕,擴冠藥無效 心肌梗死多為 性和頑固性心衰.肢端壞疽.腦血管疾病的發生率也較高,均為糖尿病死亡的重要因素.二 腎臟病變由於腎小球系和基底增厚,早期腎小球濾過率和血流量增加,以後即逐漸明顯下降.出現間斷性蛋白尿,發現為持續性蛋白...

糖尿病慢性併發症有哪些,糖尿病慢性併發症是什麼呢?

1 視網膜病變。眼底微小血管病變可導致微血管瘤 棉絮狀白斑 出血 硬性滲出 新生血管 纖維化 視網膜脫離等,使視力發生障礙,最終導致失明。失明患者中有30 是由於糖尿病眼底病變引起的!2 糖尿病腎病。腎臟微血管病變會導致蛋白尿 腎功能損傷,可讓糖尿病患者因尿毒症而死亡。尿毒症患者中40 是由於糖尿病...

糖尿病遺傳,糖尿病遺傳嗎?

有可能,但不是絕對的。這個病是可以遺傳的。首先 糖尿病不是靠藥物能治的,所有的藥物和胰島素的作用都只是維持病情,而其中效果最好的是胰島素,沒用任何 藥物 很大。下面是 方法 1,每天形成規律的作息時間,睡眠一定要充足。而且是按時起床和睡覺。2,每天堅持做些運動,至少要半個小時。以出微汗為佳。3,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