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五中高中怎麼樣,天津崇化中學,五中,十四中哪個比較好,求這幾所學校的高考公升學率

2022-05-08 10:49:56 字數 1725 閱讀 1957

1樓:張夏至說教育

學校很好的。天津市第五中學,新校區位於天津市紅橋區團結路6號,原校址位於紅橋北大街58號,西沽公園對面。 始建於2023年,2023年由私立建德工科職業學校改為國辦天津市第五中學,2023年被天津市教委審批為天津市首批市級重點中學。

天津市首批市級重點中學和國家級示範高中校。

學校管理很嚴,學生成績比很多公辦都強,老師很負責,校風學風都不錯。校園環境優美,教學區、生活區、運動區自成一體,布局和諧統一,各項設施配置齊全、先進,辦學條件一流。

學校擁有一流的教學、科研、運動、藝術、生活設施,是同學之間生活的家園、求知的學園、成長的樂園,身邊的同學都很喜歡學習,形成了乙個良性競爭。

2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不錯。天津市第五中學,位於天津市紅橋區紅橋北大街58號,西沽公園對面,比鄰河北工業大學。 始建於2023年,2023年由私立建德工科職業學校改為國辦天津市第五中學,2023年被天津市教委審批為天津市首批市級重點中學。

天津市首批市級重點中學和國家級示範高中校。

學校占地近60000平方公尺,分南、北兩個校區,建築面積共40000平方公尺。教學樓、綜合實驗樓、禮堂、報告廳、多功能演播廳、學生公寓、餐廳、體育館、現代化塑膠跑道和人工草皮足球場等各種教育教學設施先進,裝置齊全。學校還投資百萬元建設覆蓋全校的光纖寬頻校園網,端點連線到每間辦公室、教室和資訊科技教室。

3樓:匿名使用者

五中實驗班和文科班不錯,但普通班也就是那個意思。主要靠的就是新疆生拿分!

4樓:天津星語

我初中是五中的,高中去二南開了,我在二南開班級三十多名高考過二本線二十多分,初中留校的同學前十和我分數差不多…

5樓:

確實不錯。我二姨的孩子今年五中畢業,考得很好。

6樓:數字抬手

我今年五中畢業,當年初中也是在五中上的,高考529分,留在五中對了。謝謝老師們!也謝謝爸爸媽媽!

7樓:匿名使用者

頂五中。五中就是好,我愛五中。

天津崇化中學,五中,十四中哪個比較好,求這幾所學校的高考公升學率

8樓:

個人推薦十四,五中綜合水平不如十四,相當於河北的57中,比十四低一檔,而且那邊環境有點亂,崇化跟十四差不多,高中環境設施都差不多,都是文科好的學校,沒有太大差別,你可以自己再衡量

9樓:匿名使用者

五中最好。公升學率高,管理嚴格,校風正。

10樓:金把廣大歸

我認為五中最好。雖然校區不是新建,但教師很棒,管理嚴格,公升學質量高。建議你去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說一下我們十四中文科很好,校區不錯新建。設施一應俱全,不信你可以看看資料。而且我們公升學率在河北算不錯的了.........

天津市民族中學和天津五中一本率是多少

12樓:雙橋煙雨

天津五中一本率,

部分年份達到65%,

文科班一本率曾達100%;

天津市民族中學,

一本率超過60%,

部分年份達到87%。

相關資訊,

可嘗試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天津第八中學怎麼樣,天津第八中學怎麼樣

還可以,天津八中建於1952年,是區級重點中學。多年來,學校在改革中求進取,在創新中求發展,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被首批認定為 天津市義務教育示範學校 三a學校 素質教育示範學校 學校有標準配置的理 化 生實驗室,專用教室 圖書館 閱覽室等。有能容納300多人的多功能廳,一千多平米的體育館 人工草皮操場...

天津市濱湖中學怎麼樣,天津市華明中學怎麼樣?

簡介 濱湖中學始建於1984年,坐落在風光秀麗的天塔湖畔,與體北社群同時落成,最初為國辦完中校,後來隨著職業教育的蓬勃發展和順應社會需求,演變成為現在的一所國辦優質初中校。學校占地面積17065平公尺 約25.6畝 建築面積8298平公尺,現有20個教學班,教師90人。註冊資本 402萬人民幣 天津...

請問天津九中高中怎麼樣啊?大學升學率如何,很謝謝

天津九中高中挺好的,大學升學率不錯。天津市第九中學,始創於1905年,是天津市重點完中校,由近代著名教育家溫世霖先生創辦,其前身為普育女子中學 女三中 紅軍中學 中山中學。曾坐落在鼓樓廣東會館,第九中學於2007年8月和2012年8月經歷兩次搬遷,初中部校區坐落於紅旗南路 陽光100 國際新城內,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