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第八中學怎麼樣,天津第八中學怎麼樣

2021-06-17 03:10:50 字數 761 閱讀 3249

1樓:小嫣老師

還可以,天津八中建於2023年,是區級重點中學。多年來,學校在改革中求進取,在創新中求發展,取得了豐碩的成果:被首批認定為"天津市義務教育示範學校","三a學校","素質教育示範學校"。

學校有標準配置的理、化、生實驗室,專用教室、圖書館、閱覽室等。有能容納300多人的多功能廳,一千多平米的體育館、人工草皮操場、室外燈光籃球場、排球訓練場,優越的辦學條件和先進的設施為學生享受優質教育、實現全面發展提供了有力的物質保障。

擴充套件資料

天津市第八中學分為兩個校區,主校區在太陽城,副校區在嵩山道。此校也稱“樹德中學”分為初中部和高中部。但在2023年解散樹德中學全部更名為天津八中。

學校按照天津市義務教育學校現代化建設標準建設施工建設,總佔地面積24000平米。擁有一座建築面積7600平米的h型教學樓,300米塑膠跑道的人造草皮運動場和4塊標準的籃球場座落在教學樓西側,2000平米的綠地點綴其間。學校現有教職工71人,學生632人。

多年來,學校先後被評為“全**民共建精神文明先進單位”、“全國愛國主義讀書教育活動先進學校”、“國家級語言文字示範校”、“天津市現代教育技術實驗校”、“天津市青少年科技活動先進學校”、“天津市綠色學校”等榮譽稱號。

2樓:詠love米

天津市第八中學分為兩個校區,主校區在太陽城,彩麗園對過。副校區在嵩山道。此學校在河東區重點校檔次末尾,僅高於98中,此校也稱“樹德中學”分為初中部和高中部。

但在2023年解散樹德中學全部更名為天津八中

莆田第八中學怎麼樣,莆田八中學校怎麼樣

莆田第八中學是1948 11 01在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區註冊成立的,註冊位址位於黃石鎮安興街2號。莆田第八中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事證第135032100208號,企業法人吳正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莆田第八中學的經營範圍是 實施中學義務教育 簡介 莆田市第八中 學,簡稱莆田八中,是福建省一級達...

石家莊市第八中學的介紹,石家莊第八中學在哪?

石家莊來 市第八中學位於青園街自 南段438號,始建於1956年8月,現有教學班41個,學生2050餘人,教職工182人。建校50年來,該校為義務教育 職業教育和普通高中教育做出了巨大貢獻,為祖國培養了大批高素質人才,向重點中學及高等院校輸送了大批優秀畢業生。跨入新世紀後,學校更新觀念,與時俱進,深...

徐州八中教學質量如何,徐州市第八中學怎麼樣?

怎麼說,現在拼的不是教學質量,而是公升學成績,查一查八中往屆的公升學成績就知道了。現在上學,上的不是師資,是環境。周圍學習氛圍濃厚,同學積極學習,思想健康,不混社會就是很好的,想出差學生都很難。主要看學校施教區的居民素質,和周圍小學的好壞,這是中學老師總結出的看乙個學校好壞的最簡單標準。不錯啊。徐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