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天津九中高中怎麼樣啊?大學升學率如何,很謝謝

2021-08-02 00:08:57 字數 1398 閱讀 3308

1樓:

天津九中高中挺好的,大學升學率不錯。

天津市第九中學,始創於2023年,是天津市重點完中校,由近代著名教育家溫世霖先生創辦,其前身為普育女子中學、女三中、紅軍中學、中山中學。曾坐落在鼓樓廣東會館,第九中學於2023年8月和2023年8月經歷兩次搬遷,初中部校區坐落於紅旗南路"陽光100"國際新城內,高中部校區坐落在奧城,緊鄰快速路西南半環。

學校有一支德才兼備、結構合理的師資隊伍, 在校任課教師176人,其中區級特級教師1人、中學高階教師57人,26人已取得教育碩士學位,10餘名教師被評為市、區級名教師、學科帶頭人、優秀班主任,其中杜學彤老師獲全國師德先進個人光榮稱號,被天津市教委評為天津市十佳青年教師等。

2樓:夢遊在路上

我是05界的畢業生 前段時間聽老師說以後沒有高中部了,要轉型成初中校。

升學率還是不錯的 老師挺負責

天津九中怎麼樣阿?我高中打算去那,升學率怎麼樣阿?師資好嗎?學生素質好嗎?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第九中學,始創於2023年,是天津市重點完中校

學校有一支德才兼備、結構合理的師資隊伍, 在校任課教師176人,其中區級特級教師1人、中學高階教師57人,26人已取得教育碩士學位,10餘名教師被評為市、區級名教師、學科帶頭人、優秀班主任,其中杜學彤老師獲全國師德先進個人光榮稱號,被天津市教委評為天津市十佳青年教師等。

以教師專業發展為本,以傳承、創新“普育”文化為載體,以教育科研為先導,構建學校和諧文化,實現百年九中特色發展。以課題研究為抓手,優化校本研修制度,完善學習、反思、交流機制,發展教師教育智慧,提升課堂教學有效性和品德教育針對性。加強綜合實踐活動指導,推進《研究性學習》課程常態化,豐富學生文體、科技活動,促進學生素質全面、健康發展。

天津市第九十中學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天津市第九十中學,是一所和平區重點完中校,振新中學是依託於九十中學的公辦民助初級中學,始建於2023年,距今已有140多年的歷史。地處和平、河西、南開三區交界處。

註冊資本:1038萬人民幣

5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老師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初中還是很亂的。高中的孩子還算老實,雖然是區重點三十升學率還是不怎麼高。學校擁有完備的多**功能大廳、閉路電視導播系統。

先進的計算機房、語音室、**教室、閱覽室、活動室、理化生實驗室均達到部頒標準。

學校至2023年現有教學班17個,教職工179人,其中天津市勞動模範1人,市級先進教師6人,和平區名教師3人,市區學科帶頭人10人,市級師德標兵4人,碩士研究生12人,中高階教師佔教師人數的82%,青年教師60%達到研究生水平,市區兼職教研員5人。

天津五中高中怎麼樣,天津崇化中學,五中,十四中哪個比較好,求這幾所學校的高考公升學率

學校很好的。天津市第五中學,新校區位於天津市紅橋區團結路6號,原校址位於紅橋北大街58號,西沽公園對面。始建於1945年,1950年由私立建德工科職業學校改為國辦天津市第五中學,1978年被天津市教委審批為天津市首批市級重點中學。天津市首批市級重點中學和國家級示範高中校。學校管理很嚴,學生成績比很多...

石家莊43中高中到底怎麼樣啊,石家莊高中43中好還是24中好?

石家莊第四十三中學是一所很好的中學,該學校現在為石家莊外國語學校,學校以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6362 外語教育為特色,環境優美,師資力量強大,學校整體學習氛圍濃厚,具體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了解該學校 1 學校設施。學校建有教學樓 實驗樓 外國專...

石家莊市43中高中怎麼樣,石家莊43中高中到底怎麼樣啊?

你家要是不想保送的話別來43,這高考特垃圾,普通班一本的話乙個班 三個,實驗班也就一半。你要是想保送一定學文科,170人保送了100多個,但是保送只能學小語種。高中不怎麼攀比的,全校將近個人吧,200個從縣里招的,攀比是在初中有一些的。奶思,被標題吸引,想看看別人的評價,剛進來就被雷到了。我現在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