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看看我的配置

2022-05-08 11:03:56 字數 600 閱讀 17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獨顯加乙個記憶體,就會玩遊戲十分吃力。你倒是可以這樣,cpu換成220,省下的錢去買乙個記憶體。220可以開核到4核的概率很大還有l3,和你的呢個基本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還有你的呢個電源不太好買,選個備份

2樓:

其實u沒有必要買255,買245也可以,大概350,或者買445,貴個幾十。

主機板還行,雖然是小板子。

顯示卡的話,我還是建議你買5770 512m版本的 貴100吧。省錢可以不上獨顯

記憶體條便宜再加一根 買宇瞻的.裝win7提公升明顯

3樓:時代少年團一丁程鑫的真愛粉

如果不要獨顯也不要加記憶體,記憶體有時如果相容性有問題的話很麻煩。如果有錢可以直接上單條4g的記憶體。880的晶元集顯的效能相當於獨立顯示卡210了。玩一般的遊戲沒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要獨顯,要不然遊戲效能會非常低的。

個人感覺加一根記憶體條的話這套配置就沒有神馬問題了。

如果預算足夠的話,cpu可以考慮公升級成amd 速龍ii x4 640,**645元,這樣配置就非常均衡了。

高手看看我的4000元配置

你的顯示卡稍微 建議你買個9550或者同級別的 或者把你的板子換成754 pci e的板子 買個x550 顯示卡 肯定比當前顯示卡好很多 如果因為 問題才選擇的5200 那我告訴你,你碰到js了 主機板型號過老了.msi的k8n系列用的是via k8t800晶元組,除了支援a64以外,沒一樣新東西支...

電腦高手幫我看看我的配置謝謝

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8400 盒 主機板 微星p45 neo3 fr 顯示卡 xfx訊景9600gt 記憶體 金士頓1gb ddr2 800 2 金士頓2gb ddr2 800 那個好?1g 800 2好 可以雙通道 硬碟 希捷320g 7200.11 16m 技嘉ga ep45 ds...

請高手看看我家電腦配置如何

這麼點內容?挺好.記憶體加下就更好。要是能換個獨立顯示卡也換下吧.這種電腦現在過時了,你的是整合的顯示卡,一共是512 的記憶體,現存佔用了64m,奔騰d的處理器是intel的敗筆之一啊,高功耗,高噪音,效能一般 樓上真有意思 還奸商呵呵,記憶體很明顯被顯示卡分去了啊 樓主要公升級的話就加個512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