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合泰節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25 字數 369 閱讀 4915

1樓:愛企查

天津中合泰節能科技****是2014-08-19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河北區王串場開城裡1號增1號。

天津中合泰節能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53005510313,企業法人章美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中合泰節能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節能技術、環保技術開發、諮詢、轉讓、服務;**鏈管理;機電裝置安裝;環保裝置批發兼零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22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能清源蘇州節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能清源 蘇州 節能科技 是2018 06 07在江蘇省蘇州市虎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蘇州市高新區永安路128號1號樓3320室。中能清源 蘇州 節能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5ma1wnk8j4k,企業法人徐成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能清源 蘇州 節能科技 ...

天津航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圓融中元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航翎科技發展 是2018 11 26在天津市靜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天津濱港高新鑄造產業區銀川道西側。天津航翎科技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223ma06gj693c,企業法人張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航翎科技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抗震支架技術研發...

蘇州安道爾節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安道爾節能環bai保科技 du 是2013 08 07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zhi市註冊dao成回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吳江答區七都鎮創新路南側。蘇州安道爾節能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0747219517,企業法人沈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安道爾節能環保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