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43中高中怎麼樣,石家莊43中高中到底怎麼樣啊?

2021-03-04 08:56:40 字數 2660 閱讀 263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要是不想保送的話別來43,這高考特垃圾,普通班一本的話乙個班

三個,實驗班也就一半。你要是想保送一定學文科,170人保送了100多個,但是保送只能學小語種。高中不怎麼攀比的,全校將近個人吧,200個從縣里招的,攀比是在初中有一些的。

2樓:柒七欺期

……奶思,被標題吸引,想看看別人的評價,剛進來就被雷到了。

我現在在四十三,莫得攀比,因為老師會管,讓你把心思放在學習上。貴族學校……嗯,個人感覺中二十足。

我對這個學校的喜愛,來自於那三個大飯堂!四十三的飯超好吃!住宿環境相對於其他學校相當不錯,對我這種不喜歡上下鋪的同學十分友好。

石家莊43中高中到底怎麼樣啊?

3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第四十三中學是一所很好的中學,該學校現在為石家莊外國語學校,學校以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6362

外語教育為特色,環境優美,師資力量強大,學校整體學習氛圍濃厚,具體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了解該學校:

1、學校設施。學校建有教學樓、實驗樓、外國專家樓、圖書館、計算機網館、國際會議廳、藝術館、**廳、體育館、體操館、桌球館、游泳館、天文館、保齡球館、學生公寓、學生食堂等現代化的教學用輔助設施。

2、特色課程。學校開設國家教育部統一規定的全部課程,文理並重,突出外語,外語課程現設有英、日、俄三個語種,學校常年聘請外籍教師上口語課。

3、師資力量。學校高中部共有教職工122人,多名特級教師,實行首席教師制度,其中外籍教師3人,具有研究生學歷的教師佔教師總數的15%。

4樓:你有幾個小寶貝

43中在石家莊來說肯定是頂尖的,我們每年幫助很多孩子規劃進43

5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最好的二類重點,僅次於一中二中,相當不錯,去吧。

6樓:慕野櫻飛

43環境是非常好

復的,我初中是制

在那上的。如果你有學文意向並且打算將來學小語種,那43是最好的選擇。今年43中400人左右中有170來人走了小語種保送,並且都是很好的本一高校,如果你打算正常高考,勸你慎重。

其實在哪學都一樣,環境是次要的,關鍵在你。

7樓:老祖爺爺

43的硬體、師資沒的說

但就教學設施全市一流

在市區內排第三差不多

而且大多內

是學語言的,容而且能保送(這也是好多人往裡面擠的重要原因)這要看你的愛好了

而且普通班成績平平(但普通班也有好學生)

關鍵看重點班

環境也沒的說,老師也特別敬業

而且捨得花錢印卷子~多的跟下雨一樣

至於上面說的貴族學校,也沒啥感覺

衣服都乙個樣,沒啥可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很好,錢也很好,教學質量一般……

9樓:劇禎赫連英髮

你家要是不想保bai送du的話別來43,這高考特zhi

垃圾,普通班dao一本的話一專個班三個,實驗班也就一半。屬你要是想保送一定學文科,170人保送了100多個,但是保送只能學小語種。高中不怎麼攀比的,全校將近個人吧,200個從縣里招的,攀比是在初中有一些的。

石家莊市四十三中、四十中、二十三中的初中,哪個好?

10樓:唐錦昀

先說成績吧,雖然23也是中上等但是肯定沒有40和43的考得

好。2**ass。

分析一下40和43吧,兩個學校都是很有名的,成績差不多。

40比較嚴,對孩子的管束比較多,校風還是非常不錯的,相對來說比較的嚴謹,師資力量雄厚。孩子們很多都是理平頭看不出男女的那種。主要是學習紮實。

43相對寬,社會實踐之類的機會比較多,音體美課程比較特色,所有孩子都可以學到很多專案,比如足球保齡球健美操舞蹈聲樂小提琴電子琴國像素描等等等等,校內設施也非常好。就是學費貴一些。主要是發展全面一點。

建議lz從以下幾個角度考慮吧:

孩子性格。開朗活潑也比較有度的,平時有點寡言內向的,腦子比較機靈但是很有紀律性的建議去43。比較淘氣的孩子建議去40。

孩子的科目水平。看您怎麼理解。孩子數學好建議去40發展數學,數學弱建議去40發展數學。孩子英語好建議去43發展英語,孩子英語弱建議去43發展英語。

位置。哪個離得近去哪個。

學費問題。看家庭經濟情況吧,經濟情況相對差一點建議40。

關係。43有些關係戶,40也有些關係戶。這種事兒兩個學校水平差不了多少,怎麼方便簡單怎麼來吧。

我闢謠一下。有人說40的孩子特呆板,絕對不是事實。還有人說43的孩子特攀比,也絕對不是事實。

攀比麼,哪個學校沒幾個攀比的孩子?不能因為學費貴孩子家庭環境好就讓43背個大黑鍋,我是這麼認為的。哪個學校沒幾個呆板一點的孩子?

也不能因為40管理比較嚴謹就讓人家背個大黑鍋,我覺得這是不好的。不要考慮什麼呆板和攀比,沒有這事兒。

高中問題。上40中孩子就一心一意的往1、2中發展吧。上43的話43的高中給43初中畢業的學生優待,如果你是40的沒考進43高中的分數線不讓你上,如果你是43的沒考進43高中的分數線,但是在一定範圍內的,可以優待讓你上43的高中。

手打……希望對你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42中好啊啊啊啊啊啊

石家莊43中高中到底怎麼樣啊,石家莊高中43中好還是24中好?

石家莊第四十三中學是一所很好的中學,該學校現在為石家莊外國語學校,學校以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6362 外語教育為特色,環境優美,師資力量強大,學校整體學習氛圍濃厚,具體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了解該學校 1 學校設施。學校建有教學樓 實驗樓 外國專...

石家莊九中如何,石家莊市九中怎麼樣?

重點班可以。初中可以。搞物件可以。生孩子不可以。打架可以。打出事來不可以。抽菸可以。附近有網咖現在不讓進。不知道你說的是初中還是高中。總的說挺好的。還不錯,但是建議初中上28中,高中上2中,但9中也算還好的了,o o 屬於中上的學校還可以吧 石家莊市九中怎麼樣?千萬千萬不要去石家莊新華區第九中學。除...

石家莊43中好還是24中好,石家莊市在哪個省

四十三啊,小語種多厲害 都是2類高中 個民辦乙個公辦 石家莊市在哪個省 石家莊 shijiazhuang 簡稱 石 河北省會,地處河北省西南部,舊稱石門。石家莊轄區總面積15848平方公里,市區面積2206平方公里。石家莊市轄8個區 11個縣,代管3個縣級市。石家莊市是河北省省會,地處河北省中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