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七十八中學公升學率怎麼樣啊

2023-02-24 00:55:04 字數 2648 閱讀 3987

1樓:貝貝愛教育

天津市七十八中學公升學率非常不錯。

天津市第七十八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具有近30年歷史的區級重點完中中學。學校地處河北區王串場中心,中環線內側,交通十分便利。

學校占地34畝,新建成的五層教學樓貫穿校園東西、學校現代化教學裝置齊全,實驗樓中有計算機網路教室、電子備課室、 多**教室、校園網及雙向多**閉路電視系統。學校建有校園「風華」電視台、理、化、生各科實驗室,各類專業教室及體育館、圖書館、閱覽室、資料室,4道200公尺草皮跑道環繞的綠茵足球場,這些設施為學生全面發展提供了優越條件。

辦學理念:秉持「為精彩人生奠基,為國家美好未來立本」的辦學宗旨,打造國際化教育、個性化培養、人性化管理、傳統文化浸潤的育人特色,努力培養具有紮實學識、國際視野、順利承接中西方高等教育的特色人才。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天津七十八中。

2樓:中東學長

天津市七十八中學公升學率高。

天津市第七十八中學坐落在河北區王串場增產道上,始建於2023年,為區級重點完全中學。

天津市第七十八中學坐落在河北區王串場增產道上,始建於2023年,經過四十年幾代人的努力,學校目前已成為區級重點完全中學。

學校現有教職員工160餘人,45個教學班,2800多名學生,中學高階教師42人。全國及市級優秀教師7人,十佳班主任、十佳青年教師、雙優教師14人。

天津市七十八中學特點

學校占地34畝,有兩座教學樓和一座實驗樓,建築面積10000餘平方公尺。設有規範齊全的多功能電化教室,語音室,586計算機房,圖書館,閱覽廳和物理、化學、生物實驗室,有廣闊的場地,用於學生體育鍛煉,開展足球、排球、桌球、籃球等活動。

在以校長汪有漢為首的領導班子率領下,全體教職工繼承和發揚了七十八中學的艱苦奮鬥,拼搏進取的光榮傳統,圓滿實現了自2023年開始的學校第乙個五年發展規劃,目前正在積極落實第四個五年發展規劃。

七十八中學已經成為教學質量優異,辦學設施先進,校風良好的天津市知名數學特色校,2023年該校被授予天津市"三a學校"。

由於學校辦學方向端正,管理嚴格教研深入,在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教書育人工作中取得了顯著成績,初中、高中教育教學呈現出較大的優勢,多次被評為一類校和綜合評估成績顯著校。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天津市第七十八中學。

3樓:

七十八中學 還是不錯了 大學公升學98% 一本過70% 師資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咋個樣,文體生還可以。

5樓:戶甜恬

考幾分才能上天津七十八中學呢?

天津七十八中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區的區重點,在河北區來說,算是好學校了,每個學校的前幾名才可以錄取。

天津市河北區七十八中學好嗎

7樓:竹語輕輕

河北區高中排名 二中、十四中、五十七中、扶輪、七十。

八、二十。四、三十五。

8樓:簡單快樂

78中學挺好的 是區重點中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是區重點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還可以,高中有點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還是高中,樓主請說清楚。

天津第78中學好還是35中學好?

12樓:來自洋瀾湖暖洋洋 的香樟

現在78中跟35中沒法比,35中新建的校區軟體硬體都是天津一流de

近幾年70中學公升學率怎麼樣,一學年考上重點的能有多少?

13樓:青春的顏色

七零中學公升學率怎樣?一年一學年考上重點的有多少?這個學校現在的教育水平是很提高了,但是至於一年能考上多少重點學校,這個還得看學生的的努力成績吧,沒法定數。

14樓:醉落晚霞時

這幾天七十中學上學的還是不錯的考上好大學的人非常多。

天津市七十八中學和木齋中學哪個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七十八中,千萬別去二十四中,我真心的,那所學校不太好,老師素質有的很低,還打人,不讓吃飯。您千萬別去那。

天津市濱湖中學怎麼樣,天津市華明中學怎麼樣?

簡介 濱湖中學始建於1984年,坐落在風光秀麗的天塔湖畔,與體北社群同時落成,最初為國辦完中校,後來隨著職業教育的蓬勃發展和順應社會需求,演變成為現在的一所國辦優質初中校。學校占地面積17065平公尺 約25.6畝 建築面積8298平公尺,現有20個教學班,教師90人。註冊資本 402萬人民幣 天津...

子長中學公升學率,子長中學怎麼樣

子長中學共1353人參加了高考,1098人上本科分數線 一本208人,二本以上561人,三本以上1098人 本科上線率81 列全市縣區中學第三名。子長中學怎麼樣 在這裡羽毛球館打過羽毛球,收費也不算貴吧,算是我們家附近比較便宜的了,而且有時候還看到那種比較專業的教練在帶小朋友打羽毛球,蠻有意思的,我...

合肥市第七十八中學怎麼樣,合肥市第七十二中學怎麼樣?

簡介 合肥市第七十八 中學建於2008年8月,位於文忠路與緯d路交叉口東側。學校原名是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學分校 北區 2011年8月,因合肥市區劃調整,劃轉到新站區,成為一所獨立的學校,2011年12月,經合肥市教育局批准,更名為合肥市第七十八中學。學校總占地70多畝,一期工程占地40畝,現已全部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