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匯文中學怎麼樣?校風好嗎?教育行嗎

2021-03-04 08:25:23 字數 1549 閱讀 6342

1樓:匿名使用者

匯文中學總的來說還行,校風還是不錯的,初中不行,高中還是不錯的,我曾經讀過初中,但後來因為一些個人原因轉校了,望採納

天津匯文中學怎麼樣?(校風。環境)

2樓:愛你沒商量

朋友說那裡還是不錯的,教學能力挺好的!忘採納。

天津匯文中學現在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和平區屬於二類校。初中的話次於二十/耀華/一中/

高中的話次於市五所

教育質量總體來說算是和平區的中上等,校風也還可以,關鍵看孩子自己

天津19中學和匯文中學怎麼樣?

4樓:玉階

天津匯文中學是天津市示範性高階中學,

比較好。

天津市第十九中學,只是區重點級學校。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金猴獻瑞,吉星臨門。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天津匯文中學如何?能進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呦嘻... 樓上校友吖... 我以前也匯文的..

額你準備上匯文初中還是高中.? 要是初中的話.. 我建議你就上匯文...

匯文的初中真的不錯... 高中麼... 這幾年也是不錯的...

但是如果有更好的學校... 還是建議你別上匯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匯文還可以吧···我以前就是匯文的,學校還是有點亂,但是可以控制···進匯文別進成美···學校重視匯文班的,對成美班的就這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名聲在外了,宣傳的不錯,主要得力濱江道挺近的,不學無術的面大,這主要看個人啊,個人覺得,要是學的一般自制力差就別去

8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匯文中學是天津市市級重點中學,可以進。匯文中學於2023年成立,是天津市最早的學校之一,它是美國**教美以美會主辦的。校名初為「成美學堂」,一九一三年改成「成美中學校」。

一九二三年定名為「天津匯文中學校」。課程設定強調宗教教育和英文教育。

*****後恢復重點校時,定為和平區首批重點中學,現為天津市市級重點中學。 2023年學校被市**確定為天津市示範性高階中學。匯文中學是全國唯一一所參加了「五·四運動」的中學。

150公尺環形塑膠跑道+人工草皮足球場,保留原日本商業學校甘肅路校區建築的日式風貌。建成八室兩館三系統。八室:

理科實驗室物理5間,化學5間,生物3間,生物標本室1個,史地教室2間,藝術教室2間,勞技教室3間,語音室2間。

資訊科技教室3間,未來教室1間,電化教室2間,心理實驗室1間,兩館:圖書館和體育館,三系統:閉路電視系統,校園廣播系統,多**教學系統。

圍繞以學校為主體、以家庭為基礎、以社會為依託的三位一體的德育教育網路,通過多渠道、全方位地整合教育資源,了一系列的**工作,初步形成了學校、家庭、社會三位一體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的教育網路。

天津市濱湖中學怎麼樣,天津市華明中學怎麼樣?

簡介 濱湖中學始建於1984年,坐落在風光秀麗的天塔湖畔,與體北社群同時落成,最初為國辦完中校,後來隨著職業教育的蓬勃發展和順應社會需求,演變成為現在的一所國辦優質初中校。學校占地面積17065平公尺 約25.6畝 建築面積8298平公尺,現有20個教學班,教師90人。註冊資本 402萬人民幣 天津...

匯金實業天津有限公司怎麼樣

匯金bai實業 天津 du 是2012 07 27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dao,注專冊位址位於天津自屬貿試驗區 空港經濟區 領航路50號。匯金實業 天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6055268995g,企業法人朱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匯金實業 天津 的經營範圍是 金屬...

天津第八中學怎麼樣,天津第八中學怎麼樣

還可以,天津八中建於1952年,是區級重點中學。多年來,學校在改革中求進取,在創新中求發展,取得了豐碩的成果 被首批認定為 天津市義務教育示範學校 三a學校 素質教育示範學校 學校有標準配置的理 化 生實驗室,專用教室 圖書館 閱覽室等。有能容納300多人的多功能廳,一千多平米的體育館 人工草皮操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