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表性胃炎,洛賽克(奧美拉唑鎂腸溶片 吃多久?(不要廣告和貼上)

2022-05-07 16:02:02 字數 1042 閱讀 5119

1樓:

你好!慢性淺表性胃炎,多採用質子幫浦抑制劑+促胃動力劑+胃粘膜保護劑聯合**。一般來講,連續用藥4~8周,大多可以明顯好轉或臨床**。

已經單用奧美拉唑4周,症狀有所緩解,為鞏固療效,建議繼續服用2周。

患有胃病,要特別注意飲食,凡冷的、硬的、辣的食物,敢吃也不要吃,好好呵護自己的胃,使損傷的粘膜盡快修復,減少**。

2樓:霜火麥迪文

洛賽克要先停一下(可以間斷吃,不能長期吃)

其實脾胃病主要是飲食規律,26歲,青年人,機體恢復能力很好的。淺表性胃炎沒什麼

3樓:塗傲絲

看你具體還有什麼表現咯。淺表性胃炎並非是一兩次暴食暴飲才會的!淺表性胃炎通常情況下都是有飲食不規律的人群才出現。

4樓:m熊b熊

胃炎吃洛賽克乙個月,療程夠了,若還有症狀可以再服2周,以後按需服藥,還要注意有無幽門螺旋桿菌感染(hp),如有還要抗hp**7~14天!

5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意見建議:

你好,你的情況建議你再服用一段時間還好。鞏固一下療程對病情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慢慢減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停藥,規律飲食,吃點和胃健脾的中藥調理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隨便吃藥!

怎麼確診為淺表性胃炎的?診斷淺表性胃炎幾度啊?

洛賽克奧美拉唑鎂腸溶片與鋁鎂加混懸液吃藥的先後及怎麼吃比較好

奧美拉唑鎂腸溶片和奧美拉唑腸溶片有什麼區別?請注意,多了個鎂。

9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是一種藥。只不過一種是奧美拉唑和鎂成鹽,一種是和鈉成鹽。因為都是弱酸強鹼鹽,相比之下,鈉鹽的鹼性偏強,對小腸的ph影響偏大,所以感覺上奧美拉唑鎂更好一點。

阿斯特拉的專利藥——洛賽克就是鎂鹽。

淺表性胃炎,什麼是淺表性胃炎

什麼是淺表性胃炎 15 淺表性胃炎,也稱慢性淺表性胃炎,是慢性胃炎的一種復。淺表性胃炎是指胃粘膜呈慢性淺表性炎症,約佔慢性胃炎的80 淺表性胃炎的發病原因不一樣,可因嗜酒 喝濃咖啡,或因膽汁制反流,或幽門螺旋桿菌感染等引起。淺表性胃炎患者有不同程度的消化不良症狀,進食後bai腹部不適 隱隱作痛,可伴...

淺表性胃炎的飲食淺表性胃炎媽媽(69歲)淺表性胃炎,吃什麼藥好?感謝!拜託了各位謝謝

膽汁反流 淺表性胃炎 患者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患者女,68歲,胃病時長8年。此次病情 膽汁反流,淺表性胃炎,胃水腫,充血,胃內壁膜粗糙,無便,不能進食。5天前電子胃鏡,膽汁反流,淺表性胃炎,胃水腫,充血,胃內壁膜粗糙,無便,不能進食。如何 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南京市中醫...

糜爛性淺表性胃炎慢性淺表性胃炎伴糜爛胃病老是有點隱痛,請

小腹經常隱疼復 南京市中醫院消制 化內科程彬彬 建bai議du 適當中醫辨證 zhi施治。除結腸鏡檢查外dao,還應考慮b超 腦電圖 血管都卜勒等檢查排除子宮 膀胱或血管神經方面疾病。南京市中醫院消化內科程彬彬患者 病情描述 發病時間 主要症狀 就診醫院等 患者女,60歲,09年8月有小腹隱痛,後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