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銀行理財可靠嗎,你們說廈門農商銀行的理財產品可信嗎?

2022-05-07 16:02:02 字數 2283 閱讀 3589

1樓:卜伯司輝

各個銀行差別不大,像廈門銀行等地方銀行還是稍佔優勢,首先定期存款都是上浮1.1倍,然後購買國債相對容易,理財產品不太清楚。

2樓:買愜

可靠啊,

廈門銀行前身為廈門城市合作銀行,成立於2023年,是經中國人民銀行批准、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股份制商業銀行,現有註冊資本23.75億元。

2023年,廈門銀行成功引進台灣富邦金控的全資子公司——富邦銀行(香港)作為戰略股東,成為大陸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具有台資背景的城市商業銀行。2023年11月30日,富邦金控正式受讓富邦銀行(香港)所持有的全部廈門銀行股份,以直接持股廈門銀行取代其繞道第三地子公司持股的方式,使廈門銀行成為大陸首家台灣金融機構直接入股的城市商業銀行。截止目前,廈門銀行第一大股東為廈門市財政局,持股佔比20.

21%;第二大股東為富邦金控,持股佔比19.95%。

廈門銀行在重慶和福建省所有九個設區市設立分行(其中,廈門為分行級業務管理總部),全行現有59個現代化經營網點,員工約2500人。近年來,廈門銀行向構建多元化、多層次的金融服務體系穩步前進,在泉州成立控股子公司——福建海西金融租賃有限責任公司;在廈門自貿試驗區設立資金營運中心專營機構;在福建自貿試驗區福州片區創設全國首家理財專營機構——廈門銀行理財中心。

截至2023年6月,廈門銀行集團資產總額2173億。各項主要財務指標均符合監管要求,資信評級繼續維持aa+級。

近年來,廈門銀行充分借鑑了戰略股東先進的金融服務與管理理念,不斷加強特色化、差異化經營,致力於打造成為「兩岸金融合作樣板銀行」,持續在服務台商及小微企業方面進行先行先試和創新,助推實體經濟發展;在貨幣清算與零售業務方面,與台灣銀行同業進行多維度合作;開設大陸銀行業首個台商業務部、新興金融部,為台商提供「資金大三通」、「人民幣直航」等個性化金融產品。

面向未來,廈門銀行將繼續秉承原有的市場定位,加快品牌化經營、區域化布局、綜合化發展步伐,充分發揮法人金融機構及台資背景等方面優勢,打造成為「服務兩岸、聚焦中小、區域一流的綜合金融服務商」。

你們說廈門農商銀行的理財產品可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理財非存款,投資須謹慎。

其次,農商銀行作為地方銀行,以服務社群,服務三農為根本,為國家發展做出了突出的貢獻,我們有什麼理由不支援這樣的百姓銀行呢

4樓:西風悟數

比較可信,銀行推出的理財產品一般是貨幣**。

5樓:

只要正規商業銀行,理財產品基本都沒有問題。理財有保本和非保本浮動收益,一般都風險不打,年化收益率在百分之四左右。

6樓:xyz許正

只要是正規銀行,理財產品分風險等級極低型本金相對安全。

7樓:悠遊

理財非存款要看具體的產品細節

8樓:啄每間蹬

很安全可靠的,這家銀行的理財產品品種也非常全,週期也比較靈活,我自己買的他們家的豐泰系列的,給自己增加了不少收入,蠻不錯的。

9樓:

可信的,畢竟是掛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非存款,不分什麼銀行虧,什麼銀行不虧,要看具體的產品細節

我今天在廈門銀行買了牛個月的非保本理財,現在很害怕,咋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你買的理財產品是什麼性質的:只要你買的理財產品是廈門銀行自己銀行發行的理財產品,而且風險等級在二級(含二級)的一下的,這類的理財產品本金和收益都是有保障的,可以放心購買。如果你買的風險等級較高,或者是廈門銀行代為發行的理財產品,比如代發的保險公司理財產品,這類的理財產品就很難說了。

具體你可以檢視你買的理財產品詳細資訊就會知道的。

廈門銀行好嗎

12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解決問題人的銀行好,每個銀行側重點不一樣,產品特色也不一樣,問題人應該根據自己需求選擇合適的銀行機構。

13樓:洋

廈門銀行可能可以免費開通簡訊通,卡上有錢進出會收到簡訊通知,給你帶來安全和便利。

14樓:

廈門銀行的鳳凰花卡還是價效比很高的。

我就是廈門銀行員工,不知道你這樣問是什麼原因,不過我順著你的提問,做個廣告好了:

廈門銀行現在全國atm取款免手續費了啊!而且異地跨行也免的。

現在全台灣的atm取款都免手續費,而且還是中間價結算。香港的富邦銀行atm取款也免手續費。

農商銀行的理財產品靠譜嗎,農商銀行的理財產品安全嗎?

銀行也不能百分百保證安全。只能說銀行風控措施強,推出的產品比第三方機構安全性會好些。農商銀行的理財產品靠譜,如果是在銀行中賣的理財產品,一般都還是比較有保障的,也是銀行和保險公司簽過協議的。投資都有風險,即使國有理財產品也是一樣的,就看你地位和關係了,如果你是國企或者央企或者金融機構的高管你不會賠錢...

銀行理財產品可靠嗎,各大銀行理財產品安全嗎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來,源一定要理性看待 銀行的bai理財產品也不例外 du,一般來說,銀行zhi理財還是dao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 信用風險 流動性風險 通貨膨脹風險 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銀行理財要變了,風險等級劃分為6級,最高的激進型...

投資理財公司可靠嗎,有人說投資理財是騙局,是嗎?

理財是指對財務 財產和債務 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 增值為目的。國內能夠為客戶提供理財服務的機構主要有銀行 公司 投資公司。1 銀行理財。我國商業銀行提供的理財產品一般是大額存單 資管產品等,代銷的券商或者 公司發行的 不屬於理財。2 公司理財。理財一般包括 收益憑證 資管產品等。3 保險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