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果手機停機已經超過月,但並沒欠錢也沒去報停。請問是

2022-05-07 06:14:14 字數 1792 閱讀 1355

1樓:

沒欠費,是指,三個月前,就是你還用的時候,但是你三個月沒有使用了,因為沒有去報停,所以他們會認為你還在使用(儘管實際上你沒有使用),因此他們會扣你的月租!如果你卡裡面的錢夠付這三個月的月租,也就是說你的卡現在還沒停機,那麼沒有影響!如果停機了現在,那麼他們會說你欠了他們三個月的月租了,需要交清才可以辦理新的卡!

就是這樣,我以前也這樣過,長了教訓了,不用的話,短期就報停!長期不用就登出!

2樓:手機使用者

支付令:是指人民法院根據債權人的申請,依法作出的督促債務人為一定給付義務的法律文書。

支付令是人民法院依照民事訴訟法規定的督促程式,根據債權人的申請,向債務人發出的限期履行給付金錢或有價**的法律文書。債權人對拒不履行義務的債務人,可以直接向有管轄權的基層人民法院申請釋出支付令,通知債務人履行債務。債務人在收到支付令之日起十五日內不提出異議又不履行支付令的,債權人可直接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

申請支付令要符合下列條件:

1、請求債務人給付金錢或有價**;

2、請求給付的金錢或有價**已到期且數額確定,並寫明了請求所根據的事實和證據;

3、債權人與債務人沒有其他債務糾紛;

4、支付令能夠送達債務人。

債權人提出申請後,法院應當在五日內通知其是否受理。法院受理申請後,經審查債權人提供的事實、證據,對債權債務關係明確、合法的,應當在受理之日起十五日內向債務人發出支付令;申請不成立的,裁定駁回申請,該裁定不得上訴。

申請支付令不必經過法院的審理程式,所以有快速便捷的特點。

這是在改革開放、商品經濟迅速發展的形勢下,處理債權債務關係明確的民事、經濟糾紛的最好辦法,但只能體現在債務人接到支付令之日起15日內,不向法院提出書面異議方可實現。債務人對債權債務關係沒有異議,但對清償能力、清償期限、清償方式提出不同意見的,不影響支付令的效力。若法院裁定終結督促程式,支付令自行失效,債權人可以提出訴訟。

3樓:

三個月沒使用自動銷號 辦新號沒影響

4樓:

現在一般如果停機超過三個月,運營商會做出銷號處理~

手機卡已經一年多沒用了,也沒有去營業廳報停,會不會自動登出啊?

5樓:中國聯通

預付費使用者如一直不充值,逾期我司會自動**號碼;後付費使用者如手機欠費超3個月(號碼冷凍期90天),我司將會對號碼進行**。所欠的費用也要繳清,否則將成為黑名單使用者以致無法辦理聯通業務,如不需使用請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銷戶手續。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是欠費,三個月後就自動拆機銷號了,一年多,說不定已經別人在用了!

7樓:

會登出!如果有欠費會被加入黑名單!還會有違約金!

8樓:___孤以心安

一般卡停機兩個月就登出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欠費乙個月預登出,兩個月登出

10樓:愛你上你的人

三個月不用就,自動登出

11樓:宓寒齊

用欠費了就可以登出了

手機卡停機。沒有欠費。之後就沒有使用了。身份證辦的。竟然會欠費。是什麼原因?是什麼原因?

12樓:冰鎮冬

是不是有月租啊 再就是你停用多久了 這個也是乙個原因

13樓: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不管是身體證辦的目前是隨用隨扣費不可欠多的

手機充值話費充到已經停機的號怎麼辦

解決辦法如下 1.若停機的手機號未銷號,那麼這個號碼將再次開通。2.若這個停機的手機號已經銷號,先確認這個號之前是否欠費,若欠費,則充值的錢是追不回來的。若無欠費情況,須提供該賬號的擁有者有效身份證件,去該賬號網路運營商官方營業廳櫃檯辦理 注意 沒有申請停機保號的手機卡,欠費在兩個月後會被營運商取消...

偶想買款不超過2019的手機,如果價效比高,2019多點也能接受,望各路大俠給偶幾款價效比高的手機

魅族m9 價效比已經稱王。三星i9023 單核之王 2300左右 lg p970適合女性 p990 價效比很高,沒行貨資源不多,不過有最新的miui moto me525 1500 2000 三防手機 我在用索愛的x10i,感覺索愛的機子不錯,同學在用lt18i,挺好的,800w畫素的,而且 還超薄...

如果男人已經堅持月每天都在給女人打電話那男人是

首先要判斷這個男人最近是不是遇到了事情,只是把你當傾訴的物件。一般來說,男人什麼事情都告訴這個女人的時候,也就意味著不在乎這個女人的想法 然後要判斷他給你打 的內容是什麼?如果或明或暗說到了感情尤其是你和他感情的事情,這只能說明有一定好感 最後,要判斷男人是否愛女人其實很容易,就是男人是否對女人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