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釘不進釘子的木頭,有沒有釘在木頭裡永遠不生鏽的釘子 什麼材料的都行,只要能釘進木頭裡。

2022-05-07 06:14:13 字數 2370 閱讀 5457

1樓:匿名使用者

黃花梨木也沒有這個特點的。

2樓:山上有才

要是人工訂的話很多普通雜木都釘不進的,要是釘槍都釘不進的是鐵板,石頭都可以釘的

3樓:jizz送

我家衣櫃很老了,黃色的,鐵釘定不進去,得用鋼釘是什麼木?

什麼木頭鐵釘都釘不進去呀

有沒有釘在木頭裡永遠不生鏽的釘子?什麼材料的都行,只要能釘進木頭裡。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用中國古代的木釘,前提是要在訂釘的位置先打孔,採用過盈配合,就是小孔大釘。古代的家具沒有一樣金屬,但是一樣很結實。

什麼木頭特硬釘不進釘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混凝土的非用鑽不可。用鋼釘也是釘不進去,除非是豆腐工程。只能用鑽了。不然只能放桌上了。

鐵鎚為什麼能把釘子釘進木塊中,而用同等重力的物體壓在釘子上面確壓不進木頭裡?

6樓:天上在不在人間

那是物體硬度的問題了,因為力的作用是相互的,有多少力壓在鐵釘上,就有多少力作用在那個物體上。在同等力的作用下,鐵鎚的硬度比木頭大,就把釘子壓入了木頭。反過來就壓不進。

7樓:死魚眼激萌兵長

因為要趁釘子不注意,才能釘進去,開個玩笑。

動量定理的公式如下,

f△t=m△v

上式中,f表示錘子對釘子的壓力,△t表示錘子對釘子的打擊時間,m是錘子的質量,△v表示錘子打擊前後速度損失。

如果用錘壓釘子,則m△v很小很小,△t很長,所以f就很小,很難把釘子壓入。

用錘子打擊釘子,△v較大,△t很小很小,則f就很大,很容易打進木塊。

這就是說,動量在瞬間損失的情況下,將產生很大的力。

8樓:青松嶺無悔

你好,請你把物理書翻開看看就知道了。

釘子定木頭的時候有什麼方法能讓釘子不彎?

9樓:匿名使用者

釘的時候用手拿著釘子長的部分

然後用錘子釘,一定要用手拿著

然後慢慢放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不要用大力去定,先用錘輕輕的敲幾下,敲進去一點後就憑感覺用暗力敲。ok?

11樓:匿名使用者

釘子上弄點肥皂就行了,我試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準了,一下給釘進木頭裡。

木頭澆水是不是比較不容易往進釘釘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木頭澆水吸收後會膨脹,釘釘子阻力會加大,所以不宜提前澆水。

14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你好,木頭膠水的話也是容易釘釘釘子的。

跟澆不澆水是沒有關係的,澆不澆水釘釘子的力度都是一樣的,都可以頂進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方法也許有用木頭黎澆水好像很容易釘,不過要是軟木的可以,硬木的,你再釘的時候多加點水。釘一免了試試可能是有效果。

16樓:止晨濰

木頭澆了水,應該是不容易那個釘釘子。

17樓:花芷希

木頭膠水是比較容易往裡面釘釘子的釘子,如果站點兒油或是沾水的話,容易釘進木頭裡面。

有一種木頭打不進去釘子,放水裡能漂著,這種木頭可能是什麼木頭

直接用手按釘子,很難將其釘入木頭內,用錘子敲擊釘子,就好容易釘入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動量定量啊,

1、如果用同樣的力緩慢加上去的話(不考慮衝擊),因為人的手比較柔軟(和錘子相比)彈性模量小,同時釘子的斷面比較小,所以釘子對手的壓強很大,如果木頭比較硬,你會感覺手很痛,即使把手按破了出了血也白搭,而錘子彈性模量大,最關鍵是用錘子敲就不用擔心手會被釘子頂破。嘿嘿,一定要拿比釘子還要硬或者差不多的東西來砸釘子,你的手沒有釘子硬,所以還是別用手砸了啊,除非練什麼刀槍不入的!!!

2、現說正經的吧,用錘子主要是利用動量定量,因為錘子有一定的質量(m),敲的時候有一定的速度(v),有了m和v,根據動量定量ft=mv2-mv1,所以敲時的速度越快,動量就越大,力量f就大,越容易釘進去,手就不行了,因為會手受不了。如果有成硬氣功著例外啦。哈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去按釘子,彈性形變太大,形變時間t太長,力f太小;

錘子敲擊釘子,彈性形變小,形變時間t短,力f大。

有沒有釘在木頭裡永遠不生鏽的釘子 什麼材料的都行,只要能釘進

那就用中國古代的木釘,前提是要在訂釘的位置先打孔,採用過盈配合,就是小孔大釘。古代的家具沒有一樣金屬,但是一樣很結實。有一故事,是爸爸讓他兒子每對一人發脾氣就在木頭上釘釘子的故事。在讀者的 上,沒時間找。從前,有乙個脾氣很壞的男孩.他的爸爸給了他一袋釘子,告訴他,每次發脾氣或者跟人吵架的時候,就在院...

釘釘的聲音怎麼設定,釘釘沒有聲音怎麼設定

您好,釘釘的提醒聲音大小跟隨手機系統,在手機側邊欄聲音調整按鈕可以進行調整。如果您要更換提示音。可以開啟手機釘釘 左上角頭像 設定 新訊息通知內更換提示音。注 蘋果手機只能調整提示音為響鈴,無或者震動,不能更換提示音。釘釘沒有聲音怎麼設定 您好,正在為您解答 請問你是安卓手機還是蘋果手機。釘釘錄屏沒...

有沒有一種在混凝土面上擰動的鏍絲釘

沒有這樣的螺絲釘 因為水泥只有硬度,沒有可以成為螺紋的可能。就是把水泥釘先釘上一片薄橡膠防止漏水,然後直接往上釘。用鋼釘槍釘在混凝土結構上 用電鑽釘膨脹螺絲釘。有沒有一種用螺絲用螺絲刀直接擰到水泥牆 水泥牆體因為材質是沙石料的原因是很難固定住螺絲的,越擰越鬆.釘水泥釘是可以的.常用的方法就是用電鑽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