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號月沒用了。現在已經是空號了。我還能補回來嗎

2021-03-03 20:31:26 字數 1439 閱讀 5143

1樓:匿名使用者

欠費三個月,手機號碼會被通訊商另售給別人使用,所以,不一定能補回來。

可以交齊欠費後,憑以前的交費發票等證據,申請原號碼試試。

2樓:中國聯通

正常使用者正式銷戶90天內可申請恢復該號碼的使用,您需結清同一客戶下所有使用者號碼的逾期欠費方可辦理。如需辦理,可前往歸屬地營業廳辦理相關業務。

3樓:z小小小小先生

超過三個月好像就已經登出了,補不回來了

如果我的聯通手機號變成空號還能補回來嗎?

4樓:中國聯通

已經成了空號就補來不回來了,不過你源可以去當地聯通自辦營業廳詢問一下,看這個號碼現在是否在售賣的狀態,如果在售還沒有人買,可以直接把這個號買回來,重新入網辦理,實在不清楚,可以撥打號碼歸屬地客服10010詢問,怎樣才可以再次買到這個號碼!

聯通手機號被銷戶(現在撥打是空號)還能補回來麼

5樓:中國聯通

如果是已銷戶的號碼,無法進行補卡,因為號碼銷戶後會重新流通使用,號碼將會以新號碼重新銷售。

6樓:那種朝花夕拾

可能是因為您長時間不使用的原因,不能補回來了,重回系統了或者被別人買走了。您可以重新辦一張哦。徐州聯通

聯通手機號被銷戶(現在撥打是空號)還能補回來麼,有兩年沒用了

7樓:中國聯通

如果現手機號已被銷戶成為空號就無法再辦理補卡業務的,如果確實需要這個手機號可以到當地聯通營業廳查一下有沒有二次**,有的話可以再重新辦理入網。

8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兩個月內是空號,可以復機,這麼久補不回來了!可以到營業廳查詢一下,碰運氣

手機號變成空號了 能把號碼補回來嗎 20

9樓:中國聯通

手機為空號證明號碼已銷戶,無法再補回來。

我們手機號空號了能補回來嗎

10樓:中國聯通

那要看您的號碼銷號了多長時間。正式銷戶90天內的實名使用者,可以辦理銷戶復裝業務;未實名使用者須經真實身份認證後,可以辦理銷戶復裝業務。如是超過了90天,無法補回來。

如果手機空號了超過三個月怎麼補回來

11樓:中國聯通

聯通號碼銷戶後90天內戶主可以攜帶身份有效證件前往聯通自有營業廳申請復裝,如超過90天則不能再補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帶著你的身跟證去你的手機號歸屬地的你的手機號所屬的運營商的營業廳辦理相應手續了哈,沒有其他辦法了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當對方的手機已經是空號了,我給她發資訊,會顯示傳送成功嗎

正常使用者正式銷戶90天內可申請恢復該號碼的使用,您需結清同一客戶下所有使用者號碼的逾期欠費方可辦理。如需辦理,可前往歸屬地營業廳辦理相關業務。空號,一般是指已銷戶 處於凍結期的號碼或不存在 未啟用的號碼,如果是以上型別的號碼,無法使用簡訊業務,也就是說您傳送簡訊也無法送達。本人親測了一下,手機兩張...

我三年前用的手機號碼沒用了問什麼現在打還在通話中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 手機號半年沒用應該是運營商那面已經給自動銷戶了。現在應該是另乙個辦這手機號的業主在用和你是沒什麼關係的。你要不確定可以到營業廳進行詢問查查這個手機號是否還在你名下 如果還是我的名下我該怎麼辦 15988977679這個手機號碼以前在用現在沒用了為什麼現在還在打得通 手機號碼欠費三個月就會被...

我原來手機號是南京,現在在安徽,可以更換地區嗎

更換不了,因為目前的號碼攜帶業務還不完善。手機號碼是不可以更換或者遷移歸屬地的。1 手機號號碼根據各地區運營商推出不同的資費標準,遷移涉及到通訊資費收取的問題。歸屬地的單位是市,即辦理號碼所在的那個市,準確地說是離開通訊公司在各個市所劃分的網路區域時,這就形成漫遊。2 中國手機號碼中都有固定區域的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