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買好了房子,發現附近有高壓線,請問如果防輻射和磁場

2021-03-07 05:20:30 字數 995 閱讀 6590

1樓:寒茹雪諾書

看你是什麼

高壓線,

10kv

是帶絕緣層的,沒有什麼磁場干擾。絕緣層如果破了·很危險,因為這類高壓線裡民宅很近0.4公尺會空閃擊人(普通

電線桿子)

110kv(單線)與220kv(雙線)

和500kv(貓頭鷹形狀的鐵塔)或很大的鐵塔,屬於真正的危險高壓線。這些高壓線周邊有磁場。網上查到資料,220kv的高壓線15公尺距離人體頭部會接受到26.

2威特拉斯,500kv高一倍左右。200公尺處基本沒有磁場。

但是這個磁場輻射對人體到底有沒有傷害,國內沒有質料。自己注意點就行了。(理論上有影響,觸電時候人體的細胞會分離,發熱,脫水現象,低電壓磁場細胞也能感受到,雖然不明顯,但是多年在底電壓磁場下,這就難說了)

國家要求220kv的電線跨過區域前後15公尺(500kv是25公尺)不得有居民建築物。其中最主要的原因不是磁場輻射,而是高壓線與地面的空間裡會讓一切導體帶高壓靜電,就是感應電壓,會根據

空氣濕度

或電源距離產生不同的電壓,比方你打扇的時候會感覺金屬有電。越大的導體產生的感應電壓越大等事故,還是很危險的。就像電工帶電操作高壓線必須全身遮蔽服。

主要是因為有感應電壓。(500kv

的高壓線3.4公尺的距離就有可能空閃致死人)反正看見高壓線就躲遠點吧。

2樓:釁初彤褚浦

我們也看了一套房子距離高壓線也很近大概也30公尺左右,旁邊有相隔一棟樓不知道會不會有輻射,對人體有危害,我們也是這兩天要孩子的,請知道的大家給我個建議吧非常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緊張,50hz的電感應輻射量很小的。再加上有30公尺沒超過設計規範,不必當回事情!如你實在見意,可看看那電線是裸線還是皮線:

如是裸線,可在窗外加個防盜窗並將其接地就好了;如是皮線,其本身就有隔離功能,完全不必要採取任任措施的!至於室內,因現在樓履鋼筋鋪設時就有隔離強電感應功能,一般的感應電流都會順著其接地功能洩漏入地去的,不可能對人產生什麼輻射影響。

怎麼把英雄聯盟已經買好了的面板在帳號內轉移到另區

買的乙個英雄聯盟成品號能把裡面的 轉到另外乙個賬號上嗎 不能,要不球球怎麼賺錢 只可以用本號的q幣點券替其他號買。少年郎 不行的哦 不可以的,不能把 轉移另外乙個區或者賬號 英雄聯盟可以把乙個區的 人物轉到另乙個區麼 使用英雄聯盟的轉區系統即可完成操作。一旦開始轉區轉出 目的大區會有乙個被永久凍結,...

新房子可以先把床,家具買好了搬進去以後再看日子搬

新房裝修好了,搬新家具不需要看日子 但要注意以下四點 一 窗台作床,危機四伏由於居住環境問題,許多住宅都將窗台用作睡床。這樣便可以物盡其用,增加睡床的寬度。二 床頭靠空,缺乏安全睡床是用作休息的地方,若床留空,則缺乏安全感,會有不舒適的感覺。所謂留空是指沒有背山或靠山的意思。三 飾物兇猛,影響脾氣大...

地鐵4號線附近有沒有120萬之內的房子

奧園地處吳中臨湖鎮浦莊大道和聯東路交匯處,目前臨湖鎮交通為三橫兩縱的通勤狀態 1 目前自駕出行從專案出發沿浦莊大道 吳中大道 中環西線可快速到達木瀆商圈,通行時間15 20。均價不到1.8萬,就可享受高階配套的房子現在 去找。沿浦莊大道,東太湖路自駕出行15 20可達到太湖新城區域,這種 在中環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