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徹底擺脫多汗症有什麼好的方法,多汗症有徹底根除的治療方法嗎

2022-05-07 06:01:09 字數 4716 閱讀 9296

1樓:緊接著百搪

最常見的**辦法就是藥物控制的辦法,西醫的藥物控制包括外用藥物和內服的藥物,物理**也是個非常不錯的辦法百,中醫**多汗症也是非常好的,因為中醫**是沒回有任何***的**辦法,病人不用緊張對身體產生***,如果想度答**徹底,手術**是很好的選擇,但是手術**也有很大的***,選用要小心。

2樓:

想徹底擺脫多汗症的方法,就是多洗澡,盡量保持涼爽狀態

3樓:開放型斯履

多汗症是可以**的,一般多汗症往往大多數會出現在手和腳的部位,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

意見建議內:侷限性出汗症的**,一般採用維生素b1、穀維素、安定片等。如果汗出很多,可適當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魯本辛等抗乙醯容膽鹼藥。

注意保持良好情緒,戒絕菸酒,少吃辛辣厚味食物等,對多汗症的**十分重要。

4樓:

個人建議服用虛汗停,可以減緩病情。

5樓:仲夢菡

姐你得看一下你出汗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胖還是因為身體虛弱,還是什麼情況導致你出汗這麼嚴重的?然後你去解決根本的問題,比如說好好賣看一下中醫究竟是什麼原因,你要把這個原因解決了,才能徹底擺出擺脫出汗多的症狀。

多汗症有徹底**的**方法嗎?

6樓:du大百科

您好,多汗症是可以**的,一般多汗症往往大多數會出現在手和腳的部位,多發生在情緒波動度較大的青壯年身上。

意見建議:侷限性出汗症的**,一般採用維生素b1、穀維素、安定片等。如果汗出很多,可適當服一些阿托品或普魯本辛等抗乙醯膽鹼藥。

注意保持良好情緒,戒絕菸酒,少吃辛辣厚味食物等,對多汗症的**十分重要。祝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中醫**,西醫治標不治本

多汗症**的方法有哪些?

8樓:緊接著百搪

最常見的**辦法就是藥物控制的辦法,西醫的藥物控制包括外用藥物和內服的藥物,物理**也是個非常不錯的辦法,中醫**多汗症也是非常好的,因為中醫**是沒回有任何***的**辦法,病人不用緊張對身體產生***,如果想答**徹底,手術**是很好的選擇,但是手術**也有很大的***,選用要小心。

9樓:乙隻穿雲箭

可以嘗試試解鬱止汗湯的**方式

多汗症有什麼方法可以治好?

10樓:小陳

解鬱止汗湯是一種中藥湯劑,它的優點是沒有任何***,可通過藥物的細小分子來營養中樞神經,從而達到**效果,而且也會隨著患者的病情逐步減輕來調整藥物的用量和配伍,從根本上達到了真正意義上的一人一方針對性**。

11樓:袁寶劍

有什麼方法可以治好多汗症呢

用西醫的方法太簡單了

直接把汗腺割了

就可以直接**

12樓:血影藍凌

可以對**汗腺切除,切除腋下存在的大汗腺**,療效可靠可徹底**腋臭,但缺點是損傷太大,需要切除較大面積的**造成區域性**缺損,出血多由於縫合時**張力大對雙上肢活動的功能有著一定的限制。

13樓:

藥物**和手術**,有外用止漢藥內用鎮靜藥,物理**和肉毒桿菌注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汗盜汗可能是腎虛 吃點對腎好的食物 山藥之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找找中醫看看,覺得吃點中藥會好點,早點休息鍛鍊身體。

16樓:薄荷糖女孩

多看重的**方法,**甲亢自發性的多汗症,常見病症是由於甲亢引起的手術**,植物功能神經紊亂引起的多汗症,藥物**效果不是特別明顯

17樓:竺枝

多汗症可以去找中醫,你看看具體哪些方面,是不是氣血虛,多汗症呢

18樓:汝韻

其實這個多汗症有些人可能是一過性的這種神經調節的,汗液的這種失控有的過一段自己就調節過來了,但也有頑固性的那種汗液,就是可以使這個手一直在像滴水一樣的汗液,所以就不能正常生活了,所以手就是跟水在水裡泡的一樣,有一年在電視上看到二軍醫大做這種胸部的這種神經節的乙個截斷,胸科的乙個手術比較專業的**,它可能把這個從這個神經節給阻斷了,對這個神經的汗液的乙個控制。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體質不同,如果體質虛是可以中醫調理。如果身體正常,那沒必要治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1.顧名思義,多汗症就是出汗比較多,出汗量異常的病症,我們最常聽到的說法就是出汗是在排毒。

2.但汗液裡99%的成分是水,其固體成分不到1%,這些固體成分大部分是由人體所需的氯化鈉、少量尿素,還有乳酸等構成。

3.所以汗並不是出得越多就越好的。

4.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多有家族史。

21樓:妮妮

加強體育鍛煉,提公升身體素質

22樓:小冰豬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藥物是無法**的。

23樓:融化你

多汗症首先要了解出汗原因,對症下藥,勤洗澡

24樓:

這個應該是氣血不足引起的,可以多吃補氣補血的食物

25樓:day若如初見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希望你能夠得到滿意的答覆,祝你一切順利,拜拜

一般有哪些方法可以治好多汗症?

26樓:竹傾水瑩

多汗症的出現會有多種因素引起的,比如更年期綜徵,內分泌失調,血壓公升高,陽虛,心臟方面的……等等原因引起的,具體的**還需要讓醫生辯證開藥,確定好病情,對症下藥,自己不能亂買藥吃,不能亂投醫!

27樓:

多汗症患者**表面經常是濕潤的,而且經常還會出汗。患者的手掌、足蹠、腋下、鼻知尖等多處會大量出汗

28樓:琦馳軒

原發性多汗症的**主要有兩種,一是藥物**,常用藥物為口服或外用抑制汗腺分泌藥,二是手術**,手術**主要適用於區域性多汗症,通過微創切斷交感神經鏈,手術原則是對病人的工作、學習、生活、心理等造成影響,就需要手術**,繼發性多汗症的**以**引起多汗症的原發疾病為主,原發疾病得到**,多汗的症狀也就會得到

29樓:小陳

中醫治病講究的是經驗,乙個是用藥,所謂會者不難,難者不會。解鬱止汗湯研究**多汗三十餘年了,在針對多汗汗方面可以說是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努力,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一次又一次的改進,一次次的病人反饋,終於得出解鬱止汗湯這麼乙個經驗基礎方。

30樓:本貼已沉

建議試試中醫**,現在的情況怎麼樣

**多汗症用什麼方法最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31樓:歸文瑞

深圳秋濤**醫學的李秋濤醫生再談到多汗症時說,目前多汗症並非一定就只有通過手術才得以解決,當前**多汗症可通過區域性注射止汗針得到解決。使用止汗針注射不同多汗的部位的指定位置,止汗針的原理是抑制汗腺的過度分泌,減少多汗的原因。止汗針**多汗症不需要動手術,只需要在指定的部位注射止汗針劑即可,安全,快速。

多汗症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32樓:kkx卡卡西

最好的**方法就是通過手術**了,因為藥物是無法**的,還會引起其他發作用。具體你可以去廣東藥科大學附屬第三醫院檢查聽下專家的意見,確診是原發性多汗症的話可以通過tsn交感神經調節術**的。

33樓:變啦

一般除了確定的疾病,例如甲狀腺亢進、肥胖和神經官能症等同時伴發多汗的,多汗症在大部分情況下是沒有明確原因的,因此也被稱作「原發性多汗症」。因為發病的原因不明,所以**的方法也五花八門。傳統的**方法有心理**,催眠**,中醫藥**或放射線照射**等等。

但這些**方法都沒有十分顯著的效果。而且由於**效果的不顯著,很多人對這種病症產生了畏懼和錯誤的想法。有的人以為是遺傳的,有的人認為是自己身體虛弱,所以大吃補品,但基本上都沒什麼效果。

還有一些人覺得是自己太過內向,膽小,所以在公共場合總是容易大汗淋漓。不管這些諸多是否正確,但它的確加重了這些多汗朋友在心理上的負擔。

手術**多汗症的有效性、安全性及可能的併發症:

一般來說,通過手術**後,手汗症的改善率可以達到98%-100%,頭面多汗症的改善率一般在90%以上,腋汗症的改善率在75-80%左右。手術創傷是很小的,總體上來說是很安全的。

手術之後可能會產生一些遠期的輕微後遺症,最常見的是身體其它部位會出汗,目前在有經驗的醫療中心,這一併發症發生率已經非常低了,症狀也十分輕微。另外,還有部分病人在手術之後會出現心率稍微減慢的情況,但是並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所以就目前來說,多汗症最好的**方法就是手術了。

多汗症是常見疾病,患了這種病症的人不用覺得羞恥,這並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情,只需要放平心態去接受**即可。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現在很多人都是採用中藥**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看個人的恢復情況的吧

36樓:完美北京辰星

建議採用中醫,你也可以選擇先去診斷一下,在做決定

多汗症的危害有什麼危害啊,多汗症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危害大不大?

多汗症是指區域性或全身 出汗量異常增多的現象。真正全身性多汗症少見,即使是全身性疾病所致的多汗症也主要發生在某些部位。全身性多汗症主要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廣泛性多汗,如感染性高熱等。區域性性多汗症常初發於兒童或青少年,往往有家族史,有成年後自然減輕的傾向 全身性多汗症很難控制,重點是醫治與之相關的基礎...

多汗症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呢,多汗症都有什麼症狀?

白天出的,是虛自汗,晚上出的是盜汗。說簡單點,中焦堵了,人自汗多。下焦堵了,盜汗多。晚上,人氣歸下焦,如果下焦堵得厲害。氣一回去,堵了,回不去,就往外 人一下就盜汗,盜汗就出來了。多汗症的早期症狀都有哪些呢?多汗症都有什麼症狀?功能性多汗症一般與精神性因素有關。比如精神緊張 情緒激動。憤怒恐懼以及焦...

多汗的中醫治療方法 20,多汗症的中醫治療方法

一 辨證選方。1.表虛不固。治法 固表止汗。方藥 玉屏風散加減。生黃芪30g,防風 白朮 黨參 麻黃根各9g,浮小麥15g。水煎服,日服3次,每日1劑。2.濕熱燻蒸。治法 滋陰斂汗。方藥 六味地黃丸加減。熟地15g,山藥 白芍 浮小麥 牡蠣 茯芩各12g,丹皮 澤瀉 山茱萸各6g,糯稻根須9g,水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