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房子風水好嗎?已經買了,如果風水不好要怎麼化解?左邊是西右邊是東,謝謝

2022-03-03 02:21:12 字數 4226 閱讀 1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公房以進戶門論朝向宅卦

一..座西向東為兌宅..(以圖上北下南左西右東,,作論>

二..龍邊縮而虎邊強..視為本宅有白虎煞.

三..進戶門分兩扇..龍窄虎寬..

妻改嫁(宅式龍邊缺角.居家男主人運勢就差..進戶門又是虎強龍弱..

住此房男人在家將失去權勢..宅式又犯白虎煞..多對居家男命不利..

當然如此宅居家..一切都以女主人為主..卻又是旺宅..

四..此宅西北幹位是生氣上吉方..乾為天門不宜作灶或廁..此處改為臥室必定大吉

五..此宅東南角巽位是六煞次兇方,,而且以宅式又為白虎頭..如作臥..必生凶災..灶壓兇方..如能將灶//餐廳設於此地..當化解了此宅白虎煞

六 ..正北坎位,,為禍害次兇方..處作為衛生間廁所..非常合理

七.西南坤位,是天醫中吉位,,此處設臥大吉

八 正西兌位..是伏位小吉,,是居家本人吉方,,設廁.吉凶可想而知..需化解

九,南邊現圖陽台有兩門,,客廳臥室相通..成了川堂風,,也就是穿堂煞..主錢財洩敗

十.床向..灶向..馬桶朝向,,未作察看

2樓:點金**手

圖畫的不錯,估計在學校學的理科。

進門對廁不吉,須設玄關遮擋,或對門廁所改為雜物間,其一。

其二,缺東北角,如已婚未生育,則難生男孩,已有男孩,孩子不著家,有叛逆精神。這個東北角需要補陶瓷牛一尊。

其三,你那個6cm指的什麼?還是6m的筆誤?客臥共用陽台沒有問題,房屋宜方正為上,但大多數樓房住宅都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解決掉主要問題。

適當根據八宅和玄空布置一下,催吉避兇就好。

3樓:阿雷

缺角太大整體形狀為槍煞,槍口為東南臥室本身為禍害,西南臥室是吉位不用擔心,正西的衛生間不好,衛生間本為陰放凶為震兇,放吉為放兇西南臥室的上面看見了嗎,有乙個小豁口為虎牙,西南臥室對北開為虎口煞。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就不買這樣的房子。中心在外。這種房子易犯桃花,家中人不和。

5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南邊六公尺的陽台還是什麼啊?你的 2個臥室都不利財運的,要多注意小人是非!

風水上大屋門前有化糞池好嗎?化糞池是已經密封好,大屋是坐南朝北,如果在風水上不好,該怎麼化解?謝謝

6樓:大架形意拳

不好,化糞池是種髒東西邪穢由髒潮而生成,最簡單實惠的辦法就是去掉層土灑上一層白灰然後再把土蓋上

7樓:青松易館

1、無論是已經密封與否,都不好!2、你所說的「坐北朝南」才風水學的角度來看說的實在是太籠統啦,因為,壬山丙向、子山午向、癸山丁向,這些都屬於「坐北朝南」。因為一卦分三山。

3、你所問的「風水不好應該怎麼樣化解」,回答這個問題應該是具體的問題應具體操作。這些要根據不同時空的飛星所臨是吉是兇來決定。還有結合參看內外環境的形理做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屋門前還是不要有這個化糞池吧,聽起來感覺不太妙。

請問風水大師:下面戶型缺角處是鄰居的房子,能算缺角嗎?如果有缺角,應如何化解?謝謝!(客廳麵是南)

9樓:答應

如果缺角的位置是鄰居家的房子這個就不算缺角

10樓:風與水夜雨

缺角對家人身體不好。

11樓:清水易堂

想要詳細分析解答就回覆我。

有懂風水的師傅幫我看看;房子一頭大一頭小不聚財該怎麼化解?謝謝;

1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一頭大一頭小不代表不聚財的,不聚財是其他因素影響的,和一頭大一頭小沒有關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是一頭大一頭小(腦袋和下面的玩意) 你說你自己聚財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好意思,怎麼沒有人說話呀

我家農村的房子在右邊/比左邊的房子高在風水上會怎樣?求解?謝謝!

15樓:老虎417軍魂

虎高龍低,虎弱龍強。「寧叫青龍高萬丈,不讓白虎高一尺」。可以在左邊青龍位通過裝修加蓋、或者栽植樹木等簡單方法抬高青龍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左邊是一屋老房右邊是三屋樓房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家房子坐西北,朝東南,右邊房子凸出好多,好還壞。

窗外西南角有座山,請問風水好嗎~謝謝~

18樓:收秋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

家庭成員狀況

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

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綜合判斷

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布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祝您順利。

本著對一種文化尊敬傳承的態度應盡量說清。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窗外,若是在房子的西南方有山在2023年以後就是損丁山,財也不利。

因為進入2023年是下元八運。西南方見水是財水。見山則不利財又損丁。但2023年前西南方有山則是利丁之山。

請大家幫忙看房子風水,很急,有什麼不好的該怎麼化解?謝謝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缺東南角,客廳的東牆放

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客廳的西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大門對衛生間,門口放個屏風象徵性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或者衛生間門修成推拉門也可以化解。

兩個臥室門對門,影響家庭和睦,選擇乙個門掛門簾就可以化解了。

21樓:心心必到

第一缺東南角

第二大門對著衛生間

第三臥室門對著客廳穿陽台

缺角的房子可以用泰山石來處理,泰山石有25億年的歷史,己有其靈氣(但要經過特殊的加工,並不是擺上一塊就可以),可起到填實助吉的作用,泰山石為五岳獨尊。所謂「五岳「己包括了四正位:東、南、西、北,泰山石聚集了五行之數,能夠填實缺角的位置空缺和影響。

大門是通往外界的視窗,也是引氣入室內的主要通道,家中的旺衰生殺之氣,大多數都是由大門氣口而入,再將流動分布於整個居室空間之中,所以大門風水的好壞對整個房屋風水具有著決定性的影響。最為直接的方法就是改變門的方向。在大門與廁所之間,設定乙個隔斷,如屏風、玄關等。

可以將門改成平板滑動門,在門上繪一些彩圖。不能改造成滑門普通門上也可以在平板上做一繪彩圖,使之產生為乙個視覺景點。在廁所內擺放一些風水物件,如掛上乙個「虎頭桃木八卦鏡」或者地墊下放一串「五帝錢、六帝錢/十帝錢等等均可。

臥室們對著客廳會洩財運。尤其是臥室門正對客廳大門的戶型,很容易將臥室積累的財運一下子全部傾斜出門外,事業運勢會大大降低。家庭風水不順的,生活也避免不了摩擦和火花。

加個門簾,玄關處加屏風,加隔斷,改變臥室門的位置或者方向。

22樓:學易弘易

這套房子布局還不錯,注意內部各空間吉位利用,凶位化解,就可以了。

23樓:孩子湖淼

風水上有點缺角不礙事,這房子每間都方正,又通透,要化解什麼,心安好,房子沒什麼風水問題

24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房子是不錯的,內部的擺放也對,唯一乙個缺角的位置有其他人的家補上了,所以整體不錯

25樓:金易

少東南角,入門還是直衝了廁所,入門見廚房退運房,經常不舒服,運氣一直在退

請大師幫我看下這個房子風水好嗎靠房子的西邊有條小河還有就是大門正對臥室門和臥室的陽台怎麼辦

沙發上頭牆上掛一橫幅大風景畫,上書 別有洞天 風景畫一定要根據風水的需求選擇圖案。既達到了室內裝修的目的,也解決了風水問題,化煞為吉。風水學是一門實用學術,具體操作因地制宜,靈活多變,才能取得最佳效果。不是書本理論簡單拿來用就可以的。如果按照風水書籍常用方法,採用玄關 屏風等是不好用的。請各位懂的風...

懂風水的朋友,幫看看這個房子風水好嗎?周圍的房子都是3層高,分層賣,一樓好還是3樓風水好

哇,還是三樓比較好吧?第三層買第三層比較好,第一城的比較雖然比較矮,適合老人住,但是呢它容易著嘴,然後三層不高不矮,要是我個人買房我就會買第三層。買房子都忌諱買18層,18層真的很不好嗎?18層也不是真的就不好,具體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如果是30層的樓高,18層就是很好的,因為不僅採光不錯,視野好,...

買了這個玉髓吊墜15800 請問我買貴了嗎。是不是真的啊

s925銀鑲綠玉髓小吊墜,玉髓產量大價值不高,實價百元內。多是商場超市 打低折銷售,688有點坑。回答如有幫助請採納,提問右上角。謝謝!我剛剛買了個玉髓吊墜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到底值多少錢我買成2000貴了嗎誰能幫我看看謝謝 真是大坑啊!18k金鑲嵌的也不用2000啊!這種東西是天然的玉髓925銀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