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樹適不適合栽在門口,好,請問按風水學,適不適合種植銀杏樹

2022-05-07 06:14:14 字數 2921 閱讀 4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家裡有院子,種棵銀杏很好的。

銀杏樹價值很高,果子能吃,樹形優美,春夏季葉色嫩綠,秋季變成黃色,頗為美觀,可作庭園樹及行道樹。秋季落葉也很美觀。

白果的藥用價值:

銀杏性平,味甘苦澀,有小毒;入肺、腎經。 明代《本草綱目》中記載,銀杏「熟食溫肺益氣,定喘嗽,縮小便,止白濁;生食降痰消毒、殺蟲。」說明銀杏果在**咳嗽、哮喘、遺精遺尿、白帶方面具有獨特的效果。

通過對白果藥用成分分析得知,果肉內含黃酮、內酯、白果酸、白果醇、白果酚、鞣酸、抑菌蛋白及多醣等有效成分,具有抑制真菌、抗過敏、通暢血管、改善大腦功能、延緩老年人大腦衰老、增強記憶能力、**老年痴呆症和腦供血不足等功效。除此以外,銀杏還具有耐缺氧、抗疲勞和延緩衰老的作用。

銀杏葉提取物對**冠心病、心絞痛和高脂血症有明顯的效果,可明顯改善冠心病患者的頭暈、胸悶、心悸、氣短、乏力等症狀,可改善心臟血流、保護缺血心肌,降低膽固醇、甘油三酯、公升高高密度脂蛋白,改善血液流變學的某些指標,對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有重要意義。有研究表明銀杏葉提取物在口腔中具有一定的抗菌和抗細菌黏附等作用,且其所具有的增強免疫、促進腫瘤細胞凋亡的作用,對口腔癌具有一定的療效。另有報道稱銀杏葉提取物能抑制亞硝胺等物質的致癌作用。

2樓:捲捲重頭再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白果樹可以種在家門口,但是要種在東南方向,在傳統觀念看如果不是這個方位則會對家庭產生危害,門前種白果樹是很好的,白果樹種在家門口的左邊是很吉利的,反正則會有害。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親親,你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對我的答案還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給個關注哦,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事事順心!

提問房子右前方別人栽了幾顆白果樹對我好不好回答對他們家吉利

對你家不太好的

提問有什麼辦法改動嗎

有什麼辦法改動嗎

回答有的

在你家左前方種幾棵白果樹

這樣可以抵消掉的

提問我們這是搬遷房,白果樹是建房子的時候一起栽的是公用地方,在我家房子右前方,能幫我解答一下嗎

回答我上面有說哦

提問把那倆顆弄死行不行

左邊不是我家的地

回答最好不要這樣做

更多13條

從風水學上家裡能不能種銀杏

3樓:快點給我藥

從風水學上說銀杏適合護院 適合種在沒人住的看院裡 有人住不行

好,請問按風水學,適不適合種植銀杏樹

4樓:俏葶葶

棗等於早,

杏等於興,

民間自己就有房前屋後栽植棗樹杏樹的風俗,

屬於吉祥樹種。

銀杏樹不宜栽種在**風水論壇

5樓:春曉怨花開

最好別栽種在大門外邊吧,也就是大門可以邊。和院子裡的東南角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好看怎麼栽,相信迷信麻煩就來了

農村院子門前種銀杏樹好嗎

7樓:超級晨霧的光

農村院子門前種銀杏樹好,農村院子裡種植銀杏樹,財運會變好,家裡種植銀杏樹,栽植深度以培土到苗木原土印上2~3cm為宜,不要將苗木埋得過深。

定植好後及時澆定根水,以提高成活率。回填表土後,施發酵過的含過磷酸鈣的肥料。栽植時,將苗木根系自然舒展,與前後左右苗木對齊,然後邊填表上邊踏實。

銀杏進入結實期較遲,但經濟壽命相當長。實生樹常需15~20年才開始給實,30~35年後方進入盛果期,盛果年限則可延至百年以上。嫁接樹和分株樹在第7~10年可以開花結實,比實生樹早。

擴充套件資料

銀杏產地生境:銀杏為喜光樹種,深根性,對氣候、土壤的適應性較寬,能在高溫多雨及雨量稀少、冬季寒冷的地區生長,但生長緩慢或不良;能生於酸性土壤(ph值4.5)、石灰性土壤(ph值8)及中性土壤上,但不耐鹽鹼土及過溼的土壤。

以生於海拔1000(雲南1500-2000)公尺以下,氣候溫暖濕潤,年降水量700-1500公釐,土層深厚、肥沃濕潤、排水良好的地區生長最好的地區和平共處在土壤瘠薄乾燥、多石山坡過度潮濕的地方均不晚成活或生長不良。

8樓:勿念勿老

銀杏樹高大挺拔,葉似扇形。冠大蔭狀,具有降溫作用。葉形古雅,壽命綿長。

無病蟲害,不汙染環境,樹幹光潔,是著名的無公害樹種,而且適應性強,銀杏對氣候土壤要求都很寬範。另外秋天還可以摘銀杏果,蠻有樂趣。但銀杏樹生長周期長,冬季落葉,如果想讓院子里長綠,也可以選擇一些不落葉植物!

看各個人的喜好了!

9樓:習慣未語先笑

銀杏樹是非常合適在院子裡種植的。銀杏樹作為綠化樹,除了經濟價值比較客觀,它的綠化景觀效果也是非常吸引人的,深秋一片金黃,冬天穹枝挺立,初春嫩綠綻放,夏天一片碧綠。

家裡的院子如果面積不大,建議種植一顆嫁接銀杏樹,冠福大,夏天可以在樹蔭下乘涼,銀杏樹不招蟲,市場適合用來乘涼;如果庭院比較大的話,可以種植幾顆實生銀杏樹,高大挺立,給人一種威嚴莊重的感覺。

如果種植了銀杏樹,庭院中如何進行管理和日常養護,銀杏實是一種強陽性樹,忌庇蔭,喜濕潤而又排水良好的深厚砂質土壤,在酸性土壤(ph4.5),石灰性土壤(ph8)中均可生長良好,而以中性或微酸性土最適宜。較耐旱,但在過幹之處或低濕地生長不良。

耐寒性強,能在-32.9度低溫地區種植成活,亦能適應高溫多雨氣候。一般生長較慢,約20年生的實生苗能開花結果,但結實期長。

因此銀杏樹要想茁壯成長,需要勤澆水,多施肥,這樣的銀杏樹就會生長的非常快了。

10樓:home如痴如醉

好,樹上長大還可以賣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 不過要選擇好一點的位置 靠右邊離牆一公尺多一點

門前種白果樹好嗎

小提琴適不適合男生學,小提琴適不適合男生學

1。比較適合男生。說實話,學一年等於沒學,頂多拉個歡樂頌,而且還不會怎麼好聽。這個很難堅持。尤其越大越難堅持。2。小提琴貴在堅持,對於小提琴方法,這個不怎麼好說,話題太大,主要是要自己琢磨,努力練習。具體問題具體分析。3。初學者小提琴不用太過於貴的,300的就差不多了,這種初級琴就聽一下音色,看一下...

暈車的人適不適合學開車

開車的時候可能就不暈了,不過需要實踐下 檢查一下腳麵小趾和無名趾上面 二 三指寬度的地方 內耳迷路反射區 如果比較鼓,說明小腦平衡有問題。多按一按,癟了就不暈車啦!如果血壓和心臟沒有問題,暈車的人可以學開車。自己開就不暈了。人本身就要學會去克服困難,所以你就算暈車你就跟要去學開車。開車一般精神高度集...

有CSS基礎適不適合學HTML

為什麼不適合,有基礎更好呀!你這種是算有基礎的啊,當然可以學啊 自己適不適合學ui設計 據我了解的ui是有開設0基礎課程的,但是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學習的,就像初高中的知識,也有學得好的,也有學得差的,這個很難講的,最好還是去試聽試學一下,自己感受一下能不能學會,學到東西 ui設計 或稱介面設計 是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