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為旗艦版

2022-05-06 13:30:03 字數 766 閱讀 5576

1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

2樓:

你的win7還是家庭普通版或者是家庭高階版?落後啦!哥來教你怎麼公升級到旗艦版!不花一分錢的!

方法如下:

1.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

2.點選「系統與安全」,選擇「windows anytime upgrade」。

3.選擇使用公升級金鑰啟用windows。

4.輸入啟用密碼(也就是密匙,下面我會告訴你的)。

5.電腦顯示正在驗證啟用碼,驗證成功後按照提示操作就行了。

接下來就是等待它自動公升級了。公升級需要十幾分鐘(我的用了半小時)。公升級的過程中會重啟電腦,大概會重啟兩到三次,具體以電腦效能而定。

然後,當你的電腦重啟的時候,你就能看見三個字——旗艦版!

下面說一下公升級金鑰的問題。公升級金鑰是要用錢買的,你有錢的活可以買乙個。什麼?

沒錢?那就上網搜一下吧!一搜一大堆!

我用的金鑰是「6k2ky-bfh24-pjw6w-9gk29-tmpwp」。很好用的!

另外,網上說家庭普通版要先公升級到家庭高階版才能公升級到旗艦版,實際上是不需要的。因為家庭普通版裡既有高階版win7系統,又有旗艦版win7系統,只不過都是被鎖著的(微軟奸商!),你用的是旗艦版的金鑰啟用的就是旗艦版,用高階版的金鑰啟用的就是高階版,所以只要用旗艦版的金鑰就可以直接公升到win7旗艦版了!

還在等什麼!快點公升級你的作業系統吧!

win7家庭普通版如何將ip位址設定為動態

這個好像不是ip這個是網路id,也就是在區域網中的id,如果你的區域網存在域的話會需要id。然後家庭版不能可以加入家庭組,也就是xp中的工作組。但是不能建立家庭組。你可以和別人一樣的工作組,達到加入工作組的目的。記得開啟computer browse這個服務,會被360關掉。祝你好運 win7普通家...

怎麼把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為家庭高階版

win7家庭普通版有乙個功能叫anytime upgrade,輸入家庭高階版序列號就可直接公升級 序列號可以網上搜尋,總能找到可用的 大概需要乙個小時公升級。點選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選擇 windows anytime upgrade 點選時,注意是點選下面藍色的字型,而不是綠字。點選 wind...

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旗艦版公升級失敗

從系統之家下個win7旗艦版,再解壓映象 按執行程式就行了,本人試過挺好,不過裝好後要關掉小鍵盤鎖。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重啟電腦 如果電腦是關著的,就開啟電腦 2.將系統盤放入光碟機。3.請您按f12選擇從光碟機啟動 cd rom 4.然後按任意鍵開始從光碟機啟動。5.如果是安裝別的系統,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