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CBG賣夢幻幣!!高分,夢幻西遊怎麼在藏寶閣上賣夢幻幣

2022-05-06 13:16:17 字數 3591 閱讀 2716

1樓:匿名使用者

點第一行:寄售銀兩(最多同時寄售1500w夢幻幣)。完了會出現讓你輸出你想寄售的夢幻幣金額,此時候你想寄售多少就輸多少就ok!

輸完以後出先你想寄售的** 這時候你想賣多少錢就輸如什麼**!再輸如你想上架的天數,如果你不等著用錢 想賣貴點就多賣點錢,反之你想多用錢就少賣點 ,如果很便宜的話你的錢10分鐘之內就會被買家搶走

2樓:六沐m卡

在夢幻西遊端遊裡面,去ca yz,找那個cbg的胖子,他有說上架夢幻幣的,親。

3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錢。沒必要賣吧。如果急用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帳號要繫結將軍令。

然後要繫結銀行卡。

mhb**多少在藏寶閣能看見的。

別人擺多少你跟著擺多少就行了。

3000w=200+大概。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在遊戲裡點cbg,關聯你的賬號和手機,然後把你的遊戲幣放到上面寄賣,你自己設定要賣多少錢,然後就是有人買了,系統就會有資訊通知你,然後你再登陸網頁版的cbg把你銀行卡繫結,然後取現就可以了。不過網易是要收手續費的。

6樓:

要有將軍令然後在遊戲中長安酒店 大概是長安425 188的樣子上架遊戲幣,多少是你定的,**也是,然後錢就在cbg裡了,在上cbg,登陸找到我的cbg,裡面就有你的錢了,然後再上架,賣完後等1~2天收錢,再轉到網上銀行手續費2元就行了(最好多了一起轉,還是2元),老去的話一般12500000mhb=100元 因為gm要扣稅,所以我一般13000000mhb=108元,好像59j不好交易哎要65的吧,不曉得現在該沒 賣mhb不需要網銀,只要你75級以上,就直接解鎖後,到遊戲裡的**車隊總管那點 你要**夢幻幣,然後跟著提示點**和上架。賣掉以後,你就用你這個賬號和角色登入藏寶閣,錢有72小時的考察期,過了就會在你的網易寶裡面,在網易寶裡就是安全的,你可以在繫結一個銀行卡(如果不買東西,就不用開網銀),綁好以後點選提現就行了,1-5個工作日錢就會到你 的卡上

7樓:

需要人物等級75j以上,而且不能有禁言之類的。你可以在**車隊總管登記自己要賣的mhb,一次最多1500w。多弄幾次就好了

8樓:厚筠竹

等級不夠,75級才可以賣的

建議你去**或者5173賣吧

9樓:

樓主大哥 這賣mhb是這樣的 首先你在的遊戲號能登陸cbg 前提必須是你的號綁著將軍或者密報卡,然後 就是登陸游戲之後到驛站那 驛站老闆那有個車管,到那以後你點之後。會出現好幾排字,再點那個第1行:我要寄售點東西,然後又回出現幾行字。

點第一行:寄售銀兩(最多同時寄售1500w夢幻幣)。完了會出現讓你輸出你想寄售的夢幻幣金額,此時候你想寄售多少就輸多少就ok!

輸完以後出先你想寄售的** 這時候你想賣多少錢就輸如什麼**!再輸如你想上架的天數,如果你不等著用錢 想賣貴點就多賣點錢,反之你想多用錢就少賣點 ,如果很便宜的話你的錢10分鐘之內就會被買家搶走!! 完了你就不用管它了 直接就上cbg了 賣完之後的錢會直接到你的網易寶裡!

沒申請的你先去申請下網易寶 錢到網易寶之後你再設定提現的銀行卡號 設定的時候你先看好支援提現的銀行 因為cbg提現又的銀行是不支援的 建議您提現之前先把支援的銀行看好,完了去辦個那銀行卡就什麼都ok了!!! 如果還有不懂的您可以問我

10樓:

第一,必須號要繫結過密保。

第二,去ca**車隊總管那裡,點**mhb。

第三,根據提示上架後,去夢幻官網的cbg上用你的號登陸,每筆上架前有72小時考察期。

第四,用銀行卡或者網銀卡和你的網易寶繫結下,這樣有人買了就會自動把錢匯到你的卡上。

關於7000w,新區大概1比1000

老區大概1比1500左右

11樓:小可人

- -!這麼多好答案都沒選出來嗎?我簡單給你說下:

將軍令使用者在酒店旁邊一個胖子去寄售銀兩。最高1500w一次!你們區不知道比例,應該都1200:

100吧!扣5%手續費。你賣了之後去夢幻藏寶閣可以提現。

不過也要扣手續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1.有銀行卡

2.75級

3.遊戲中點選ca長安驛站邊上**總管

4.輸入賣出多少mhb以及價錢,

5賣出後登陸xyq.cbg.163.com6.登陸你那個區,在上方有 網易寶 三個大字,進去, 繫結銀行卡, 提現。

很簡單,你去看看就能明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幣不一定非要走dbg的,你可以遊戲裡直接喊賣mhb,一般夢幻**mhb都是遊戲裡談好的,cbg有手續費的,不划算!可以試試**去賣,賣的好還可以長期的,自己做個店鋪很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運氣嘍 碰到一個有錢人或好人 就能賣個150~~~~~

15樓:黑豆嘿嘿

還簡單哇 你到cbg那裡直接選擇買mhb 放1500w 買103塊 在網易寶裡就是安全的,你可以在繫結一個銀行卡(如果不買東西,就不用開網銀),綁好以後點選提現就行了,1-5個工作日錢就會到你 的卡上 錢是103塊的手續費+轉賬費大概到你卡里就95塊

16樓:匿名使用者

賣mhb不需要網銀,只要你75級以上,就直接解鎖後,到遊戲裡的**車隊總管那點 你要**夢幻幣,然後跟著提示點**和上架。賣掉以後,你就用你這個賬號和角色登入藏寶閣,錢有72小時的考察期,過了就會在你的網易寶裡面,在網易寶裡就是安全的,你可以在繫結一個銀行卡(如果不買東西,就不用開網銀),綁好以後點選提現就行了,1-5個工作日錢就會到你 的卡上。 ...

17樓:only一千月

這個問我就對了,我賣了很多了,首先要有將軍令然後在遊戲中長安酒店 大概是長安425 188的樣子上架遊戲幣,多少是你定的,**也是,然後錢就在cbg裡了,在上cbg,登陸找到我的cbg,裡面就有你的錢了,然後再上架,賣完後等1~2天收錢,再轉到網上銀行手續費2元就行了(最好多了一起轉,還是2元),老去的話一般12500000mhb=100元 因為gm要扣稅,所以我一般13000000mhb=108元,好像59j不好交易哎要65的吧,不曉得現在該沒

夢幻西遊怎麼在藏寶閣上賣夢幻幣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去長安驛站(在酒店旁邊)點交易車隊,選擇你賣mhb的金額及**,裡面提示會收取手續費。其次要繫結密保,不然登不進cbg,你賣出的mhb經過兩天的稽核會出現在你個人賬號的網易裡面,你可以買cbg上上架的東西,但是想提取現金的話必須要繫結網銀才可以,提取每筆現金收2元的手續費(網易前後收兩次交易費,黑~!)

最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驛站進入藏寶閣,你必須繫結密保,然後你賣出的夢幻幣給的錢只能在網易購買點卡之類的東西,繫結網銀可以提取現金。

20樓:暢捷

這種情況下只能當面交易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繫結網銀在cbg賬號 就拿不出錢來...

高分請教!夢幻西遊怎麼賺錢啊,高分請教!夢幻西遊怎麼賺錢啊

40的就比較棘手了.等級越高越好賺錢.一 40j你可以去入個幫派跑商.有經驗拿又有錢賺.二 去挖小龜點卷,12.00開始小龜賽跑,提前壓,壓法是專家級 6樣,每樣5注,中了就是10注的,比單壓1郎2郎3郎中的多,不信可以自己試試去,然後繼續挖小龜,每輪結束就去壓小龜。基本上每輪獲得的金錢在5w 14...

夢幻西遊cbg賣5000rmb的號收多少手續費

夢幻西遊cbg賣乙個5000人民幣的號,會收取250元的手續費。夢幻西遊藏寶閣角色交易收費規則 資訊費 交易額 5 最低為60元,最高為1000元。在藏寶閣交易中,資訊費不足1分錢的部分,按一分錢收取。具體交易計算時在交易成功後 資訊費為 5000 5 250。賣家收到費用的計算方式為 5000 2...

怎麼用藏寶閣賣夢幻幣呢,夢幻西遊 藏寶閣賣遊戲幣流程是怎樣的 請詳細解答一下謝了

第一步,將夢幻幣上架,去遊戲中義站處。點那個胖子。選第一項。第二步,等人買人夢幻幣。交易完成易,要過3天的驗錢期,錢就到你的易寶閣了。第三步,錢到易寶閣後,你登長寶閣,進帳號後,選我的易寶閣,然後進裡面進行繫結銀行卡,然後再選提現。提 到你銀行卡上7天左右,卡上就有你提現的錢了 先用網銀卡 繫結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