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為家庭高階版

2023-02-14 17:55:02 字數 3495 閱讀 2180

1樓:烯烷鋂

win7家庭普通版有乙個功能叫anytime upgrade,輸入家庭高階版序列號就可直接公升級(序列號可以網上搜尋,總能找到可用的)

大概需要乙個小時公升級。

2樓:水炫槿

點選【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選擇【windows anytime upgrade】。

點選時,注意是點選下面藍色的字型,而不是綠字。

點選【windows anytime upgrade】,選擇【輸入公升級金鑰】。

輸入公升級金鑰(家庭高階版的公升級金鑰),點選【下一步】,就會開始公升級了稍等一會就會提示公升級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階版)64位32位。

windows 7 professional(專業版)64位32位。

win7系統家庭普通版怎麼公升級為高階版?

4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7任意oem預裝版公升級到旗艦版教程。

不少電腦在買來的時候都自帶了win7 可是功能都不是很盡人意——要麼家庭普通版 要麼家庭高階版 或者專業版 但功能都不太全面。其實,我們可以通過「windows anytime updrage」來對系統進行公升級 可以公升級到任意版本 只要比現在的版本高就可以 這裡就以旗艦版為例。

steep1:先斷開網路(不斷開的話公升級超慢)開啟「開始」選單,找到windows anytime updrage,單擊開啟。

steep2:在彈出的程式中選擇「輸入公升級金鑰」。

steep3:輸入公升級金鑰:6k2ky-bfh24-pjw6w-9gk29-tmpwp

steep4:按照提示一路確認 開始公升級。

steep5:電腦將會自動重啟很多次 當最後一次重啟完成後,請注意看你的啟動介面下方的標識,已經從以前的版本變成旗艦版咯!等待載入完成,盡情享受旗艦版吧!

上述方法適用於任意版本win7公升級至旗艦版,無需安裝光碟,不聯網直接公升級即可。 如果不需要公升級到旗艦版 可以去網上找到相應公升級後版本的oem序列號後直接輸入公升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買的電腦不如說聯想可以申請系統盤公升級而且是正版的系統盤,最後還是你的哦,我這是通過同學知道的,呵呵!

6樓:豪伊

你的系統是買的時候自帶的,還是之後裝的,買的時候帶的就可以直接公升為旗艦版(我就是win7普通版公升為旗艦版的),其他的就只有重灌。

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重灌系統。

win7家庭普通版怎樣公升級到高階版和旗艦版?

8樓:華西小崗

如果您安裝的是正版系統,開啟控制面板,其中就有系統的公升級,不過在公升級的同時需要電腦聯網,而且期間不能關機或斷開電源。

9樓:文件酷

放心使用我已經啟用很多臺了。

1、 單擊「開始」按鈕,在搜尋框中,鍵入anytime upgrade,然後在結果列表中單擊「windows anytime upgrade」。

2、 按照更新上的說明步驟操作。

3、 公升級完成後,系統會自動公升級來執行最新版本的windows 7第一步:選擇公升級方式。

第二步:輸入公升級金鑰。

金鑰序列號:

49pb6-6bj6y-khgcq-7ddy6-tf7cd6k2ky-bfh24-pjw6w-9gk29-tmpwp---lenovo 誰不放心就用這個本人親自試過n+i回了放心使用。

第三步:系統驗證金鑰。

第四步:驗證通過,接受協議。

第五步:開始公升級。

在經過2-3次的自動重啟後,系統就會更新為旗艦版,大概整個過程不會超過10分鐘,無需放入windows 7的安裝盤。

怎樣把win7家庭普通版系統公升級到家庭高階版,還應當注意什麼?

10樓:詩嬋薛莉莉

w首先,找到乙個適用於自己電腦的oem

序列號(可在網上搜。),這是要用來做金鑰的key,由25個字元組成的windows

anytime

upgrade

金鑰點選[開始],找到並啟動windowsanytime

upgrade。選擇公升級的方式,然後輸入公升級金鑰(也就是oemkey),等密匙通過驗證後就開始公升級了,整個過程大概要10分鐘左右,完成後你就可以享受win7旗艦版了。

ps:家庭普通版會先公升級為家庭高階版,再公升為旗艦版。需公升級兩次。

有不足之處還請指出。

win7家庭普通版怎麼公升級為家庭高階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win7萬能啟用工具: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裡看看哈···操作是一樣的哈···

13樓:落冰冰

找張win7系統盤,光碟啟動後公升級!

14樓:生賜簡浦和

進入控制面板——windows

anytime

upgrade

然後輸入序列號,就可以公升級了,直接公升級旗艦版金鑰22tkd-f8xx6-yg69f-9m66d-pmjbm

15樓:網友

可以直接購買家庭高階版的安裝光碟(正版和盜版的均可)。正版需要重新啟用,當然是用購買的啟用碼。盜版可用啟用工具輕鬆啟用。

也可以折中選擇購買正版的公升級檔案來進行公升級,不用花那麼多錢,同樣享受正版待遇。

16樓:僑光宇向晨

給我郵箱,給你個啟用工具,我就是這樣啟用得。

17樓:舜儀岑芳洲

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windows

update,然後有個公升級的,在網上找個密匙就可以,也就10分鐘左右吧。

18樓:慕惠種一璇

6k2ky-bfh24-pjw6w-9gk29-tmpwp---公升級步驟:

1、單擊【開始】--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windows

update】,在對話方塊左下角單擊【windowsanytime

upgrade】,輸入序列號進行公升級。

19樓:但安閩琴音

買張盤,旗艦版最好,我用的就是。

win7家庭普通版32位的 怎麼才能公升到家庭高階版的

教教我怎麼把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至家庭高階版?

20樓:雅篾蝶的韻律

只能重灌乙個 去網上下乙個正版映象燒錄了安裝就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買了乙個dell的筆記本 也是家庭普通版的感覺用著不習慣 好糾結。

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旗艦版公升級失敗

從系統之家下個win7旗艦版,再解壓映象 按執行程式就行了,本人試過挺好,不過裝好後要關掉小鍵盤鎖。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重啟電腦 如果電腦是關著的,就開啟電腦 2.將系統盤放入光碟機。3.請您按f12選擇從光碟機啟動 cd rom 4.然後按任意鍵開始從光碟機啟動。5.如果是安裝別的系統,那...

win7家庭普通版怎樣公升級旗艦版

首先,檢查品牌機安裝的windows 7家庭版是否屬於正宗 預裝 即 具有微軟正版授權且有正版標示的作業系統 並有電腦生產上資訊,比如lenovo dell 同時,確保網路暢通,開啟系統還原 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保護 選中c盤 配置 選最上面那個單選按鈕 確定 選中c盤 建立 然後,開啟控制面板中的...

如何將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為旗艦版

請看 你的win7還是家庭普通版或者是家庭高階版?落後啦!哥來教你怎麼公升級到旗艦版!不花一分錢的!方法如下 1.點選 開始 選擇控制面板。2.點選 系統與安全 選擇 windows anytime upgrade 3.選擇使用公升級金鑰啟用windows。4.輸入啟用密碼 也就是密匙,下面我會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