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家庭普通版怎樣公升級旗艦版

2022-01-06 08:48:33 字數 2531 閱讀 5667

1樓:好人100個

首先,檢查品牌機安裝的windows 7家庭版是否屬於正宗「預裝」——即:具有微軟正版授權且有正版標示的作業系統—並有電腦生產上資訊,比如lenovo dell 同時,確保網路暢通,

開啟系統還原(我的電腦-->屬性-->系統保護-->選中c盤-->配置-->選最上面那個單選按鈕-->確定-->選中c盤 建立)

然後,開啟控制面板中的「windows anytime upgrade」,輸入以下金鑰:相應品牌金鑰;按照提示逐步操作,就會成功公升級到windows 7 旗艦版。(如果沒有相應品牌的旗艦版金鑰,也可以輸其他版本的,同樣公升級)

然後,開啟控制面板中的「windows anytime upgrade」,輸入以下金鑰:6k2ky-bfh24-pjw6w-9gk29-tmpwp;按照提示逐步操作,就會成功公升級到windows 7 旗艦版。

2樓:池凱定

3、用u盤安裝系統。插入u盤開機,按del或其它鍵進入bios,設定從usb啟動-f10-y-回車。按提示安裝系統

4、安裝完成後,拔出u盤,電腦自動重啟,點選:從本地硬碟啟動電腦,繼續安裝

5、安裝完成後,重啟。開機-進入bios-設定電腦從硬碟啟動-f10-y-回車。以後開機就是從硬碟啟動了

3樓:賓環駒合瑞

那就要看你的這個金鑰是不是別人動過手腳的,如果動過手腳的,那公升級後就是盜版的。現在網上很多公升級金鑰都是經過加工而成的,雖然從家庭版公升級成了旗艦版,但是系統卻從正版變成了盜版

4樓:碧魯櫻花卑佩

公升級不了吧~!!只能是買個旗艦版的裝上拉!!或者是用個盜版旗艦版的也一樣、只不過恢復不了系統而已~!!裝個一鍵備份~!!

5樓:粘凝荷慎秀

先裝上家庭版本,然後安裝旗艦版的時候選擇公升級安裝。啟用要用軟體,不要用key,容易被微軟封的

win7家庭版如何公升級旗艦版

6樓:匿名使用者

win7家庭版公升級旗艦版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開始——所有程式。

2、在所有程式中選擇windows anytime upgrade。這是系統公升級的選項。

3、彈出了公升級對話方塊,點選輸入公升級金鑰。

4、輸入金鑰以後,需要接受條款,點選接受。

5、彈出公升級介面,這需要幾分鐘的時間,然後自動進入重啟即可。

7樓:司徒飛翔聊章

你只要有和你的家庭版同一版本的序列號,通過anytime

upgrade輸入序列號即可公升級為旗艦版。

8樓:桑思佘新雪

開啟開始選單

windows

anytime

upgrade,輸入公升級金鑰即可開啟旗艦版功能,直接公升級到旗艦版.不需要重新安裝.

盜版oem滿大街都是,隨便找個就是.

9樓:沙蒙牟涵忍

一套正版家庭版32位是400塊錢

正版旗艦版是2000塊錢

買一張破解後的旗艦版光碟裝就行了

10塊錢

10樓:樂正安安施爽

1.點選開始,找到windows

anytime

upgrade;

2.進入控制面板——windows

anytime

upgrade

然後輸入序列號,就可以公升級了

家庭普通版公升級旗艦版:6k2ky-bfh24-pjw6w-9gk29-tmpwp

公升級好了之後再自己啟用一下就可以瞭望採納

11樓:堅鶯南宮冬雁

哈哈,這簡單!是點不出來嗎?請確認您的win7系統已經啟用。還有這和顯示卡配置也是有關係的。

12樓:☆小bai白

我只能說一句話:你不花錢是不可能是正版的。因為正版必須要通過ms的官網,購買vl才可以。

13樓:宇茹書甫

你好,這個情況我遇見過,用聯想的一鍵恢復還原系統,那麼你的系統還會是正版的win7家庭版。

用網上的公升級金鑰啟用的話,應該可以永久使用的,而不是像你說的只有3天。

14樓:接爽藩弘深

公升級是完全可以的,但是一定是要收費的,如果你用的其他方法公升級到了旗艦版沒有花錢。那麼就是盜版了。

公升級後,想恢復到家庭版,除非是從新安裝系統。

15樓:林珠宓盼翠

公升級到旗艦版你可以正常使用,沒有問題,但是在微軟體系中理論上是屬於盜版的,公升級後想要回到家庭版就要重灌或者一鍵還原,因為系統公升級是不可逆的。品牌機的話公升級推薦使用oem金鑰,這個概念就相當於把別人的車牌號套用到自己的車上,你的行為是違規的,但是你不能說車牌是假的。就是這麼個概念。

公升級的時候要使用oem金鑰才能啟用的。

16樓:佘寰答賓白

只要你買正版的序列號,就會使正版,或者用一些破解補丁...

如果公升級的話,你就不能恢復到原來的家庭版,除非你有家庭版的安裝光碟才能恢復...

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旗艦版公升級失敗

從系統之家下個win7旗艦版,再解壓映象 按執行程式就行了,本人試過挺好,不過裝好後要關掉小鍵盤鎖。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重啟電腦 如果電腦是關著的,就開啟電腦 2.將系統盤放入光碟機。3.請您按f12選擇從光碟機啟動 cd rom 4.然後按任意鍵開始從光碟機啟動。5.如果是安裝別的系統,那...

如何將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為旗艦版

請看 你的win7還是家庭普通版或者是家庭高階版?落後啦!哥來教你怎麼公升級到旗艦版!不花一分錢的!方法如下 1.點選 開始 選擇控制面板。2.點選 系統與安全 選擇 windows anytime upgrade 3.選擇使用公升級金鑰啟用windows。4.輸入啟用密碼 也就是密匙,下面我會告訴...

給個華碩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旗艦版金鑰

可以直接公升級旗艦版 我就是這樣的,電腦型號都一樣a43sv 啟用碼在網上搜的,你可以乙個乙個的試。華碩win7家庭版公升級旗艦版金鑰 fjgcp 4dfjd gjy49 vjbq7 hyrr2請使用這個密匙,我也是華碩的電腦,用的就是這個公升級成功後一般是自動啟用的。公升級前,請檢查是否開啟了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