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win7家庭普通版啟用碼!!!!!

2023-03-25 21:15:04 字數 1845 閱讀 9041

1樓:瞿樹花倫辰

啟用碼沒用的,網上去下幾個啟用工具,乙個不行用另乙個,肯定能成功。

我給別人裝過幾個都啟用成功,主要是注意有些啟用工具需要管理員許可權執行,樓主認真看說明就能啟用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win7 activation :?id=303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id=317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多試幾個),也可試試金鑰(很多不能用了,也可能不定期復活),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最新win7旗艦版32位 啟用碼,謝謝!

3樓:星鳳雪雨

現在有誰用啟用碼啊?都是用啟用軟體啟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這麼麻煩。秋葉系統 好用,是自動啟用的,而且玩遊戲非常流暢!

windows7 家庭高階版 啟用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啟用,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發給你啟用工具嗎?

一鍵啟用,沒有後患。

10年都沒事,ms不會找你的。

(請無視html語言,只看漢字即可)

把以上文字複製到文字中,把副檔名改成htm檢視即可,或者直接看漢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網上找乙個小馬啟用工具一件永久的啟用了!沒有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購買金鑰,安全,健康,無毒,便宜。

求啟用碼!!!跪謝!

8樓:鱻魚鮮

您的啟用**:ab9c-3292-be1d-599b-44ff

● 請注意軟體安裝資料夾名稱不能是中文,否則會提示無法初始化應用程式,沒有可用的**i/o外掛程式|解決辦法:用英文名代替。

● 輸入啟用**時最好複製貼上,不要手動輸入,以免出錯。

● 如果啟用**無效,請核對序列號和安裝**;如有錯誤,請在追問中複製上來;如果無誤,請重啟軟體再啟用。

● 不要關閉啟用介面,否則安裝**會改變;如果安裝**已改變,請重新提交。

● 開啟軟體時如果沒有彈出啟用介面,按「alt+a」;

● 如果滿意的話,請點選答案下的「選為滿意答案」我的答案。

順便點選一下答案旁的「小手」,贊同我一票吧! o(∩_o謝謝!

急!!!!!win7啟用問題

9樓:特雷西錦程

說明你安裝的系統不是正版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個:

1、你安裝的系統版本不是電腦附帶的版本,是d版的或是修改版本,無法通過微軟驗證,或者是安裝時序列號輸入錯誤或已過期,解決方法是換裝正版或更改正版的序列號;

2、電腦本身不支援所安裝系統的免啟用。聯想oem版系統是通過聯想電腦內主機板內建**來實現免啟用的,如果你的電腦主機板內沒有上述的**是無法啟用的。

3、你安裝的不是聯想的oem版系統,而是其他品牌的oem版或是市場上的零售版本,那麼也是無法通過免啟用驗證的。每個品牌都有對應的**,不是通用的。

大概是這幾種情況了,你根據你所安裝的系統自己調整吧。

建議搜尋小馬啟用工具 啟用。

windows7 家庭高階版 啟用方法 ~! 多謝~!

10樓:親愛的王子殿下

win7啟用工具2013版適用於旗艦版、家庭高階版等所有版本32/64位。

附帶啟用工具。

求win7 家庭普通版啟用碼,能用的

試試吧。近日又新放出2枚key win7家庭基本版如何啟用 win7 64 求win7旗艦版永久啟用金鑰 如何啟用win764位家庭普通版 1 首先,右鍵計算機,選擇屬性。然後就可以看到系統的一些引數資訊,在頁面的底部可以看到這台電腦並沒有啟用。3 出現dos視窗中,要使用的是自動安裝程式。在視窗中...

win7家庭普通版怎樣公升級旗艦版

首先,檢查品牌機安裝的windows 7家庭版是否屬於正宗 預裝 即 具有微軟正版授權且有正版標示的作業系統 並有電腦生產上資訊,比如lenovo dell 同時,確保網路暢通,開啟系統還原 我的電腦 屬性 系統保護 選中c盤 配置 選最上面那個單選按鈕 確定 選中c盤 建立 然後,開啟控制面板中的...

怎麼把win7家庭普通版公升級為家庭高階版

win7家庭普通版有乙個功能叫anytime upgrade,輸入家庭高階版序列號就可直接公升級 序列號可以網上搜尋,總能找到可用的 大概需要乙個小時公升級。點選 控制面板 系統和安全 選擇 windows anytime upgrade 點選時,注意是點選下面藍色的字型,而不是綠字。點選 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