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藏寶閣賣夢幻幣呢,夢幻西遊 藏寶閣賣遊戲幣流程是怎樣的 請詳細解答一下謝了

2022-05-06 13:30:02 字數 3084 閱讀 2385

1樓:天天向上小小胖

第一步,將夢幻幣上架,去遊戲中義站處。點那個胖子。選第一項。

第二步,等人買人夢幻幣。交易完成易,要過3天的驗錢期,錢就到你的易寶閣了。

第三步,錢到易寶閣後,你登長寶閣,進帳號後,選我的易寶閣,然後進裡面進行繫結銀行卡,然後再選提現。提 到你銀行卡上7天左右,卡上就有你提現的錢了

2樓:指著太陽講日

先用網銀卡 繫結你的帳號 前提是你號必須綁有將軍才可以的.

然後才能賣的.

點自己的帳戶可以綁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物品或者夢幻幣上架 交易 等待 繫結 等待 再繫結 等待 最快也要半個月

4樓:

**車隊總管認證寄售

5樓:位靈雨

在網易寶那個選項裡面呢,

夢幻西遊 藏寶閣賣遊戲幣流程是怎樣的 請詳細解答一下謝了··

6樓:鳳兮_羽

藏寶閣賣遊戲幣流程如下:

1、首先登陸你想要賣遊戲幣的賬號。

2、選擇角色,按alt+s彈出系統設定介面,點選藏寶閣。

3、然後再介面點選,我是賣家

4、進入後,選擇最左邊的寄售夢幻幣。

5、然後選擇你要寄售的夢幻幣的數量並制定**。

6、這樣子就可以在藏寶閣賣遊戲幣了,不想賣還可以下架。

7樓:貫俊藺易槐

到酒店車伕,點他,登入cbg,交易夢幻b,放錢,寫**,上架,過2分鐘cbg就有你的錢了,如果有人買了就到網易寶取錢,弄個網上銀行,把錢提取到銀行裡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到驛站找到藏寶閣**總管,點選我要寄售,再點夢幻幣寄售,然後輸入夢幻幣金額,設定上架時間,一般預設7天,輸入要賣的多少人民幣,上架成功後便可在藏寶閣出現資訊,賣了以後錢就在你的網易寶里,3天後便可以提到銀行卡上。

9樓:

很簡單啊,你有網銀嗎?,有的話上藏寶閣按照步驟弄就行啦

掛上去就行啦

夢幻西遊怎樣在藏寶閣上賣錢? 5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復證你的號繫結有將軍令制或者密保卡。

然後到ca422,182找**車伕,對話,點「我想寄售點東西」——「寄售銀兩」——輸入寄售銀兩——輸入價錢及寄售天數。上架就ok了。

需要收取手續費5%,也就是說你賣100元要收5塊手續費。

你上架了以後別人買走,經過3天的審核期,錢就自動寸在了你在wy的虛擬帳戶上,也就是網易寶,網易寶上面你要跟自己的銀行賬號繫結在一起,這個根據提示操作就行了。完成之後就可以在網易寶提現每次需要2元手續費,當然提現也有個時間,大概3天左右,就可以轉到你的銀行卡上了。

注意在藏寶閣看一下別人的mhb與rmb的比例,自己參考一下,別賣多,也別賣虧本。

祝遊戲愉快!!

樓主純手打,求採納~~!!

11樓:丨丨濤丶濤丨丨

藏寶閣是官方copy認可的遊戲線下交易平台(2023年5月7日維護後全服開放),只有繫結密保使用者(將軍令、密保卡、手機密保、帳號通)、人物1轉後才可以進行藏寶閣買賣(購買遊戲幣需人物≥未轉70級即可)。**流程:a、玩家到洛陽(232,106)找「商會總管」對虛擬物品、召喚獸、遊戲幣等進行寄售、上架(物品成功寄售、上架會扣除現金50萬兩,交易成功退回,反之沒收);b、成功寄售後,可在瀏覽器中輸入xy2.

cbg.163.com,使用對應遊戲帳號登入藏寶閣頁面,可進行查詢、上架、標價等操作。

遊戲幣進入藏寶閣後會有乙個3*24小時的考察期(即買家購買遊戲幣後,貨款需要經過3*24小時的考察期才能被賣家使用和提現,處於考察期內的交易貨款賣家可在藏寶閣選單「我要賣」—「已被訂購的物品」頁面查詢,買家購買的遊戲幣可立即取出使用);物品進入藏寶閣後有一定的公示期(神兵裝備、仙器、高階守護、神獸為5天,其他召喚獸/物品為3天),公示期結束後對應的物品、召喚獸即可進行交易。在藏寶閣頁面成功購買物品的玩家,可到遊戲找「商會總管」取回相應物品

12樓:遺忘眼淚

首先你要有網銀,用你的帳號在cbg上面的我的網易寶里,繫結網銀,完後根據上面的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夢幻西遊怎麼在cbg賣夢幻幣

13樓:

遊戲帳號要跟銀行卡進行繫結,在設定個密碼 東西賣出後等1-5天才能到網易寶里 在從網易寶里提現 在等個1--5天才能到銀行卡裡

14樓:gァckざ影子

拍拍上可以!《魔界2》靠做任務可以快速公升級,但殺怪同樣很重要

15樓:一枝紅杏傳奇

你是不是選錯區了。有可能是已經唄別人買掉來

夢幻西遊怎麼在藏寶閣上賣遊戲幣?所詳細點,越詳細越好。

16樓:農向南逯婭

在jy和ca驛站有個**車隊總管,點賣點什麼然後把東西上架就可以,交易成功後去cbg取錢就行,不過動西上價後有個公示期,過了公示期才能賣,我經常買賣東西的有疑問可以追問。

夢幻西遊到藏寶閣賣遊戲幣要那些步驟?

17樓:趙玄靜揚蔭

辦理一張網銀卡,然後在藏寶閣頁面點到網易寶,進去把你的網銀帳號跟網易寶繫結就能用了

相當於網易寶是個中介功能,你賣了mhb的錢在網易寶裡面,然後提取現金到繫結的網銀卡里就ok。

18樓:法馳僕俊悟

很麻煩的

不要去**賣

手續費太貴了

不如**

夢幻西遊多少級可以去藏寶閣賣夢幻幣?

19樓:盛曼華鬱嫻

大於等於30級的角色可以寄售夢幻幣,帳號繫結密保,轉服的角色,需轉服時間≥90天才可寄售。

20樓:香素琴閆庚

88及q

45以5上n。

開v通5種任意一p種能進藏寶閣。

7,將軍令

2,萬q夢幻1幣6。夢幻6幣2被買家購買後,

夢幻西遊藏寶閣角色怎麼交易,夢幻西遊藏寶閣怎麼賣號 怎麼把角色擺上?

需要網銀,拿身份正去 銀行25塊錢辦網銀 農行 然後工作人員給你個k寶然後插機器上 去cbg 建個0級小號 去人物的號 點等如購買,然後選擇銀行 我是農行 然後證書驗證 輸入k寶的密碼6位 然後點支付,拿你建的那個號去 建業衙門裡,找右面那個人 社個密碼鎖 提前衝卡公升到10級然後才能有10點體力取...

夢幻西遊藏寶閣賣號手續費多少,夢幻西遊藏寶閣角色交易要收取多少手續費

角色交易向賣家收取交易費,買家不收任何手續費。向賣家的收費標準 交易額3000元以下 60元 交易額3000元以上 交易額 1 30元 60人民幣,怎麼樣,網易很賤吧 賣號成功要手續60rmb,挺黑的,但是安全,沒辦法,夢幻西遊藏寶閣角色交易要收取多少手續費 資訊費 交易額 5 資訊費不足1分錢的部...

夢幻西遊裡要在藏寶閣賣好要怎麼賣

可以直接賣的喔.只要帳號繫結滿90天就可以了阿.賣號流程,號繫結將軍或者密保到90天之後選擇將號上架,還要等半個月登記.上cbg把帳號與自己的網銀繫結,玩家買走你的角色後你的角色就消失了,你可以重新申請個角色進入cbg,選擇提現3 5個工作日之內錢會自動到你的銀行卡上 許可規則 滿足以下條件的角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