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30歲有什麼好的保險麼。意外。重疾這些

2022-05-06 11:03:39 字數 6171 閱讀 3372

1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風險無處不在,意外無法**,不過可以通過保險,獲得一些事後補償。作為保障槓桿最高的保險,乙份意外險一年也就一兩百塊,深藍君建議大家人手乙份。為了幫大家挑選到好產品,我們團隊時刻都在對比市面上的新品,目前 深藍保小程式 累計錄入意外險 82 款。

根據我們的過往經驗,整理了一些價效比不錯的產品,如下表:

對成年人來說,意外身故/殘疾的保額至少 50 萬起步,意外醫療在有醫保的情況下,1 - 5 萬左右就差不多了。

1、小蜜蜂超越版:50 萬意外首選

公升級之後的 小蜜蜂超越版,優化了一些理賠條件,更加人性化了,比如:

家庭主婦現在能投 50 萬,之前只能投 10 萬;對於溺水、單車事故也能全額賠付。

每年 158 元的**,就有 50 萬的意外身故保障,以及交通意外額外賠付,5 萬的意外醫療雖然只限社保內,但也夠用了。

如果你想不限社保的話,可以考慮 小公尺綜合意外 50 萬的版本,不過意外醫療只有兩萬,**也貴了 11 元。

2、大保鏢(至尊版):百萬意外首選

大保鏢除了 100 萬的身故保障外,還有 50 萬的猝死,相比小公尺綜合意外險而言,還多了 150元/天 的住院津貼,**也便宜了 1 塊錢……

直接說結論:

大保鏢 的價效比,要比小公尺綜合意外略高一些。

不過大保鏢也有個要注意的地方,如果沒用社保報銷的話,醫療只能報銷 80%,而小公尺仍然是 100%。

如果年齡在 18-50 歲的話,可以優先考慮大保鏢;如果在 51-65 歲,可以考慮小公尺綜合意外。

重疾險市場可謂是競爭激烈,價效比高的產品真的是層出不窮,可以滿足不同朋友的不同需求。

中端配置型

很多朋友追求高價效比,那麼這些朋友可以考慮下面這些產品:

在中端產品裡,嘉和保仍然非常有優勢,在附加癌症 2 次賠後,**也是最低的。

由於上面已經分析過嘉和保了,我們重點看下其它產品:

1、超級瑪麗 2020 max:綜合保障強

上個月的榜單中,達爾文 2 號 還位居榜首,但相比剛推出的超級瑪麗 2020 max,要稍微遜色一些。超級瑪麗 2020 max 在61 歲前罹患重疾,能多賠 50%,重點加強退休前的保障。

這份額外的保障值多少錢呢?大概來算一下:

以 30 歲男性投保瑞泰瑞盈為例,25 萬保額,交到 60 歲,保到 60 歲,每年需要 920 元。

此外,這款產品輕症賠 45%,中症賠 60%,賠付比例都非常高,而且還能附加癌症/心梗/冠狀動脈搭橋 2 次賠,比達爾文 2 號保障更好,不過**也更貴一些。

目前這款產品只能選擇保終身,但 春節後會推出保到 70 歲的版本,下週我會給大家帶來更詳細的測評,敬請期待。

2、達爾文 2 號:含身故重疾首選

達爾文 2 號和超級瑪麗 2020 max 類似,60 歲前得重疾,都能多賠 50%,但達爾文 2 號的輕症賠付比例要略低一些。

另外,達爾文的附加保障也弱了一些。雖然它能附加癌症 2 次賠,但超級瑪麗 2020 max 能同時附加癌症和心梗/冠狀動脈的 2 次賠付,相對更加全面。

達爾文 2 號 的優勢是:附加身故賠保額後,在同類產品中優勢比較大,不僅 60 歲前重疾多賠 50%,**也跟同類產品差不多。除了以上兩款產品外,康惠保 2020、超級瑪麗 2020 的**更便宜一些,但保障上也稍微差了點,大家可以作為備選方案。

高階旗艦型

還有一些朋友希望得到最好的保障,高階旗艦型是重疾險的「頂配版」了。這類產品最大的特點是「 重疾多次賠付 」,比如說 50 歲不幸罹患癌症可以賠 50 萬,如果 70 歲發生腦中風可以再賠 50 萬,讓人更有安全感。

1、光大嘉多保:大品牌也有高價效比

作為央企光大集團的子公司,光大永明人壽的實力無需多疑。今年以來,光大永明相繼推出了嘉多保、達爾文超越者等爆款產品。嘉多保 作為一款多次賠付產品,重疾最多可以賠 6 次,還能附加癌症 3 次賠付,絕對是夠用了。

而且在投保前 10 年,如果罹患重疾,可以多賠 20%,也就是買 50 萬可以賠 60 萬。如果你既想保障好,又覺得買大品牌更放心,建議重點考慮光大嘉多保。

2、百年超倍保:前 15 年額外賠

百年人壽的品牌比不上光大永明,不過產品一向都做得不錯。相比於光大嘉多保,百年超倍保 在前 10 年罹患重疾,可以多賠 25 萬,第 11-15 年多賠 17.5 萬,而且保費也要略微便宜一些。

對於百年的償付能力問題,其實也不需要擔心太多,在《安邦被接管,千萬保單何去何從?》中,我已經詳細分析過了。

3、信泰完美人生守護(尊享版):賠付比例更高

公升級後的完美人生,保障上提高了不少,這款產品最值得關注的地方有 3 點:

重疾保額遞增:重疾一共可以賠 6 次,每次保額遞增 10%,最多賠 150% 保額。

輕症、中症賠付比例高:輕症賠付 45%,中症賠付 60%,在同類產品中最高。

原位癌賠 3 次:癌症作為最高發的病種,如果是不同部位的原位癌,最多可以賠 3 次。

另外如果給孩子買,18 歲前罹患 10 種兒童特疾,還可以多賠 1 倍保額。總的來說,如果你想要一款保障全面的產品,完美人生守護(尊享版)也是不錯的選擇。

2樓:生活幫答主

30歲買重疾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購買大一點保險公司的重疾保險可靠一點,意外可以在網上夠買價效比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保險有很多,但是你得要好很多去了解,如果你要想買什麼保險,一定要到保險公司好好的去研究一下,這樣你才會知道哪樣保險好才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福之類的就足夠了。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有哪些適合30歲購買的重疾險?比一比才知道!

首先為大家獻上乙份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養活一家人的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另外來自工作的壓力也是非常大的,扛不住任何風險的襲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分擔壓力最好的方式就是為自己買保險了。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呢?建議搭配這幾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社會,患重病已經不是老年人的代名詞了,30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也是越來越高,要是不幸得了重病,乙個家庭的頂樑柱就倒了。很多重病**就是一場持久戰,加上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能應付得過來嗎?不得不說,重疾險是必須要配置的。

如果你害怕買重疾險入坑,可以看看我整理的這篇文章:《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在預防重疾的同時,生活中隨處可見的小病小災啊同樣需要預防。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一年只需幾百塊,就能撬動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買到高價效比的產品,我整理了乙份榜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我們永遠猜不到明天和意外誰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確實是這個道理。意外險是每個人都應該入手的乙個險種,而且**也非常便宜。一旦在這個年紀發生了意外,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就無法繼續了。

因此,意外險務必配置上。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上要養老,下要養娃,房貸車貸壓在身,把健康保障配置齊全後,身故保障也是必不可少的。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購買了壽險就可以在自己不能夠繼續盡責的時候,留下起碼的經濟彌補,給家人乙份保障。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30歲剛出頭,買什麼樣的保險合適?意外和重疾的險種怎麼買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

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柱,上有老下有小, 同時還可能揹負著房貸車貸,來自工作上的壓力也非常大,任何風險的到來,都可能讓乙個家庭搖搖欲墜,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買保險來轉移風險迫在眉睫。

那麼這個年紀的人如何為自己配置保險呢?一般配置這幾種就差不多了: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重疾已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屬,30歲的人患重疾的風險遠高於過去,這個年齡段患上重病,對於整個家庭來說,就跟天塌了一樣。而且**重病都不是一兩天的事,也要考慮到後期花費的**費和誤工損失費。所以,趕緊給自己配置乙份重疾險護身吧。

如果你害怕買重疾險入坑,這篇文章或許對你有參考作用:《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3.意外險

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到來,你永遠都無法**,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不假。所以意外險是應該是每個人都需要的保險,而且**都非常親民,都能承擔得起。這個年紀的人是不容許自己有任何閃失的,一旦發生意外,家裡的妻兒、父母該怎麼辦?

所以,配置意外險是非常有必要的。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不僅要照顧一家老小,還有高昂的車貸房貸要償還,買了健康保障之後,也有必要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買了壽險後,就不至於讓家人承擔起巨大的經濟壓力,起碼還能為他們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30歲左右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0歲的人適合買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比一比就知道了!

這裡為大家獻上一組最新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30歲的人是家庭的主心骨,養活一家人的同時,還要償還車貸房貸,而且工作上的壓力也不容小覷,不管發生何種風險,對乙個家庭來說都是致命的打擊,所以對於這個年紀的人來說,當務之急就是通過買保險,去轉移身上的風險。

那麼為這個年紀的人配置保險的方案是怎樣的呢?這幾種保險是常規搭配: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定期壽險

1.重疾險

當今重疾已經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屬,30歲的人更應該預防重疾的風險,這個年齡段患上重病,對於整個家庭來說,就跟天塌了一樣。一般的重病**所花費的時間也比較長,還有後期的**費和因病誤工損失費必須要考慮的。所以,配置重疾險是很有必要的。

如果你害怕買重疾險入坑,可以參考我整理的這份重疾險產品:《專為30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醫療險

這個年紀的人,除了預防重疾,還有生活中隨時可能發生的小病小災同樣需要引起重視。買乙份百萬醫療險,乙個月幾十的保費,一年下來也就幾百塊,輕鬆撬動上百萬的保障,解決醫保報銷不了的部分。為了讓大家少走彎路,我熬夜整理了乙份超划算的百萬醫療險榜單,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新鮮出爐!適合30歲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3.意外險

你永遠不知道,意外和明天哪個會先來,雖然這是一句快被說爛了的話,但道理不假。意外險作為男女老少必備險種之一,並且**也不貴。這個年紀的人是不容許自己有任何閃失的,一旦發生意外,誰來承擔一家老小的養育責任呢?

所以,非常有必要為自己配置乙份意外險。

4.定期壽險

這個年紀的你,上要養老,下要養娃,房貸車貸壓在身,配置完健康保險後,記得要重點考慮下身故保障。萬一不幸身故,無論對父母還是妻兒都是沉重的打擊,壽險的作用就在於,當你不能夠盡責時,還能為家人留乙份保障。

望採納!

30歲買什麼保險好,30歲買什麼保險最好

三十歲左右適合賣的保險有 社保。社保是上班職工必須購買的保險,社保能給職工提供多方面的保障。醫療險。30歲左右的使用者是家庭的頂樑柱,要買保險首先應該考慮醫療險。醫療險是日常生活中最常用的險種,其中小額醫療可以用來報銷小病小痛的醫療費,百萬醫療可以解決大病 費用。意外險。現在發生意外的概率很高,使用...

30歲的男人買什麼保險好,30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公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 重疾險 百萬醫療險 意外險 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30歲的人士,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孩子已經產生,父母正在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是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所以對於30歲的人士來說,...

30歲左右的人買什麼保險合適,30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30歲左右的人建議最好是配置齊這幾種保險 重疾險 醫療險 意外險 定期壽險。具體的投保細則,可以仔細閱讀這篇文章 30歲人群這樣投保更科學!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什麼樣的重疾險適合30歲的人購買?對比一下才知道!這裡有乙份新鮮出爐的國內熱門重疾險對比表,戳藍字檢視 專為30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