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男人學什麼手藝好,30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

2021-03-21 19:53:05 字數 5930 閱讀 3598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很好,對學歷也沒要求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2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同樣的西點師在社會上的需求也是挺大的,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4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藝,會簡單的炒菜、炒飯、下個湯麵之類的,開個小吃店,還可以吧。或者當個小販,在小商品市場弄個攤位。你要是原來的專業好,也可以做老行當!現在工作難找,按我說的做沒錯。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6樓:學

現在的車越來越多,而且每年的汽車銷售量都在增加,同時也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如今在汽修方面社會上很缺這樣的人才的,所以學會了汽修技術,將來也就不用愁就業了,絕對不會失業,而且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之後,薪資都會很高的,所以說汽修專業學成以後發展空間還是很大的。

7樓:念賓白老格

我前陣子發現了乙個很有創意的新型產品,不需要用筆就可以做的創意牆畫,很有創意,感覺很快就會流行起來。產品是無比牆繪,可以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學習點汽車方面的知識,可以做汽車的維修保養等,個人認為有前景,如果不能學以至用的話,將來有自己的私車後起碼自己懂得一些應急措施,可能還可以去做二手車的評估師等等.. 這模擬較適合男人去做

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男生的話,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決定。像你這樣的年齡,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比如廚師。學完以後,不但高薪就業,對以後創業也非常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去吧,當個司機挺不錯的,工作相對自由一點,錢也不少賺!

11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幹什麼工作的了,要是腦力勞動者就學點畫畫、書法,要是體力勞動者就學點法律知識很有用,有空閒時間就要學做飯。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的汽車擁有量是逐漸增多的,這樣也就增加了就業的機會,所以說現學習汽修技術挺不錯的

14樓:小夏同學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的特長選擇學什麼

16樓:安徽新東方小郭

你可以選擇西點啊 現在西點發展還是不錯的

1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未來的路想走的平整,就必須要有過硬的實力。除了上大學考研讀博外,他們還有哪些出路?餐飲行業一直是行業中的大熱門,其中技能突出的細分職業更成為現代社會的「金飯碗」。

西點烘焙行業近幾年來一直以迅猛的速度在發展著,大大小小的烘焙企業、甜品店、蛋糕房隨處可見,而西點師人才缺口巨大,因此,學西點烘焙的就業前景非常好,不用擔心崗位不足。另外,西點烘焙簡單易學,不需要擁有過多的理論基礎,只要肯下功夫,成才並不是問題。現今西點師工作環境輕鬆,西點師們不用面對都市小白領的生存壓力,只是在麵包坊裡製作產品或是做創新研發,他們能憑一技之長輕鬆的享受都市小白領的待遇。

1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汽修技術!

首先,待遇好。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攀公升,汽車後市場已經成為我國有潛力的朝陽產業之一,需大量的專業人才,技術好的汽車專業人才月收入已達到白領階層。

其次,好就業。汽修技術簡單易學門檻低,不需要很高的文化水平,適合30左右的人學習。

19樓:安徽萬通小哥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20樓:烹飪江蘇新東方

三十歲,建議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決定。像你這樣的年齡,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比如廚師。學完以後,不但高薪就業,對以後創業也非常有幫助。

21樓:安徽萬通小哥哥

隨著汽車市場的不斷擴大,未來汽修人才需求量肯定多,所以汽修有很好的

就業前景。至於多久才出師,每一門技術他有很多專業,所以汽修也分長期和短期,長期有一年至兩年還有三年,短期有幾個月。看你學哪一部分還有你適合學哪一部分,如果想學的話可以實地考察一下。

俗話說眼見為實,希望能幫到你

30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對於初高

復中畢業的學生來製說,年齡偏小的,bai沒技能,沒du學歷,沒經驗,要zhi想直接dao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2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360行行行出狀元,現在很多技術行業發展得都還不錯,目前市面上汽車行業如火如荼,前景十分可觀,後服務市場的繁榮也導致人才供不應求,這一塊學紮實了肯定有前途的。

2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現在廚師行業這麼吃香,學個廚藝挺好的。男生適合學中餐或者西餐,當然也有的男生會選擇學習西點,不管學什麼都要找個靠譜的大院校進行培訓。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bai的時代du,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zhi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dao,

現在的電腦技專術飛速增長屬,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30歲學的東西有很多啊,不過現在廚師男的學的比較多,你可以了解下。

2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汽修目前非常好,因為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只是工作時候感覺有點髒,

28樓:山東新華

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未來就業的方向,以後科技越來越發達,像是網際網路之類的相關專業肯定更加吃香

29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抄選擇學西點,西點師襲

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只要你掌握好技術,就不愁找不到工作。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

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而且你是在小城市,小城市開店競爭壓力小,容易成功。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31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學熱門前景好的專業啊,像ui設計、軟體開發、影視動漫、室內設計、電商財會等都是值得學習的專業

3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學些有技術型的東西,比如:計算機類、it類、建築類等工作。僅供參考,謝謝。

33樓:江西新華小

當下網際網路技術是比較火熱的,所以學網際網路是不錯的選擇,以後就業前景也比較好

3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台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內消費品的姿態進入容

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公升。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35樓:江西新華點點

首先得看自己的興趣

個人感覺計算機吧,可以往人工智慧,物聯網,大資料,這些方面去學,以後這些是趨勢

3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互聯抄網行業飛躍發展,

襲網際網路技bai

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du形勢來說

zhi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dao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0多歲男人學什麼技術好,三十歲的男人學什麼技術好

學校學汽修技術的優勢 一 小班教學管理模式確保學汽修不難!告別傳統的 一師大課 增加師生互動的機會。老師和學生 零距離 接觸,一對一交流,提高了教學內容的廣度和深度,使老師靈活運用教學策略,讓學生及時消化所學知識技能。二 學校 實踐 實訓 和 目標激勵式五步教學法 的全新教學模式,形成了一種特有的 ...

30歲女人學什麼技術有前途,30歲女人學什麼手藝有前途?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女人的話去學習西點師,這個學好了好找工作,...

30歲的男人買什麼保險好,30歲左右的男人,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30歲的人群正處於職業上公升期,也都是家裡的頂樑柱,保險配置可以是 重疾險 百萬醫療險 意外險 壽險。每年5000塊不到,可以有450萬的保障了。30歲的人士,多已經成為了家庭的主要支撐力量,孩子已經產生,父母正在年老,工作以及家庭的負擔是非常大,任何的風險都可能帶來危機,所以對於30歲的人士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