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z1什麼時候出的

2022-05-06 11:03:39 字數 751 閱讀 4733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z1於2023年5月21日釋出,5月25日在天貓、京東、蘇寧易購以及唯品會同步開啟預售,6月4日正式開售,可以前往vivo官網**了解購買。

2樓:輕靈觸動

vivoz1在2023年6月4日首發。

5月25日,vivoz1正式登陸天貓、京東、蘇寧易購以及拼多多等電商平台,開啟預售。搭載高通驍龍處理器、6.26英吋劉海屏,前置2400萬畫素攝像頭,記憶體方案4g+64gb,售價為1798元,共有瓷釉黑、寶石藍、傾慕紅3種機身配色可選,新品在6月4日正式發售。

1、z1搭載的是驍龍660aie處理器,屬於驍龍660的人工智慧定製版。14nmfinfet工藝,配備八個核心,最高主頻2.2ghz,內建adreno512gpu,支援lpddr4記憶體,再加上ai智慧型引擎。

2、vivo z1採用了6.26英吋的新一代全面屏,19:9的螢幕比例配合1.75mm的超窄邊框設計,屏佔比為89.53%,並且採用了full incell全貼合工藝。

3、vivo z1的正面設計簡潔,位於機身頂部的超窄u型槽,中間分布著聽筒,左右兩側分別為隱藏式的光線/距離感測器和前置攝像頭;背面採用了3d弧面設計,背部中間往中框慢慢變薄。

4、vivo z1前置搭載了2×1200萬畫素(2400萬感光單元)dual pd攝像頭,超高畫素配合ai美顏技術,ai背景虛化、ar萌拍等多種功能,後置採用雙攝像頭組合,主攝像頭為1300萬畫素,支援pdaf相位對焦,並加入ai智慧型拍照功能,可以根據不同場景智慧型調整相機引數。

蘋果8什麼時候出,蘋果9什麼時候出

您好,目前iphone8暫時沒有準確的上市時間,不過釋出時間很多訊息預計會在九月份進行釋出的,建議您隨時關注相關訊息 蘋果8 什麼時候出 蘋果8要9月份才出來,到時你可以到下面這裡去成本價購買。蘋果專賣店 成都蘋果體驗店 按以往的管理,iphone 8應該在明年9月份釋出,10月上市。蘋果9什麼時候...

榮耀9什麼時候出,榮耀6什麼時候出?

榮耀系列裡的乙個型別都是一年釋出一款,今年釋出榮耀8,明年應該差不多7月份釋出榮耀9,榮耀7就是15年的7月份釋出的。這款手機已經出來了。2017年6月16日上午10 08上市。網上已經可以購買了。6月7日釋出。就看它的 有沒有優勢了,小公尺6是2499起跳。跟著小公尺玩耍猴是沒有出路的。眼看著op...

高考什麼時候出成績,高考成績一般什麼時候出

高考後16天左右出成績。2021全國高考成績公布查詢時間每年都在6月24日 27日左右,考生可通過各省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資訊平台,高考成績可以通過招生考試網查詢。考生可登入招生考試網,通過2021年普通高考成績查詢系統,憑考生本人的考生號 登入密碼及系統隨機提供的驗證碼查詢。高考成績查詢方式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