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腦最好

2022-05-06 10:46:49 字數 677 閱讀 9124

1樓:

沒什麼特殊要求的話,買學生本就行了,聯想,hp,巨集基都行,主要看資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選個實用一點的一般配置 cpu:i3; 顯示卡:

中低端1g;記憶體2g;推薦:華碩,原因:散熱好,價效比高,還有兩年免費保修!

以上配置一般的遊戲都可以玩了。

3樓:

如果是男生,推薦神舟,理由有:

1.價效比比較高 現在的大學消費還是挺高的,相同配置下買低價位的也算是給父母減負吧!

2.大學的電腦不需要很專業,而且一畢業,本本就可以扔了,神舟**便宜,到時不心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賣新的還是二手的啊!**便宜點有牌子的就可以啊。電腦由過去的奢侈品成為日用品,代工廠生產的,不同牌子差不多了,長城、神州、msi等很好了。

二手強烈推薦dell,買著邊玩邊用,邊拆邊用,自已diy能力強點。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機不適合你用,除非你電腦很牛逼要做蘋果軟體開發,如果不習慣可以裝win7用,但那就浪費了,大學的很多學習的軟體是windows平台的

6樓:春風蕩細雨

聯想牌的,然後再確定買什麼型號的,這要看你買什麼價位的了。

電腦什么配置最好,電腦什麼配置最好

1 高階遊戲總的上個n卡的gf9800,a卡的hd4850。都在1000多一點可以買到。2 視訊記憶體跟顯示器的大小也有關係,一般高階顯示卡都有512m視訊記憶體以上。購買顯示卡還得看其它引數。位寬得大於256bit以上的,視訊記憶體型別ddr3以上的,視訊記憶體512m以上的就好了。3 電腦本身記...

電腦裝什麼系統最好,台式電腦用什麼系統最好?

看你的配置,還有要求,相容性暫時還是win7最好,winxp已經過時,不建議使用,好多軟體遊戲都不支援了。2 在pe裝機工具中,將系統映象檔案存放在c盤中,點選確定3 在彈出的詢問提示視窗中輸入之前所準備的原版xp系統金鑰,填完後在下方點選確定。4 耐心等待系統安裝完成即可,根據提示步驟進行相應操作...

電腦什麼配置好,電腦什麼配置最好

要不要我上乙個真正的5年內不用公升級的電腦配置給你看看。摘要。就描述,需要您具體描述問題。電腦配置是根據您的需求來斷定的,您需要說清楚您中意的電腦配置和您的用途,才可以給準確地建議。電腦什麼配置好。就描述,需要您具體描述問題。電腦配置是根據您的需求來斷定的,您需要說清楚您中意的電腦配置和您的用途,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