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二手貨車車況,二手貨車 怎麼檢查車況?

2022-05-06 10:25:53 字數 2048 閱讀 9073

1樓:

判斷二手貨車車況的基本方法:看發動機是不是漏油或發動機外面是不是有油跡。起動發動機是不是有黑煙,看外表的成色,是不是有重新做漆,貨車的手剎很重要,看是不是還有效,起動貨車,看剎車系統,貨車還有乙個地方容易損壞,輪胎那裡的軸承是不是有油跡,有的話就壞了,看打黃油的幾個地方是不是還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二手貨車車況的最好辦法個人認為還是找乙個正規汽修廠對於該二手貨車車況進行全面檢查,該車的車況是否有問題就一目了然。

二手貨車 怎麼檢查車況?

3樓:阿可聊生活

1、要判別這輛車是不是事故車:對車輛的左右abc柱、左右縱樑、左右前懸架塔頂、左右後懸架塔頂的外觀形狀進行檢查,必要時可以用尺子測量這些結構的長度或者到某一固定點的距離是否一致。

2、對車輛車漆進行檢查,一般來說小面積的補漆會產生顏色不統一的現象,並且因為凹陷補漆的地方敲起來會很沉悶。再者就是檢查鈑金件對齊的情況以及縫隙,檢查固定螺母有沒有拆卸的痕跡。

3、檢查發動機艙有沒有漏油漏液的現象,檢查橡膠部件的使用情況,橡膠部件老化就會開裂導致油液洩露。檢查蓄電池的日期年限,一般來說蓄電池的使用年限也就兩三年,可以結合車輛的啟動情況判斷電池好壞。

4、檢查車內儀表里程、儀表有沒有故障燈、車內飾的使用情況、車內功能是否齊全。比較容易出現的情況是功能正常但按鍵指示燈不亮,而這種情況高發的按鍵就是玻璃公升降器按鍵和空調按鍵。

4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1、查詢事故痕跡與隱患——掀開車內地毯,查詢下面車身是否藏有硬傷。仔細觀察車門,看是否重新油漆過。任何新的油漆都說明掩蓋了不想讓人知道的缺陷。

檢視全車線條是否流暢:因為汽車一旦發生擦掛或碰撞,車身線條是最不易修復勻稱的。車輛外觀各個部件間隙是否一致。

檢查漆面的光潔度是否均勻。車身各部位密封膠是否完整。原車焊接點是否完整。

2、識別汽車的真實年齡——看一眼踏板上的橡膠蒙面,這裡最能透露出車輛的實際年齡,乙個橡膠蒙面的使用壽命大約在3萬公里左右。經常有人擔心原車主會在里程表上作偽,也有辦法查驗,可檢視該車最近的維修發票或者維修保養手冊,那上面應註明車輛的行駛里程。

3、仔細檢視輪胎磨損程度——尤其是前輪。假如花紋扁平,邊緣已全無稜角,說明原車主駕車的習慣粗野。這樣不僅輪胎本身狀況不佳,更透露出全車的整體狀況會很成問題。

4、車身狀況——耐心地圍著車身多轉幾圈,仔細觀察擋泥板的邊緣以及車軸處,看機件磨損與經受風吹日曬的情況。

5、發動機外觀與運轉情況——檢視發動機外觀,識別漏油漏水的痕跡。點燃發動機,觀察排出氣體的顏色,假如排出的氣體是半透明的淡灰色,說明狀況良好;如果是黑色的,則說明發動機沒有調校好;藍色說明發動機已經十分疲勞;白色的說明汽缸墊將報廢。

6、檢查車輛行駛效能——要想查驗離合器的狀況,教你乙個妙法,起步時把變速器掛在三擋而不是通常的一擋,假如發動機未像正常情況熄火,說明離合器已經衰老。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發動機乾淨程度。第二,看全車外表,外表保護得好,說明原車主對車子很愛護。第三,看啟動,發動機越好就越容易啟動。

第四,看輪胎磨損程度。第五,發動機有沒有異響,有沒有下排氣。第六,行駛中底盤有無抖動異響

6樓:

主要是看發動機!~聽聲音,開上試試看有勁沒!~

如何判斷二手貨車車況

7樓:表亭晚頻醜

判斷二手貨車車況的基本方法:看發動機是不是漏油或發動機外面是不是有油跡。起動發動機是不是有黑煙,看外表的成色,是不是有重新做漆,貨車的手剎很重要,看是不是還有效,起動貨車,看剎車系統,貨車還有乙個地方容易損壞,輪胎那裡的軸承是不是有油跡,有的話就壞了,看打黃油的幾個地方是不是還有用。

藍牌貨車翻斗得有哪幾種,是藍牌!四缸那種!本人想你買一輛,二手的也行車況要好! 10

8樓:蝸牛貨車

買靠譜二手貨車,上蝸牛二手貨車,專業的二手貨車平台,

9樓:168二手貨車網

品牌有王牌,奧馳,很多的,去168二手貨車網看看,很多車源的

買二手貨車應該注意哪些方面的問題

先檢查外觀,大樑和底盤是否撞擊過。了解要買的這個車型的普遍性的平均油耗以及大概的動力,確定這些以後您在試車的時候體會車的動力。特別是深踩油門,感受加速能力。如果說感覺動力不錯,而且怠速平穩。加速時候聲音細膩沒有顫抖及 叫杆兒 等問題。那初步可以判斷這個車的油耗不會超過這款車的平均油耗。再有看一落車子...

對於女人二手貨你們怎麼看待的

二手貨不能要,二手貨不值錢,美容廳裡多得是,幾十塊錢,在二手貨身上投入感情真的不值得!娶了二手貨做老婆,被人看不起,別人當面肯定不會說,背後肯定說三道四當作笑料 您有這種想法那就放棄 其實過去只是個回憶何必去想 只要找回相愛時的感覺 明天才是美好的 要大度一點 從你的這個問題上我都能感覺出,你從骨子...

二手隨車吊貨車過戶需要哪些手續,二手隨車吊過戶要哪些手續

二手隨車吊貨車過戶也屬於車輛過戶範疇,具體需要手續如下 所需材料 一 機動車註冊 轉移 登出登記 轉入申請表 原件 二 現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三 機動車所有權轉移的證明 憑證原件或者原件及影印件。其中,二手車銷售發票 協助執行通知書 和國家機關 企業 事業單位和社會團體等單位出具的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