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Windows8系統不自動進入睡眠狀態

2022-05-06 02:43:50 字數 3199 閱讀 8425

1樓:廣州速推資訊科技****

一、桌面上開啟「計算機」圖示,在視窗的下拉列表中點選「計算機」下拉列表,裡邊點選「開啟控制面板」。(可用滑鼠滑動到螢幕右下角,懸停,點選「設定--控制面板」)。

二、在控制面板視窗中點選「硬體和聲音」。

三、在硬體和聲音視窗中點選「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四、在開啟的視窗中可看見「關閉顯示器」和「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兩個選項,後面的時間就是激發條件,在下拉列表中修改時間或者選擇「從不」來關閉這兩項功能。修改後,點「儲存修改」。

五、計算機就不會再自動進入睡眠狀態。

2樓:電子數碼小德

關於關閉windows8系統自動進入睡眠方法回答如下:

首先在windows8.1桌面上滑鼠右鍵,然後在選擇「個性化」 ,在開啟的個性化設定底部,點選「螢幕保護程式」設定。

進入螢幕保護程式設定後,再點選底部的「更改電源設定」

在電源選項設定中,我們再選擇進入左側的「更改計算機睡眠設定」選項在「編輯計畫設定」視窗,將「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後面的兩項全部設定為「從不」,完成後點選底部的「儲存修改」。

3樓:山東文匯軟體

1、桌面上開啟「計算機」圖示,在視窗的下拉列表中點選「計算機」下拉列表,裡邊點選「開啟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視窗中點選「硬體和聲音」

3、在硬體和聲音視窗中點選「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4、在開啟的視窗中就可以看見「關閉顯示器」和「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兩個選項

怎樣才能解除電腦自動進入睡眠狀態

4樓:

右鍵桌面,選擇屬性,然後點選螢幕保護程式,再點選電源,點選休眠,把這裡的啟用休眠前的鉤去年就可以了,然後一步一步的確定,就ok了,

5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你好,出現電腦自動進入睡眠狀態你可以輸入命令符關閉休眠:

1、點選【開始】→【執行】

2、輸入「cmd」,點選回車:

3、輸入「powercfg -h off」,點選回車:

6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選單

接上圖:

xp系統:開始---設定----控制面板

win7系統:開始----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電源選項

電源選項----首選計畫(平衡和節能)---更改設定更改計算機睡眠狀態和顯示器關閉時間

儲存修改就可以了

為什麼win10不能自動進入睡眠狀態

7樓:華碩服務

建議先確認一下電腦的系統設定。以win10系統為例:

8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10無法自動睡眠解決方法如下:

1、出現這個問題通常是驅動程式不相容,導致與快速啟動產生衝突,需關閉快速啟動;

2、按下win+x點選「電源選項」—「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

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3、點選「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取消「啟用快速啟動」,儲存修改。

為什麼win10電腦總是自動進入睡眠狀態

9樓:騰訊電腦管家

①點桌面左下角開始--設定。

②在開啟的視窗,選擇第乙個「系統」選單,進入系統設定頁面。

③選擇「電源和睡眠」選項,即可設定win10電源設定。

④在win10系統的電源設定頁面中,在使用電池情況下和接通電源的情況下,選項裡面都選擇」從不「。這樣電腦就關閉自動休眠了。

電腦win7系統進入睡眠狀態怎麼解決?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檢查一下自己的電腦硬體是否支援睡眠狀態:

方法是:首先開啟開始選單中的命令列提示符,輸入cmd,回車,在彈出來的命令對話方塊中輸入powercfg -a後按回車鍵,顯示如下結果顯示可以確定系統支援s3混合睡眠。

2、然後依次開啟「開始-控制面板-電源選項」,然後點選「平衡」後面的「更改計畫設定-更改高階電源設定-睡眠」,接著將「允許混合睡眠」中的選項全部設定為「關閉」狀態,電源計畫中還有乙個「節能」,也進行相同的關閉設定。

11樓:麥兜範

解決方法

1、右鍵單擊win7桌面,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個性化2、開啟個性化面板後找到如圖所示的螢幕保護程式選項3、開啟螢幕保護程式設定,找到更改電源設定選項4、開啟電源選項面板,找到右邊的更改計畫設定5、開啟編輯計畫設定面板後,可以看到目前的設定:30分鐘後系統就會進入睡眠狀態

6、單擊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右側的時間列表,可以根據需要把時間設定的長一點,也可以選擇最底部的從不,這樣系統就不會自動進入睡眠狀態了,最後別忘了儲存。

12樓:山東文匯軟體

1、右鍵單擊win7桌面,在彈出的選單裡選擇個性化、2、開啟個性化面板後找到如圖所示的螢幕保護程式選項3、開啟螢幕保護程式設定,找到更改電源設定選項4、開啟電源選項面板,找到右邊的更改計畫設定5、開啟編輯計畫設定面板後,可以看到目前的設定:30分鐘後系統就會進入睡眠狀態

6、單擊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右側的時間列表,可以根據需要把時間設定的長一點,也可以選擇最底部的從不,這樣系統就不會自動進入睡眠狀態了

13樓:positive張

回答您好,感謝提問。很高興為您解答~,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我正在為您快馬加鞭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感謝提問,電腦進入睡眠模式按一下電源鍵就可以從睡眠狀態出來了。電腦睡眠模式是電腦處於待機狀態下的一種模式,可以通過電腦「電源選項」選單進行設定。1.

滑鼠右鍵桌面,點選個性化,2.控制面板主頁,進入硬體和聲音,3.電源選項,4.

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你確定是休眠嗎?會不會百是cpu過熱引起的cpu自我保護度。

2、你問的鍵盤是不是有休眠鍵,看答看那個鍵是不是有問題。

3、病毒版。

4、主機板損壞,進bios把 power management setup 這裡的選項都權關掉試試。

怎樣才能快速進入睡眠狀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想就好了

請採納,謝謝

16樓:黯然銷魂面

數羊就行了,我每天數到1000就睡著了

windows 8開機如何快進桌面

要進桌面更快速的話你買1塊固態硬碟做系統就解決了,否則你用機械硬碟再快也快不到那去 在win 8.1開機時直接進入桌面,不用看到動態磚1.windows 8作業系統開機後,首先出現的第1個畫面是 開始 畫面。到了windows 8.1,這個情況依舊,想要切換到傳統桌面,必須再點選1次 桌面 動態磚。...

VB檢測當前系統是否為windows8不是則不能執行

獲取作業系統版本的模組部分 public declare function getversionex lib kernel32 alias getversionexa lpversioninformation as osversioninfo as long public type osversio...

如何刪除windows8自帶輸入法

windows8作業系統預設隨機安裝微軟拼音輸入法,中文及英文都是通過微軟拼音輸入法使用,所以徹底方法也比較麻煩,但是我們可以利用呼叫出標準的英文美式鍵盤。來安裝其他中文輸入法。方法 步驟。首先按一下win x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語言。新增語言。隨意增加乙個也行。不過我就選。英語因為標準的美式鍵盤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