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才發現原來本無愛情,長大後才知道原來有一種人你不可以喜歡,就算喜歡也沒結果,心塞,好想和他說我想你

2022-05-06 02:30:02 字數 2059 閱讀 8312

1樓:鴻鵠絕學

你必須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愛情的,只不過我們遇不到而已,何謂愛情,三觀、性格、兩顆心緊緊的相貼,是互相的扶持和給予力量,我們都在生活中慢慢磨滅那顆少年心,**還有當初的那份感情去研究什麼愛情不愛情的了,只看合不合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個東西本身就是虛無縹緲的,可遇而不可求,估計你是還沒有碰到命中註定的人,其實兩個人在一起,由剛開始的愛情漸漸發展為最後的親情是很正常的,加油,對待生活還是要積極樂觀一些,因為不止是你乙個人的事情,你的身後還牽扯著許多擔心你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沒有得到就感覺好,事實是和誰都一樣,關鍵你怎麼對待,怎麼做,怎麼看?先改變自己吧。曾經的很多事情都在開始慢慢發生著變化,.

等我們長大後才發現,原來還有愛情這麼美好的東西;等我們長大之後才發現,其實很多事情不是我們想象得那麼簡單,那麼完美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愛情,不過是兩個人相依相伴,來度過生活的一種方式,什麼有情人,不過都是美好的願望罷了,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臨各自飛!

5樓:che_小遙

愛情這東西,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我相信是有的,只不過沒有長久的愛情。

6樓:夏雨秋高冬季寒

長大了才發現愛情一般隱藏在童話故事裡,給你最溫暖的懷抱,你卻給我最痛心的玩笑。

⒈不要等誰來愛,人一定要學會首先愛自己。

⒉單身狗是會上癮的,乙個人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會變成習慣。會懶得戀愛,對愛情越來越挑剔,對朋友越來越重視,比以前更珍惜親情,更愛父母,會越來越喜歡聽歌,對所有的節日大多沒什麼期待,覺得日子過得無拘無束自由自在。 ​​​ ​​​​

⒊大家都是平民百姓的 退一步海闊天空 進一步 你死我走空 ​​​​.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7樓:姓萌鷹

世事無常,愛情這個東西很難講清楚

長大後才知道原來有一種人你不可以喜歡,就算喜歡也沒結果,心塞,好想和他說我想你

8樓:阿彬未午

人都是沒有得到就感覺好,事實是和誰都一樣,關鍵你怎麼對待,怎麼做,怎麼看?先改變自己吧。

9樓:戒愛於傑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只能說明你倆還沒到乙個節奏,世界就是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這個特性令人著迷,讓人歡喜讓人憂。究竟什麼樣的人,才適合自己,經歷了方能領悟,原來愛情是這個樣子的。

原來長大以後就再也沒有純真的愛情

11樓:寶貝博博

也不全是,只要是緣分不到,再有自己付出的不夠多,原本的純真是自己的,感覺不到初戀的美妙,所以感覺不到對方給自己的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只是你沒有遇到而已,也因為可能你受了傷害,每次面對愛情,潛意識的自己加入了物質去比較~~所以你要改變這樣的。再乙個就是大家都受了傷害,然後覺得過日子都是這樣的,先看物質才考慮要不要在一起。

相親一般都是這樣,自己找的話,當然是愛情至上的。

13樓:sky奮鬥

原來長大以後就

再也沒有純真的愛情

有的,只是你還沒有遇到而已

14樓:candie梨梨

愛情是什麼鬼

對啊,長大以後看得就多了,什麼家庭條件啊錢啊權啊未來前景啊之類的,不像之前,很單純,只看臉

15樓:趴趴依然的春天

任何事情都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相信你想要的愛情會有的,只是你需要更多的時間遇到這樣的愛情

16樓:小天王

也分人吧,不能一概而論

17樓:匿名使用者

哎,有的,只是不可求。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看你是否能遇到

19樓:有問必答小王子

也有,只要你能力足夠

好奇為什麼大人那麼愛喝,長大後才發現比起生活,酒

年齡大了,生活壓力大了,朋友多了,大家都喝,也就學會了,另外男人喜歡逞強呀。酒那麼難喝,為什麼還那麼多人喜歡喝啊?唯一感覺好喝的也就是甜公尺酒 有些人是因為開心喝的,有些人是因為被愛傷的太深,想把一切都忘掉,愛喝酒的都是有故事的,很辣很苦,就是人生,經歷過才會愛上它,東北愛喝酒吹牛b的除外 第一 有...

長大後的我作文怎麼寫,長大後的我作文390字怎麼寫

我想長大後bai的我應該是一du名昂首挺胸的,有氣質zhi的軍人。dao 姑爹曾經跟我講過 軍版 人的權義務是為祖國爭光,為祖國打倒那些侵占我們中國地盤的日本鬼子,那怕是犧牲了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 我一直把姑爹的這一句掛牢牢的記在了心裡。我從小就有乙個偉大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軍人為祖國捐獻乙份...

小時候以為是國漫,長大後才發現是日本動畫的動漫都有哪些

中國動畫精品不少,但是我們樂於兼收幷蓄,所以一時間國漫日漫都可以在我們國內健康發展。其中,有不少日漫是我們從小看到大還一直以為是國漫的,你清楚嗎?一 中華小當家 很驚訝吧?主人公小當家 日文字名翻譯過來為劉昴星 來自四川,磨鍊廚藝也是為了獲得特級廚師的稱號,這怎麼看都像是中國本土動畫。更重要的是,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