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為什麼大人那麼愛喝,長大後才發現比起生活,酒

2021-03-04 08:49:50 字數 1337 閱讀 8766

1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大了,生活壓力大了,朋友多了,大家都喝,也就學會了,另外男人喜歡逞強呀。

酒那麼難喝,為什麼還那麼多人喜歡喝啊?唯一感覺好喝的也就是甜公尺酒

2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人是因為開心喝的,有些人是因為被愛傷的太深,想把一切都忘掉,

3樓:魚塘開發商

愛喝酒的都是有故事的,很辣很苦,就是人生,經歷過才會愛上它,東北愛喝酒吹牛b的除外

4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第一:有一部分人確實是喜歡

喝,覺得好喝,就想榴蓮一樣,很多人專覺得很臭,但就是有些人屬喜歡吃,沒辦法。

第二:一部分或者是大部分(至少我這麼覺得吧)人不見得是喜歡喝,但是少量喝酒後確實感覺比較放鬆,身心愉悅(起碼我是這樣,但不能喝醉)。

第三:還有一部分人就是被迫的了,裝作喜歡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就是想要那種醉的感覺吧。

為什麼大人還那麼愛喝酒,長大後才發現比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bai現:喝酒,

能把一du些感情放大。

比如,zhi你高興時喝dao酒,越喝你會越高興。反版之,你煩惱時權喝酒,越喝你就越煩惱。

長大了,生活工作的壓力很大。如果我們有那麼一點開心,那麼就想喝上一口小酒。把這種開心的心情放大,延長。而且喝酒時和酒友們互相吹牛,也可以心裡醫療。有益身心。

當然了,凡是都有個度。過度酗酒,就傷身了。

7樓:古續寧堂的故事

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為什麼大人還那麼愛喝酒,長大後才發現比起生活,酒確實甜得許多。

苦為什麼大人們還是那麼愛喝長大後才發現比起生活

8樓:而得到

你是小朋友嗎?但是我認為小馬跳會嫁給盧曼曼,因為這兩個傢伙總是打架,而且他們知道的更好。當然,夏林國是個小女孩,這也是可能的。你問的問題多好啊!

酒很苦,為什麼大人還那麼愛喝酒,長大後

9樓:

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為什麼大人還那麼愛喝酒,長大後才發現比起生活,酒確實甜得許多。

10樓:滑滑板的

就跟臭豆腐一樣 這麼臭也有人喜歡吃

11樓:扶瀾微步

酒既是能量,也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同時,通過喝酒,大人可以釋放體內的壓力

達到暫時忘記痛苦也壓力的目的,在這個過程中找到快樂

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好奇為什麼大人那麼愛

因為難過的時候可以 一醉解千愁 開心的時候喝酒更能助興,讓大家放的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可能是習慣了吧。畢竟中國有酒文化,餐桌上辦事比較容易成。現在 長大了 就知道了吧?小時候就覺得酒很苦,好奇為什麼大人那麼愛喝 人生就是苦的,所以酒也是苦的 哈哈,我也有同樣的疑問 小時候就覺...

人為什麼總要長大,人為什麼要長大啊?

長大,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為什麼大人那麼自私

這還是小事,其實不讓座的人可以反映出一些問題,並不是所有的老人都是好人,有價值判斷才可做處好事。是啊,咱們是中國人。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他們不,因為。不是中國人。首先我們要做到。呵呵。呵呵 他們素質底,我們可不要像他們學習啊 傳統美德可不能變啊!自己做到就好,讓那些看我們的人慚愧。即使不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