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回不來了」,女童是否早已知道自己會有生命危險

2022-05-06 02:30:01 字數 850 閱讀 5421

1樓:枳實果子

女童不知道。因為她說爸爸我回不來了,說的是當天她不能回家了,她還在外邊。而且她這麼小,跟著那兩個陌生人,應該不知道自己會有生命危險,畢竟之前,那兩個人對她挺好的。

2樓:

女童因該是感覺到自己真的回不去了,因為他被人拐走,她可能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她才會這麼說的,畢竟小孩子的認知並不多。

3樓:大頭楠楠

他可能不知道自己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是我覺得他可能知道自己可能再也見不到他的親人了,因此他才會這麼說。

4樓:零度狙擊

這樣的標題太令人猜想了,這樣的語句放在不同環境下的語意也不同。可能女童僅僅想表達的意識是今天買不到車票回不來了,並非是必定知道自己有生命危險。

5樓:餘量不足

這個是有可能的,因為人對於危險是有一定的預感的,尤其是小孩子,她會感覺得更明顯一點。有可能她對於那對夫妻一直帶她到處轉,卻一直不送她回去的行為,感覺到了一點都不對勁吧,也許當時她不一定知道自己快要死了,但她應該是感覺到了一絲不對勁的。

6樓:加十二刀疤爪子

人死之前都知道自己即將死的,所以對於這通**來說,肯定是女童知道自己有危險了,不然他不會給自己的父親打這個**。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有預感的,說不定當時已經發生了什麼,只是女孩迫於旁邊有人不敢說什麼,這麼小的孩子說這樣的話肯定是發生了什麼

8樓:大風哥愛美食

對於死亡這件事,女童可能已經有所預感,畢竟在撥通**的時候,所說的這句話,已經預示著她會有生命危險,這是乙個人的本能行為。

去年的9月,是不是再也回不來了

逝去的終將逝去,面對的終將面對。去年的九月,對於我而言,是步入初中的步伐,宛然之間,回首,卻發現時間已經在不經意間流逝。這才了然,原來已經初二了。當初步入初一的,太多太多彷徨,太多太多惶恐,太多太多的無奈都已經消失。對於你而言,我並不清楚去年的九月到底發生了什麼,或許是一場青春邂逅,或許是一段段美好...

過去的事情就是過去了,再也回不來了,但我很後悔自己當初做錯的事情,心裡到現在還放不下,怎麼辦啊

過去的就是過去了。錯就是錯了!知道錯說明你還是想更好!不要後悔了,積極過好每一天!放不下的試著慢慢放下,如果是放不下人那就再去解釋求得諒解。以後的事就讓時間去修復了!不要再犯同樣錯誤是最重要的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何必讓自己難受,知錯了就好。過去做錯的事情就像你從冰箱裡拿出一瓶牛...

是不是一旦把男生的心傷透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和那個男孩子的性格有關吧,如果他內向的話,你會傷他的自尊心 是回不來了 必須是,如果他還有點骨氣 女人最讓人討厭的是什麼你知道不?她們無論犯多大錯誤我們都會原諒!唯不能寬恕的是錯不知改鼻孔朝天看不起人 不是 感情只要還有 你主動 只要男孩子真心愛你 他還會回來 愛你怎樣都愛,不愛怎樣都不愛。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