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的我作文怎麼寫,長大後的我作文390字怎麼寫

2021-03-04 09:01:22 字數 446 閱讀 4429

1樓:夜夜笙歌為何

我想長大後bai的我應該是一du名昂首挺胸的,有氣質zhi的軍人。dao

姑爹曾經跟我講過:「軍版

人的權義務是為祖國爭光,為祖國打倒那些侵占我們中國地盤的日本鬼子,那怕是犧牲了自己的性命也在所不惜」。我一直把姑爹的這一句掛牢牢的記在了心裡。

我從小就有乙個偉大的夢想,我的夢想就是當一名軍人為祖國捐獻乙份力量,哪怕是乙份微弱的力量,如果我們十四億人口都捐獻乙份微弱的力量的話然而就會聚集乙份強大的力量。

我從小就是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子漢,所以我想軍人這乙份職業應該最適合我了吧!當然也是我最嚮往的乙個職業。

小的時候我看見在軍校裡的軍人都是堅強不屈的,不論訓練有多麼多麼的辛苦,不論為了訓練累得滿頭大汗都依然不會放棄,他們軍人的精神真是令我敬佩呀!從那以後我那幼小的心裡卻樹立了乙個偉大的目標,那就是當乙個頂天立地的「女—軍—人」!!!

我長大了的作文怎麼寫,我長大了作文怎麼寫?

2013年的春天我真的長大了。長大了的我學會做了獨自咀嚼酸甜苦辣,不再輕易將喜怒哀樂寫在臉上 長大了的我告別了假小子般毫無顧忌的頑皮嬉戲,有了幾分淑女的端莊 靦腆 長的了的我學會在夕陽下想最美麗的心思,把秘密寫在帶鎖的日記本裡。我真的長大了。2013年的春天我真的長大了。長大了的我是一朵小花兒。學會...

的作文 寫我長大後想做什麼 ,400字的作文 寫我長大後想做什麼

敬愛的老師,長大後我將成為你。作為21世紀的 人,我應該努力學習,成為 有道德 有理想 有文化 有紀律 的四有新人。有這樣一首歌 小時侯我以為你很美麗,領著一群小鳥飛來飛去。小時侯我以為你很神氣,說上一句話也驚天動地。長大後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間教室,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你。教師 乙個多麼平凡而...

我好想快快長大 作文提綱怎麼寫,「我長大了」作文提綱怎麼寫

我好想長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有花 聽著不想長大這首歌,心中不免有些疑問,為什麼不想長大呢?也許是我與眾不同吧!也許是我經歷的太多吧!每當同學們在我面前回憶起小時的樂事,說多麼想回到小時時,我會冷不丁的對它們丟一句 不,我要長大!現在的我,每天在作業和上課之間徘徊。自由 這詞,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