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說太陽打西邊出來了這句話的意思是

2021-03-04 02:09:01 字數 1834 閱讀 7018

1樓:格日樂粑粑

您好,現在我們的位置,太陽是東昇西落,不可能從西邊出來。「太陽打西邊出來了」表示對某件事感到很驚奇,或者不相信,這是一句俗語。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經常不聽話忽然今天聽話了很吃驚你爸爸就說太陽打西邊出來形容乙個從不做事一下子變的情快了

爸爸說太陽打西邊出來了這句話的意思是說我

3樓:迅羋徒夭

太陽打西邊出來答案及相關歇後語集錦太陽打西邊出來——乾坤倒轉,異想天開【三更半夜見太陽】——離奇;太離譜【篩子擋太陽】——不頂用;不頂事【太陽底上點燈】——多餘【太陽底下的露水】——不長久【太陽地里打電筒】——多此一舉【太陽地里望星星】——白日做夢【太陽和月亮講話】——空談【太陽離了地皮】——亮啦【太陽落坡月上山】——接連不斷【剛出山的太陽】——紅光滿面【寒號鳥曬太陽】——得過且過【喝酒曬太陽】——周身火熱【叫花子曬太陽】——享天福【太陽底下堆雪人】——不長久【六月的日頭(太陽)】——毒極了【落雨天出太陽】——假情(晴)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做的事太稀奇了,跟你的一貫風格不符。

太陽打西邊出來什麼意思啊?

5樓:幽靈漫步祈求者

太陽打西邊出來:常識上太陽是從東方公升起,說太陽從西邊出來形容無法做到的事情。人們常用此句子表示出乎意料,反常的事情。

例句:1. 我們今天看到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嗎?

2. 就算是太陽從西邊出來,老子也不會做。

3. 跟他結婚? !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

4. 她是不會來參加你的生日聚會的,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

5. 要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他就會通過考試他不可能通過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這只是乙個比方

老爸進我房間看了下,說了句"明天太陽要打西邊出來了"就走了。神馬意思? 求幽默神回覆!!!

7樓:好這一口

我估計此時令尊透過你房間的西窗看見了正在冉冉公升起的太陽。

8樓:文摘實用

此句無解!!但我很嚴肅地告訴你,你爸對你絕望了!古人云:不會打手槍的孩子不是好孩子,不會變身的怪獸不是好奧特曼。你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你做了什麼平時肯定不做的事,沒混是好事

這人平常不給我發資訊,今太陽打西邊出來了,這走是嘛意思?

10樓:懶糰子

如果是男的,說不定別人終於鼓起勇氣準備接近你,追你

11樓:個人資料難填啊

無事不登三寶殿,準沒好事

12樓:小玄子的夢想

沒人陪了想起你了,毋庸置疑你對他而言不重要

你是西邊的太陽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什麼語境?是說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形容你做了一件很稀奇的事,還是日落西山形容狀態每況愈下?

太陽打西邊出來了英文要怎麼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when pigs fly

例句she will ***e to your birthday party when pigs fly.

她是不會來參加你的生日聚會的,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

太陽打西邊出來了英文要怎麼說,太陽打西邊出來了英文怎麼說

翻譯如下 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when pigs fly 例句she will e to your birthday party when pigs fly.她是不會來參加你的生日聚會的,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英文怎麼說 太陽打西邊出來了 the sun came out in the...

男朋友說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異地,還是網戀,還沒有一定的物質基礎,要是將來在一起,他娶得起你嗎?網上談的再好,那要是虛擬的世界,平時他說話不是這樣,到網上可能說的天花亂墜。乙個人怎樣,需要近距離的相處,吃飯 逛街 玩 越是平常的東西越能體現出乙個人的修養和品格,是不是你喜歡的,是不是值得你託付終身,你自會有乙個定論。為了機票的...

女人不怕短粗,就怕細長這句話的意思說

所怕的指的是男人的 細小讓人沒有感覺不強 太長了更不行,這不說也明白 不怕短跟粗,怕短粗長 不怕細和短,怕細長 總之,長了不好,可能是比較喜歡不粗不細,還有一定長度的吧。大家頂一下吧。道理很簡單呀,其實太細讓女人的感覺不深,就是不痛快,太長容易刺激到子宮頸,容易導致損傷 不怕短粗就怕細長什麼意思?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