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適合什麼面膜,40歲用什麼牌子的補水面膜好?

2022-05-06 02:12:57 字數 2239 閱讀 1671

1樓:數一樣的女子

40歲的人

可以試試雅詩蘭黛的產品。現在cd新出了一款逆時空活膚駐顏精華還有同系列的**值得一試。如果不放心可以去美容院作個**測試然後在到諮詢那一種型別的護膚品適合你的**再去購買適合你膚質和針對效果追好的產品,或者也可以用伊莉莎白 雅頓的產品也比較適合40歲,如果條件好那就用sk ⅱ,效果非常好~~

附40歲中年女人護膚佳策簡介

轉貼:1.清洗面部 重視**的清潔衛生,早晚要認真清洗面部,尤其是晚上,有條件可用洗面奶或蛋清進行按摩清洗。

汗毛重或毛孔粗的**,則可用**潔膚,每週1~2次。也可以用蒸氣潔膚,每週1~2次。**乾燥的人或者在秋冬季節,晚上可用晚霜進行保養,以增加**的光澤和彈性。

加鹽清洗對乾燥型**有很好的作用,具體方法是:將1/4茶匙精鹽溶於一杯肥皂水中,把棉團在這種液體中浸濕,用它以畫圈動作在臉上有擦洗2~3分鐘,然後先用熱水後用冷水洗臉。面部按摩 養成面部按摩的習慣,以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

自我按摩前應洗淨**,最好是在按摩前用熱毛巾敷面,時間為2~3分鐘,熱敷能促進角質脫落,擴張毛孔,有助於更好地吸收營養霜。按摩時手法要輕,不要推擠**,順序是從前額中部到鬢角,從眼外角沿下眼皮到眼內角,從鼻樑到唇部,從唇部到面頰,從面頰到頸部。對**鬆弛和皺紋明顯的部位要著重按摩。

濕熱敷 先把**洗淨,將一條毛巾或一塊絨布疊成幾層,用熱水浸濕,水溫不能低於38℃~40℃,在臉和頸部敷15分鐘左右。 敷料可用山楂、人參、洋甘菊、鼠尾草、薄荷配製而成,對乾燥型**有較好的滋潤作用。防皺方 液體維生素e5滴,雞蛋清1個,蜂蜜1/4杯,混合後用以敷面,20分鐘後用溫水或清水洗去。

蛋黃和蜂蜜各半,拌勻塗於面部,1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 另外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力求生活規律化,不要過於勞累和過於緊張。注意飲食的結構合理,保持精神愉快,遇事不激怒,減少煩惱。

2樓:別飛英

可以用小清新**或者歐蒂芙天使之魅**也不錯的,需要的扣我

3樓:廣秋梵悌

需要補水,淡斑,除假性皺紋的

4樓:圖琅

可以試試黛萊美。天使

40歲用什麼牌子的補水**好?

5樓:鹿女神

可以用蘭蔻得,香奈兒的不適合,牛爾家的也不錯

40歲的女人適合用的**有哪些?

6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40歲女人用補水**比較好,年齡大之後**容易缺水,補水**可以使**水潤。**,是護膚品中的乙個類別,是美容保養品的一種載體,敷在臉上用於美容功能例如補水保濕、美白、抗衰老、平衡油脂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40歲了就用補水類的**吧。每個人適合什麼**主要是看膚質的,和年齡無關。基本上補水**適合於任何膚質,任何年齡。

40歲**水分缺失比較嚴重,在用補水**同時在增加些含有抗皺成分的**是最適合不過了~推薦南韓高麗雅娜柏歐科斯的**。維生素c的產品補水效果非常好

8樓:乖乖怪怪乖乖

碳酸** 去角質美白淡斑 年紀大了斑斑點點就出來了 同時注意食療才能真正調節 不然也是治標不治本

適合四十歲的女人用什麼**

9樓:實若谷靖璧

護膚最重要的是水油平衡,補水,保濕,精華,抗皺。

四十歲的年齡如果不注意保養,膠原蛋白會流失嚴重,彈力纖維也會陸續斷裂,在做好護膚的同時,建議你用一下抗衰老的化妝品,用瑞虎的軍醫生塑顏抗皺系列還可以,去黃的,而且是熟齡肌膚用。很滋潤,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0樓:法信戴易巧

建議自己買點壓縮**每晚用純牛泡了敷臉,比什麼都好使,19歲是保養**的最佳年齡,但絕對不是用各種化學品在臉上做試驗的時候,現在市場上的**都是新增各種化學成份,尤其是新增過量金屬元素的,當時用的話,效果立竿見影,但後遺症卻是比較嚴重的。千萬不要用亂七八糟沒聽過的東西往臉上弄。

11樓:獨素花靳壬

40歲的女人**處於衰老期,出了做補水的**做好基本的補水之外,

還要做膠原蛋白**,來增加肌膚膠原蛋白

合成延緩細紋

40歲用什麼**比較好啊?

12樓:宮秋英訾黛

我媽媽現在用的佳瀾那款雪肌煥采**,她說淡斑效果很不錯,之前臉上的細紋啊法令紋啊什麼的都基本看不見了,現在跟她的牌友啊之類的各種推薦啊╮(╯▽╰)╭

40歲女人用什麼微信頭像,40歲女人用什麼樣的微信頭像好看

自己真實的 最好,現在手機上面都有帶美顏的功能,拍出來也都不錯 用風景 唯美 什麼的 會更好一些 40歲女人用什麼樣的微信頭像好看 可以用成熟有魅力的頭像,希望能幫到你。根據自己性格和品味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劉曉慶的頭像吧,越活越年輕。40歲還很年輕呀,主要是那種心態年輕的頭像畢竟符合這個年...

40歲開什麼車,40歲的人適合開哪些好車

35 45歲,是男人的 時間,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家有夫人 兒女相伴,承擔家庭重任,贍養父母,幫扶親朋好友。一輛中高檔轎車承載著這個階段的男人對於家庭和事業的責任。現如今越來越多35 45歲的社會精英頻於事業奔波,日夜操勞,選車的時間和精力越來越少。但選車並不是乙個簡單的面子工程,選擇一款大氣合適的...

40歲女人用什麼香水,適合30歲女人用的香水有哪些?

香奈兒coco小姐是最適合不過的了,它主要針對成功 自信的女性。30歲以上用效果最佳。建議不要送大瓶的,送中瓶的。50ml 895.00 香奈兒 5號.850 50ml 經典之中的經典香水,怎麼聞都不會覺得膩 留香時間很長的.適合30歲女人用的香水有哪些?推薦coco,chanel,dior。女士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