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爸爸來了擴句,我望著爸爸擴句

2021-03-04 04:22:53 字數 438 閱讀 8585

1樓:可靠的起舞清影

擴句出差的爸爸回來了,給我帶回來乙個新書包。

擴句,又稱擴寫,顧名思義,與縮寫剛好相反,它是在主幹的基礎上添枝加葉,也就是說,根據表達的需要新增上定語、狀語、補語等連帶成份,使句子的或課文意思更具體形象,充實豐滿。

我望著爸爸擴句

2樓:中公教育

我望著爸爸,臉一下子就紅了,讀書人本不應該做這樣的事,我錯了。

我望著爸爸爬滿皺紋的臉,眼淚忍不住流了下來,這些年爸爸辛苦了。

我望著爸爸說:「我這就要上車了。爸,你先回去吧,這裡冷。」

3樓:蔚藍魅妃

我望著辛勤勞作的爸爸,心裡很難受。

4樓:終難遇

我望著爸爸那滄桑的背影,頓時鼻子一酸。

我望著爸爸擴句,我望著爸爸怎樣改成擴句?

我帶著渴望的眼神充滿期待的望著正在拿著我的成績單的爸爸。我深情的望著年老的爸爸。我望著爸爸 怎樣改成擴句?擴句如下 1 我激動地 望著爸爸,一時之間竟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好。2 我抬起頭來望著爸爸,突然間覺得爸爸又老了很多。3 我望著爸爸拖著疲憊的身體進門來,趕忙迎上去,說道 爸爸,您辛苦了,快坐下來休...

我望著爸爸改成擴句,我望著爸爸怎樣改成擴句?

無助的我用渴求的目光望著一身正氣的爸爸。無助的 一身正氣的 作定語 用渴求的目光 作狀語。我望著爸爸 怎樣改成擴句?擴句如下 1 我激動地 望著爸爸,一時之間竟然不知道要說什麼好。2 我抬起頭來望著爸爸,突然間覺得爸爸又老了很多。3 我望著爸爸拖著疲憊的身體進門來,趕忙迎上去,說道 爸爸,您辛苦了,...

爸爸出差回來了丁丁去迎接擴句,用爸爸來了擴句

爸爸出差回來了,丁丁去火車站迎接。聽說爸爸出差要回來了,丁丁高興的去火車站迎接。聽說爸爸出差要回來了,丁丁高興的要去火車站迎接。丁丁點點頭擴句怎麼寫 丁丁點點頭 丁丁微微點點頭 丁丁微微點點頭表示同意 丁丁說話間微微點點頭表示同意 丁丁準備行裝擴句 丁丁為自己準備行裝。丁丁為自己準備上大學的行裝。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