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希望超越美國嗎,中國有希望超越美國嗎?

2022-05-05 20:21:30 字數 1767 閱讀 5476

1樓:低溫本草

中國加油,拼搏精神,突破40枚,目前獲得三十七枚金牌。中國將繼續譜寫輝煌,用勝利征服全世界的觀眾。只有努力,才有希望,13億中國球迷點亮乙個希望,中國會取得成功的。

中國的傳統優勢專案包括射擊、桌球、羽毛球、跳水、舉重、體操、柔道和女排,此8項在雅典奧運會上收穫了24枚金牌。北京奧運會上,中國依然主要靠這幾項打天下,如果發揮理想,有望達到26枚金牌。秉承奧運精神「更快、更高、更強」,奧運精神的境界昇華。

奧運會不僅是世界性的體育競技比賽,而且象徵著世界的和平、友誼和團結,這就是奧運精神。奧運是友誼、團結和公平競爭的,目的是讓我們更加了解對方,並且是讓隊友們更加團結努力取得勝利的精神。

2樓:高天流雲自瀟灑

「目前獲得三十七枚金牌」?純粹是胡說八道。

3樓:緊冬該

感覺有點懸啊,優勢專案都差不多比完了,但人家美國人田徑專案還沒真正開始呢?期待像08年人品大爆發吧!

4樓:樂山雞

中國的優勢專案基本上都完了。像羽毛球,桌球,跳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相信 就一定可以

目前,中國和美國的經濟總量差多少?中國有可能超過美國嗎?

6樓:書生之見是我

根據國家統計局核算,2023年中國國內生產總值為636463億元,按匯率折算越過10萬億美元大關,在世界居第二位。當年美國的生產總值17.4萬億美元.

中國和美國的經濟總量差7萬億美元左右。根據大多數經濟學家們的估計。中國的經濟總量會在2023年以後超過美國。

7樓:愛爾蘭的蘋果

別搞笑了 指望什麼超過啊?中國的經濟都是賣地 挖礦 印鈔 做加工 當垃圾場才起來的 幾乎都沒什麼核心技術 未來的經濟體發展要具備兩個因素 要麼有資源 比如沙特 俄羅斯這種資源國家 要麼有科技 比如美國 日本歐洲這種科技型國家 剩下的 真的不樂觀!

8樓:w等待n的出現

一分鐘一秒鐘自滿,在這一分一秒間就停止了自己吸收的生命和排洩的生命。只有接受批評才能排洩精神的一切渣滓。只有吸收他人的意見。 我才能新增精神上新的滋養品。

9樓:爸爸不要愛莉了

1樓胡扯淡!

2023年 gdp 美國16萬億美元世界第一 中國9萬億美元世界第二,大約為美國的56%...當然一比人均眼淚就出來了!

10樓:即使千百個深夜

2023年中國在9萬億美元左右,美國16萬億美元左右。

如果按目前經濟速度,大概再過20年左右。但是有乙個很大的疑問,沒有任何乙個國家可以保持這樣的經濟增長速度這麼多年。而且中國目前的經濟狀況很不好,通貨膨脹,官僚政治,身為發展中國家但已步入老齡化等問題。

11樓:大秦鐵

差三倍,一定會超過,只是時間問題

1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2023年,全年中國經濟總量僅為8.2萬億美元,美國則為16.2萬億美元,基本要差一倍。

也就是說,要翻一番才能趕上美國。

如果順利實現十八大提出的到2023年國民經濟翻一番,到2023年中國經濟總量才能達到美國2023年的水平。

ps:如果公尺國被「請君入甕」,近年出現泰國、烏克蘭等街頭革命那種情況,國內動亂,經濟停滯不前甚至滑坡,或馬克思所說的資本主義危機大爆發,超過其總量並非不可能,而且將為期不遠,十年內吧!

中國到底能否超越美國?

中國和美國有哪些區別,中國美國,有什麼不同?

兩國之間的差別還是存在的,而且有不少呢,比如在經濟方面,人文方面,科技方面,教育,衛生,社會民生,法律,宗教信仰,醫療健康,軍事實力和外交策略等等各個方面都有很明顯的差異。環境不同 科技等級不同 教育程度不同 地理位置不同 國家制度不同 吃的東西也不同 反正很多很多 中國跟美國時間不同。生活方式不同...

美國冷鋼在中國有代工廠嗎,戈博在中國有代工廠麼

沒有,coldsteel冷鋼是美國的公司,但是產品很少在美國本土生產,一般都是在日本和台灣的工廠生產的,國內沒有冷鋼代工。如果誰自稱是冷鋼代工,那就是陽江產的,工藝不在乙個層面上,當然 也相對要便宜的多的多 戈博在中國有代工廠麼 代工是抄什麼你懂嗎?反正我是徹底不bai懂了。一般du美國大牌子都會z...

中國有什么銀行在美國紐約有分行,中國有什麼銀行在美國紐約有分行?

1 中國工商銀行紐約分行 2 中國銀行紐約分行 3 中國建設銀行紐約分行 4 中國農業銀行紐約分行 當然可以啊 中行有國際卡可以支援雙幣種 而且幾乎所有的信用卡也都是雙幣種 你可以辦乙個本外幣一本通存摺配乙個卡 這個存摺可以在帳戶上直接做人民幣和美元或者其他幣種的互換一本通的卡在國內是只能取人民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