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冷鋼在中國有代工廠嗎,戈博在中國有代工廠麼

2021-03-04 08:54:05 字數 1304 閱讀 7541

1樓:1魂鎖典獄長

沒有,coldsteel冷鋼是美國的公司,但是產品很少在美國本土生產,一般都是在日本和台灣的工廠生產的,國內沒有冷鋼代工。如果誰自稱是冷鋼代工,那就是陽江產的,工藝不在乙個層面上,當然**也相對要便宜的多的多

戈博在中國有代工廠麼

2樓:黃省長

代工是抄什麼你懂嗎?反正我是徹底不bai懂了。一般du美國大牌子都會zhi在台灣和日本開廠子,dao如果是走高階路線的,絕對不會把自己的生產線轉移到其他地方去,因為質量只有在自己手裡才能得到保障。

例如冷鋼和sog就是很好的例子,台灣生產的東西異常粗糙,完工度遠遠沒有usa生產的好,而巴克本著質量至上的原則堅持了100多年,至今都沒有放手讓別人去做;所以要我選擇肯定是會選巴克的;熱處理過硬,完工度高,不是那些打著大牌做lj的工廠可以比的。戈博在台灣有廠子,國內沒有。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很多假貨打著代工的幌子騙人,無恥到令人髮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有!畢竟中國是全球工廠!

冷鋼是哪個地方產家生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是日本 台灣。因為台灣代工廠能出低**符合質量的產品。日本的鋼材是冷鋼的主用鋼材。當然美國也有少量的刀生產,美產最搶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塑鋼系列大部分在台灣生產,小的練習刀有部分在日本產。金屬刀好多國家生產

6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代工的吧!貌似還有日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嗯 不同產品有不同的生產地 折刀主要是在台灣

8樓:匿名使用者

aus 8a(一部分)440 台灣產,三美日產

9樓:匿名使用者

台灣、日本、美國本土都有生產。

台灣代工的冷鋼產品質量怎麼樣?

10樓:

論鋼材當然是冷鋼的優,中高階型號本國生產或日本代工(seki-cut),皆是日本和瑞典鋼(世界上合金與機械人技術最強的兩個國家),低端則在台灣。 尼泊爾呢?世界上幾個最貧窮的國家之一,廓爾喀鋼材實際源自廢舊汽車彈簧減震鋼板,和藏刀英吉沙等國內手工刀用料一樣,說明什麼問題?

即沒有實力研發生產專門的刃具鋼,只能就地取材,說白了就是小手工作坊的技術水平。 只不過狗腿的刀型源於尼泊爾,所以文化上比較正宗而已。 至於誰厲害?

呵呵!這取決於刀的主人...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vans在中國有代工廠嗎

有的。1 vans大多數在中國產的,少數在印尼 廣東也有,所以中國廠貨vans挺多的。2 vans為極限運動和年輕文化的領軍品對於vans來說,極限運動 滑板,衝浪,滑雪,尾波滑水,小輪車,越野摩托車,年輕文化 極限運動,藝術,街頭文化。3 vans鞋沒有鋼印,不一定為假貨,有的款式根本沒有鋼印,比...

耐克在中國有哪些代工廠,nike的中國代工廠有幾個?

當然有呀!nike在中國的運動鞋製造工廠主要集中在華南地區以及東南沿海地區,比較有代表性的便是福建大豐集團旗下的多家鞋類製造廠和山東省青島的泰光鞋業集團。這些大型的生產工廠與散落在中國其他地區的nike製造廠所生產的nike運動鞋,佔到了nike在全世界球鞋市場的90 以上。同時,nike所有的高階...

北京現代工廠在燕郊哪塊,北京燕郊在哪

你的問題不確切 你是要問北京現代汽車 的廠區位置嗎?三個廠區都不在燕郊,都在北京順義了。一廠 二廠都在順義仁和地區。三廠在順義楊鎮。如果是問北京現代汽車 的配套廠商 三河世原 則是在燕郊鑫樂匯東邊,位於神威北大街。北京燕郊在哪 燕郊在河北省三河市。在北京通州區的東邊,緊挨著,隔著一條潮白河分界。在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