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歷史嗎

2022-11-14 00:55:02 字數 529 閱讀 3950

1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知道有 昨天就是歷史

2樓:一建伴你成長

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但又文字記載的歷史只有2023年左右~有 2023年已經在世界上很是無敵了

3樓:夏天的狗尾草

什麼叫做歷史?比如說我昨天吃了一條魚,相對於今天,昨天我吃了一條魚的事情就是歷史。懂嗎?那你說中國有沒有歷史。

4樓:五里界資訊圈

中國有五千年的燦爛文化歷史,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

5樓:紫零之夢幻

有歷史! 它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中國、古印度、古埃及和古巴比倫是四大文明古國。

且已有5千年歷史,中國還有四大發明,對世界具有很大影響的四種發明。造紙術、指南針、火藥、活字印刷術。

6樓:國榮與潤髮

中國要是沒歷史那所有國家都不配談歷史。論歷史人物之多,歷史之長,文明之璀璨,故事之精彩,典故之全面都令其他國家膛乎其後。

中國有哪些歷史遺產我國有哪些歷史文化遺產?

長城 北京故宮 甘肅敦煌莫高窟 陝西秦始皇陵及兵馬俑 周口店北京人遺址 布達拉宮 河北承德避暑山莊及周圍寺廟 山東曲阜孔廟 孔府及孔林 湖北武當山古建築群 江西廬山風景名勝區 雲南麗江古城 山西平遙古城 江蘇蘇州古典園林 北京頤和園 北京天壇 重慶大足石刻 四川青城山和都江堰 河南洛陽龍門石窟 明清...

中國有哪些歷史遺產,中國寶貴的文化歷史遺產有哪些?

頤和園位於北京西郊,是一座擁山抱水 氣象萬千的皇家古典園林。它是清朝皇室在京城的夏宮,也是皇家避暑 遊覽 做壽的 頤和園為歷代皇家經營了800餘年,規模巨集大,總面積為290公頃,共有殿堂樓閣 亭臺水榭3000餘間,全園佈局可分為行宮區和風景遊覽區兩大部分。舊稱 清漪園 1860年被英法聯軍焚燬,1...

中國有哪些歷史人物,中國偉大的歷史人物有哪些

蔣介石 袁世凱 魏忠賢 秦檜 吳三桂 高俅 趙高。中國偉大的歷史人物有哪些 1 秦始皇 西元前259年 西元前210年 嬴姓,趙氏,名政,出生於趙國都城邯鄲,秦莊襄王之子,中國歷史上著名政治家 戰略家 改革家,首位完成華夏大一統的政治人物,古今中外第乙個稱皇帝的君主。影響人類歷史程序的100名人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