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為什麼總是你的店鋪總是沒有銷量

2021-03-04 08:56:01 字數 1945 閱讀 8338

1樓:荷塘月色論壇

開展新店開張**活動,挑選店鋪內具有價效比優勢的產品來做**。

2樓:改銷

這個主要看怎麼運營了,現在打造爆款的方法還是需要改銷量,有了基礎銷量,會操作的更輕鬆的

3樓:改綃

可以先改乙個銷量,然後做些評價,前期基礎做好了,後面就好做了。銷量改上去,評價做起來,開車報活動就爆了,拼多多1000到10萬加,都可以改,我改過的效果都很好

4樓:專業改銷量

前期可以修改銷量來提高轉化 這樣減少了刷單資金的投入 改銷量費用比較低

5樓:改銷量代操作

常用的方法別人都說了,我就不再重複了。想要做好拼多多,你至少得了解拼多多改銷量的做法,可以改3000筆以內。當天好。比刷單快。便宜

拼多多店鋪寶貝有銷量,但沒排名,是怎麼回事?

6樓:藛豫動躺uo抹

其實決定拼多多排名主要是綜合評分,注意這個不是店鋪dsr評分,決定綜合評分的主要有兩個因素:商品質量分及直通車出價。建議你到赤兔團隊的官網學一下相關技術

7樓:荷塘月色論壇

推廣數量:別只選乙個款去推,這樣是不符合平台的發展趨勢的,現在平台是要考核店鋪綜合運營能力的。產品推廣方面建議選擇2-3個款式去做,乙個作為主推款,其他作為輔助款,一旦主推款出問題,輔助款能承擔起引流作用。

8樓:海喬電商論壇網

可以看下實際情況,可以多去看下課程,我們論壇很多。

為什麼我的拼多多店鋪銷量差沒人問? 10

9樓:安靜的女子

你可以試著去刷單提高銷量,把產品圖拍的更仔細更好看,(可以試著找一些網紅做種草姬)

10樓:荷塘月色論壇

主圖主圖不要牛皮癬大家都知道,主圖要做的和別人不一樣有差異化,例如背景色造型和別人不同等,但要符合產品自身,這樣能夠讓顧客一目了然,更能點選我們主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了解下他們的運營邏輯和推廣的工具

12樓:qwer加

可以試下改銷量%有了基礎銷量。至少筆同行更有優勢。已拼件數三千筆直接改。在優化下主圖%開車引流。轉化率就會提公升。產品就比較好做起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銷售平台,專門有人推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大家不喜歡在網上買東西。可能是因為商品質量。

15樓:改銷量代操作

直接修改已拼件數。3000筆以內都可以。

有了基礎銷量在做排名。推廣%轉化率會提公升

16樓:匿名使用者

松鼠喜歡在樹枝上跳來跳去,十分機靈.只要有人觸動一下樹幹,它們就躲在數枝底下,或連蹦帶跳地逃到別的樹上去.晴朗的夏夜,松鼠在樹上高興的跳著叫著,互相追逐嬉戲.

它們好像怕強烈的日光,白天常常躲在窩裡歇涼;只在樹枝被風刮得亂搖晃的時候,它們才到地面上來.但是從來不接近人的住宅.

拼多多店銷量一直上不去怎麼辦?

17樓:改銷量代操作

可以直接修改啊。不用刷單。刷單花費太高。時間太久。修改已拼數量3000筆以內都可以改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提高產品的展示量,確定打造爆款,提高銷量以後建議配合直通車一起做效果才好,直通車成本高,很多商家都消耗不起,不過你可以試試黑車技術,成本比白車要低,例如網上商家們一直說的神盾工作室的黑車技術就不錯,你可以找他們的客服諮詢一下。這樣一來,還怕沒銷量和收藏率嗎?

19樓:努力的溫度

提公升瀏覽量 銷量 安全可靠 需要的聯絡我

拼多多的多多農場種金幣。為什麼我的金幣減半的,為什麼呢

都是一樣種植,有的多有的少,太不公平了!正好差了一倍,同樣種的菜收穫金幣少了一半,種茄子8個小時,少的收貨192金幣,多的收穫384金幣,不公平!我的也是,5.9.17.32別人是我的兩倍 咋樣提公升,求指點 我的 土地金幣就是少一半的 是不是你公升級過 土地,公升級過 土地就會變成這樣,拼多多就是...

沒惹別人卻有人在背後說你壞話,為什麼你總是覺得別人在背後說你壞話?

可能那個人看不慣你的所作所為吧,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因為那樣會很累的。隨他怎麼說,做好你自己就好了。有些人你明明沒有招惹,他們卻在背後造謠生事,說壞話,怎麼處理?如果別人說的請復不要相信,要相信自己所製聽見所看見的 有一些別有用心的人會挑撥離間,不要理會這種人,不要與其對著幹否則會引起這個人的激情...

手機總是沒網路為什麼,總是提示無法連線到網路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提示 sim卡需要開通上網業務哦 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 設定 流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更多 重置為預設設定。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4.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5.若無效,請備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