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荷蘭保健品比澳洲貴很多,為啥澳洲的保健品要比美國的貴那麼多

2021-03-04 02:03:03 字數 4068 閱讀 6234

1樓:絕世無痕

進口的東西現在哪有太便宜的呀,別說還真基本上荷蘭的貴,就象同樣的東西地域不一樣賣的也不一樣似的。不過保健品主要一般還是為了給身體補充營養,我個人經常喝義大利進口的培蘭牛奶,個人感覺味道和口感也都非常的不錯,而且也是義大利的產品,質量也能***,營養也肯定不會比正常的差,樓主有機會的話也可是嘗試一下.

為啥澳洲的保健品要比美國的貴那麼多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保健品不如澳洲保健品貴,最主要的原因:澳洲保健品為純天然的,無新增劑。

1、澳大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23530利亞:大洋洲最大的一塊島嶼,是整個大洋洲經濟文化的中心。四面環海,不僅海洋資源豐富,而且陸地資源也比世界其它地方更為奇特和珍貴。

在海洋生物保健品中,產自澳洲的深海魚油、鯊魚骨粉、角鯊烯、海狗油、牡蠣提取物等暢銷世界;而來自澳洲陸地的袋鼠精、蜂王漿、蜂膠、蜂蜜等也同樣為世人驚嘆。

2、對於保健食品,美國可以使用幾千種新增劑,美國保健品具有以下的特點:

①低脂肪、低熱量、低膽固醇的保健食品品種多,銷售量最大。

②植物性食品、植物蛋白受寵,保健茶、中草藥在美國崛起,銷路看好。

③工藝先進、高科技製作,產品純度高、效能好,多為軟膠囊、片樣造型,或製成運動飲料,易於吸收。

但是澳洲只允許30幾種。這可以體現出澳洲更注重產品的天然性。

3、舉個小例子:同樣是牛肉,蔬菜,水果。澳大利亞比美國的**貴多了,特別是在超市裡看到澳洲的牛肉比美國的牛肉貴多了,並且還有很多國家在抵制美國牛肉。

正是因為美國的新增劑放得太多了,產生了瘋牛症,導致大家都不相信。反之澳洲的牛肉,確實世界上公認最安全的。

4、澳大利亞具有優越的自然環境,是世界上空氣汙染最少的地區之一。並且澳洲還有著近乎苛刻的藥檢標準及保健品管理制度,故其出產的健康食品早己享譽全球。

5、澳大利亞保健品原料選擇極其嚴格,使用理代化檢驗方法檢測原料的含量和毒性(農藥殘留、重金屬、致病菌等),原料多為純天然、無汙染、活性含量充足。一般來說,只要是真正從澳洲本土製造出口的一線品牌保健品基本上不需要擔心假冒偽劣,因為澳洲藥管局對保健品的監督極為嚴格,同時製造假貨在澳洲是非常嚴重的刑事犯罪,會受到嚴厲懲罰。澳洲的一線保健品品牌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更換他們的產品包裝。

6、澳洲的生物和藥物技術處於世界前列,其生命科學專利的申請高於世界平均水平,而且還呈上公升趨勢。迄今為止,澳大利亞已經獲得了12次諾貝爾獎,其中10次都是生物和藥物獎。澳洲保健品遵循"綠色健康"原則,安全可靠,無藥物依賴和毒***,純天然無汙染是大家對澳洲保健品的普遍讚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做澳洲的,首先含量不同。澳洲的含量都是比較高的。再者就是畜牧業國家的東西感覺更天然放心,至少我接觸這塊之後我身邊的人全是吃的澳洲的~也都說澳洲的價效比高

4樓:白度的老闆娘

都差不多吧,感覺澳洲的多是海洋製品,也許更好些,美國人吃的都是人工食物,能有多少自然的東西。

為什麼保健品都要買澳洲的,一定比中國的好嗎?

5樓:車順才

買的奶粉也是澳洲的,並不是崇洋媚外,確實是品質要好點。要通過檢查原料、功效、安全性等等部分,綜合考慮了才會給,肯定還是會優先考慮澳洲的。

為什麼朋友直接從澳洲**的保健品比網上貴

6樓:雪梨乙個好人

首先要搞bai

清楚你說的是哪乙個du網?

如果是淘

zhix網,大dao

家都懂得~~~真回假混賣

那那個比**沒答意義

如果是比澳洲藥房網,當然的貴啊,郵費一公斤至少40人民幣,少於一公斤按一公斤算。

這還是便宜的華人快遞公司**,如果是澳洲郵局,是這個3倍的**啊。

7樓:123無心的微笑

賺點小錢吧,其次可能運費也貴

澳洲**為什麼差價那麼大 澳洲**保健品**買的

8樓:全球樂海購

真實的澳洲**保健品一般都是在澳洲本土的大型綜合類藥店購買,這些藥房不僅可以購買保健品,還可以購買母嬰產品、護膚品等

9樓:澳新購

澳洲**的保健品一般是從藥店買的,藥店打折的時候,會便宜一些,但是如果乙個**賣的**一直都很低的話,你就得想想是不是**了。**賺的是辛苦錢,沒有人白忙活不賺錢的。

10樓:

在chemistware house或者復一些免稅店制,這點和國內很bai

不同。澳洲有很

du多chemistware house,像cw、priceline,sdf澳洲**

zhi比較全,差dao異主就是物流差異,大批量肯定要低一些。

11樓:土澳**

我們一般都是在chemistwarehouse或者pharmacy買,其實澳洲產品直郵過來除了奶粉內和保健品這些,其他都比較貴,至少容比**貴,所以一些**上的**那麼便宜,不知道是直郵渠道的不同還是什麼原因,每次都要被說比**貴,真的很心塞,有些產品成本就和**上一樣了,所以**真的水很深

澳洲那麼多保健品,為什麼很多人都建議我選擇inessa?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論是品牌理念還是產品質 量都是數一數二的好,採取純天然的原材料和權威的研發團隊,這都是我們使用者喜歡inessa的原因啊。

13樓:啾咪同學

我在澳洲都沒有見過這個牌子??

荷蘭花園店保健品和澳洲swisse哪個好?

14樓:不懂

我覺得花園店的好,花園店就是以純天然、無***著稱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swissw 挺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吃過了體驗過了才知道。

澳洲保健品到大陸怎麼那麼貴

17樓:多寶唐僧

這個是根據市場需要來的,如果你拿瓶礦泉水到沙漠去,估計能換來一塊金子。

人傻錢多,就是老外定義中國人的

18樓:小小鄭de媽澳代

運費太貴 也沒賺多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運費+關稅,到國內就這樣就貴了

為什麼說紐西蘭的奶粉比荷蘭、澳洲產的好?清楚的說下唄

20樓:國際媽咪錒萩

紐西蘭擁有世界上最純淨的奶源。嚴格的奶牛育種,天然草場放牧,迴圈有序的生態化生產是好奶源的關鍵。在這裡,沒有轉基因,不使用農藥、化肥等化學藥劑,是最天然純淨的原生態模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認為紐西蘭與世隔絕,單獨的島國,奶源環境更好吧,其實見仁見智

22樓:

澳洲奶粉不是前陣子剛剛出過乙個假冒偽劣事件嘛,不太敢買了。

23樓:

這個是因為紐西蘭監管比較嚴,特別是對奶粉的品質要求很高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奶粉絕對是荷蘭的好啊,歷史悠久、暢銷全球的。寶寶吃的東西、好不好不能看廣告的,各買一罐對比一下就知道了

25樓:介瓊

紐西蘭和荷蘭都還可以吧

26樓:

,而且紐瑞滋奶粉是當地最有名的,100%健康奶源,

27樓:檸梔

我覺得給寶寶選擇的話,還是要選比較營養的,能夠幫助寶寶改善體質,阿拉寶貝與我就可以,去醫院檢查各項身體指標都是正常的。

28樓:

三招輕鬆讓寶寶愛上幼兒園 你的寶寶是不是一聽到上幼兒園就哭鬧不止?甚至早上躲在屋裡不肯出來,

29樓:女默默哦

不要迷信外國奶粉了啊,其實也有很多不合格的呢,我比較信賴youbo奶粉,孩子喝了一段時間了,身體還挺健康的。

為什麼保健品都要買澳洲的,一定比中國的好嗎

買的奶粉也是澳洲的,並不是崇洋媚外,確實是品質要好點。要通過檢查原料 功效 安全性等等部分,綜合考慮了才會給,肯定還是會優先考慮澳洲的。澳洲保健品是不是真的很好?是蠻好的,因為澳洲的保健品製藥廠什麼的都要經過澳洲藥監局監管才能生產的!才能銷售!只有真的made in au的才行啊 如果是印度什麼的製...

為什麼選擇完美保健品,吃完美保健品有什麼好處

完美保健品為什麼能調理好那麼多的慢性疾病 有病吃藥這好象已經成為人們根深蒂固的觀念,有病到醫院吃藥也是一般人的做法,其實這裡面有幾個誤區 一是 人自己就有免疫系統,只要這個系統能夠正常工作,人一般是不會得病的,所以我們應該把重點放在提高我們自身的免疫能力上,那提高免疫能力最有效果的手段是吃優質的保健...

在網上買了兩瓶澳洲保健品,聽說網上很多假貨導致不大敢吃。請問哪位大神吃過healthy care

看 就能辨別真假?不可能啊!做假貨的如果外觀都做不到一樣,他們就失業了!美容院有哪些職位?美容院有店長,前台客服,美容顧問,美容師,產品配料人員等職位。具體職位介紹如下 1 美容店店長。負責每月完成工作總結和計畫報總經理審閱。包括業績目標,新客戶開發目標等工作。2 前台客服。負責會所內的店容店貌,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