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很浮躁,為什麼我每天心情都很浮躁,想開心卻總是開心不起來?

2021-08-19 16:40:00 字數 1358 閱讀 7089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代的不斷發展,很多人抱怨這個時代太浮躁,其實並不然,而是我們自身沒有靜下心去欣賞身邊的那些風景。作家楊大俠表示,靜心才能發現美。

為什麼我每天心情都很浮躁,想開心卻總是開心不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這樣多久了,反正我是有幾年了,人前沒心沒肺,樂天派,乙個人時總高興不起來,還總喜歡回憶,,然後就做出了我這輩子比較瘋狂的決定,至今有點兒·懷念那些時候,不過我不後悔,因為如果不踏出那一步,現在的我,或許依舊如從前,我曾多次問過我自己,我怎麼會變成現在的樣子,然後發現,自己在乎的太多,想的太遠,而忽略眼前,所以現在這樣是必然的,現在,我在改變,因為,,我一直相信做最好的自己,遇見更好的別人。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浮躁,反正那時浮躁的我,有一顆不安分的心,感覺與現在的生活格格不入,因為自己從未改變,而生活,在變。 記得採納哦,,,

3樓:朕祗要伱乙個

因為你沒有放下一些事,或一些人!人生在世就這麼幾十年,喜也一天,悲也一天。何不快快樂樂的享受人生呢!

為什麼不向傻子去學學呢,什麼都不想,想幹嘛就幹嘛。要學會冷靜,靜下心來想事情,要麼就不想,隨它去吧。

4樓:守首待春

我也挺煩躁,話說修身養性這玩意說起來簡單,辦起來委實是難。啥時候才能返璞歸真?

5樓:安此蒍曲死亡者

因為你找不到一件事,去百分百去做

6樓:匿名使用者

嗨!美女你怎麼不開心了啊!

7樓:明妍靜朗

大姨媽快來了嗎?我就是那個時候特別煩

8樓:.∞面向陽光丶眼淚縱橫

那就天天看看小品,或者打打遊戲就會好很多滴試試吧!

9樓:湛藍青須

沒男盆友就找個幽默的男盆友吧

10樓:公孫賜呀

因為乙個笨蛋腦子有問題吧乾娘去死啊嘿嘿

11樓:手冰欠

想多了,想靜都靜不下來,總感覺少了點什麼,我有這種感覺

12樓:龍妖啊

太壓抑了吧,出去玩玩放鬆一下

13樓:無聊人生求放討

找個人逗你開心,這麼美不難找的。

14樓:磨石頭的老男孩

沒有愛情的滋潤,就是這樣

15樓:瀧漸入佳

很正常 發洩一下就好了

16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讓你開心的人,給你快樂,

我為什麼總是很倒霉呢為什麼我總是很倒霉

你知道為什麼運氣不好,被稱為倒霉,而不是其他呢?有些事情就如連環案,一環套一環,正如你的事情,真正的原因是你與女朋友分手了,又恰巧在情人節,對於一些無心人或容易自我恢復的人不算什麼,也就過去了,而你比較較真影響了心情,心情不好了也就容易範錯,出錯,所以事也就來了,同事朋友有時見某某心情不好想逗一逗,...

為什麼我總是很脆弱,為什麼我的內心總是很脆弱

你越不想得罪人,就越會得罪人。人一開始並不脆弱 而是心靈受到挫傷後得不到很好的療效,而變得脆弱!跌倒了還可以站起來的!不是這樣的,太善良的人心就很軟,所以經受不了外來 的打擊,因為善良的人太單純了.我以前也是這樣,現在也很善良,但是善良的人一定要改變,不能太過善良,有時候必須要用出非常手段.心慈手軟...

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很疲勞,為什麼我總是感到很疲勞??

先去做個體檢,一般身體感覺疲勞從疾病方面有兩種原因 1是腎功能 2是心臟,如果排除是疾病原因,那就有可能是亞健康,缺少蛋白和維生素 礦物質也會有這樣的感覺,要從飲食結構和生活習慣做調整,所以你要先自己找一下原因,仔細說清楚你的年齡,生活習慣,這樣我才能幫到你。平時工作太累的緣故,還有作息可能不是很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