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的阿鼻地獄和二戰時的人間地獄,哪個更痛苦?就是毆打,殺害猶太人

2022-05-04 18:25:04 字數 1837 閱讀 6183

1樓:王魚旦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乙個小孩兒, 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乙個人 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 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 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 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 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您的的**是空 號,請查詢後再撥······」那個小孩兒很害 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知道怎麼回事, 他家的**突然著火了。那個小孩兒大 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他絕望的 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己在做夢。這是,乙個女的拿來毛 巾,給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 頭就睡。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 想起那個女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 眼睛,眼眶裡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 血,臉色慘白。他大叫一聲:

「啊!救 命啊,快來人呀!」他開始往門外跑, 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房拿起菜刀, 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刀把那個女 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小孩兒 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 為,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 將會死於非命······

2樓:獨白

肯定是人間地獄了,因為佛教的那個地獄不一定存在,人間地獄確是真是的存在!!!

經典依據 一.《地藏菩薩本願經》 地藏菩薩本願經卷上:如是等輩,當墮無間地獄,千萬億劫,以此連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不錯,希望能多解釋些

傳說中掌管地獄的使者是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掌管地獄的人的叫法不同 一般情況下都叫撒旦 「撒旦」是管地獄的 像死神是掌管生死界的 哈迪斯是 掌管冥界的 閻王是掌管地府的 所以要說地獄嗎 還是有撒旦掌管

5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傳說地獄有十八層,其實那是錯誤的.按照佛教的說法,冥界有十殿閻王,每一殿閻君都各司其職!地獄可不只十八層!

下面為大家介紹一下佛教中冥界的世界!

十殿閻王刑罰因由詳情介紹(以下內容選自佛教名著《玉歷寶鈔》

第一殿 秦廣王

秦廣王的職責,是專管人間的長壽與夭折、出生與死亡的冊簿戶籍;統一管理陰間的吉、兇鬼判。其殿(即辦公地點)位居大海中、沃礁石之外,正西的黃泉黑路上。

第二殿 楚江王

楚江王主管大海之底、正南方沃礁石下的活大地獄。這個地獄縱橫八千里(五百由旬)。

第三殿 宋帝王

宋帝王,主管大海之底、東南方沃礁石下的黑繩大地獄。

第四殿 五官王

五官王掌管的地獄在大海之底、正東方沃礁石下的合大地獄。

第五殿 閻羅天子

閻羅天子說:「我本來是管理第一殿的,因為可憐冤屈而死的人,將他們屢次放還陽間伸冤,洗雪清白,所以降職掌管大海之底、東北方沃焦石下的叫喚大地獄,並管理十六誅心小地獄。」

第六殿 卞城王

卞城王,掌管大海之底,正北方沃礁石下的大叫喚小地獄,

第七殿 泰山王

泰山王掌管大海底、西北方沃礁石下的熱惱大地獄。

第八殿 都市王

都市王掌管大海之底、正西方沃噍石下的大熱惱大地獄。

第九殿 平等王

平等王掌管大海之底、西南方沃噍石下的阿鼻大地獄;

第十殿 轉輪王

轉輪王的殿在陰間沃噍石外,正東方直對五濁世界的地方。

選自

八大地獄和十八層地獄的區別

向二戰受難者下跪的德國總理是誰?他在什麼地方下跪?

二戰時的德軍軍裝真的那麼差勁嗎,二戰時中國軍隊的軍裝和德軍的為什麼那麼像。

俄羅斯靠北極,毛子把德三拖到了冬天。德軍穿的不是冬天的軍裝,後勤跟不上。德軍軍裝是公認的最帥。二戰德軍軍服是最帥的,老希設計的,要知道人家老希沒搞政治前是搞設計的 不他們的裝備是比較先進的,就是野心太大導致自己失敗的 現代德軍軍裝和二戰相比有什麼不同 heil hitler 二戰結束後自 德國被分為...

二戰時日本的重型坦克是什麼,二戰時重型坦克成本過高嗎?

九一式和九五式重型坦克 試製九一式重型戰車由試製一號戰車改裝而來具體改裝時間不明 應在1927年以後 全長6300mm 全寬2470mm 全高2570mm 重量18t 成員5人 時速為25km 最長行進距離不明 設計使用的主炮為當時還沒製造出來的九四式70mm戰車炮 設計使用3挺機槍型號不明 裝甲分...

二戰時期的凍肉,現在還能吃嗎,二戰時的凍肉能吃嗎

吃是能吃,復1863年克里木戰制爭時期,英bai 國海軍還在吃拿破崙時期du的醃肉,就zhi是吃了之後dao會發生什麼?吃是吃不死人的,但是長期下去各種毒素也是慢性自殺。現在食品安全標準普遍提高,這類的木乃伊食品是禁止流入市場的,但是作為應急食品在實在沒得選的情況下吃一點還不至於立馬掛掉。二戰時的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