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句,小青蛙的尾巴不見了,照樣子,寫一寫。例 小青蛙的尾巴已經不見

2022-05-04 18:39:21 字數 1903 閱讀 6833

1樓:歷史小店

一、在小青蛙眼裡,牽牛花彷彿一支漂亮的喇叭。

二、下雨的時候,蓮葉成了小青蛙的綠色的大傘。

三、可愛活潑的小青蛙們在大如扇子的荷葉上活蹦亂跳。

四、我是一隻快樂的小青蛙,我的家在一條清澈明淨的小溪裡。那水清得像一面鏡子。我有許多活潑可愛的小夥伴,小夥伴們每天都要來小河裡玩,還有岸上的一些小朋友經常來河邊洗腳、玩耍。

五、小青蛙可是捉蟲高手,它捕食很有趣。它的眼睛對活動的昆蟲最敏感。有一次,我在草叢裡發現一隻白色的飛蛾在繞圈飛,青蛙猛地一跳,把長長的舌頭從嘴裡翻出來,一卷,飛蛾就成了青蛙的美餐。

六、冬天動物們都冬眠了,小青蛙在呼呼大睡,飢餓的狗熊只好在洞裡舔自己腳掌,紫貂靠秋天抓的野兔過日子,偶爾有隻可愛的小松鼠從樹洞滑下來,在枝頭散散步,看看美麗的春天是不是快要來臨了。

七、小青蛙睡了整整一個冬天,它們醒來了,它們張開大嘴伸出舌頭,把害蟲當作早餐,飽飽地吃了一頓。

八、小青蛙的家在綠草叢生又有水的池塘、水溝、稻田裡。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小青蛙就開始了歌唱“呱、呱、呱”,“呱、呱、呱”先是一隻、兩隻、三隻……後來它們開始了大合唱,十分熱鬧。

九、小青蛙唱起歡迎歌“呱呱呱,春天到啦!大地真呀真美麗……”。

2樓:折冷之

小青蛙長在大青蛙時候,小青蛙的尾巴不見了

照樣子,寫一寫。例:小青蛙的尾巴已經不見

3樓:箋児

1、我的作業已經寫完

了。2、媽媽已經上班去了。

3、小朋友們已經玩累了內。

4、醜小鴨已經變容成白天鵝了。

5、媽媽已經把早飯做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青蛙的尾巴己經不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什麼時候,小青蛙的尾巴已經不見了?把句子補充完整

6樓:『銷魂哥

1.寫完了

2.上班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青蛙的尾巴已經不見了。

8樓:阿耘信天華

小朋友們已經玩累了。

醜小鴨已經變成白天鵝了。

照樣子寫話。 你們已經長成青蛙了。 小青蛙的尾巴已經不見了。 ___ &nb...

9樓:可愛狗狗

我起來的時候媽媽已經把早飯做好了。

(答案不唯一)

用尾巴消失了寫句子

10樓:課文與閱讀

句子示例如下:

壁虎的尾巴消失了

壁虎細長的尾巴消失了

青綠色的壁虎那細長的尾巴消失了

小蝌蚪變成青蛙,那麼它的尾怎麼消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蝌蚪的尾巴是怎麼不見的

學完《小蝌蚪找媽媽》一課,小朋友們會有一個問題回要問:小蝌蚪一開始甩答著"長長的尾巴",過了幾天"尾巴變短了",又過了一些時候,"尾巴不見了",成了青蛙。那麼,小蝌蚪的尾巴是怎麼消失的呢?

原來呀,小蝌蚪的尾巴是逐漸被一種溶解酶體"吃"掉的。大凡生物,都是由細胞組成的。動物的細胞是由細胞膜、細胞質和細胞核組成的。

在細胞質裡有一種小小的細胞器,叫做"溶酶體"。這"溶酶體"有兩個功能,一是吞掉進入細胞裡的外來有害物質;一是溶化細胞自身產生的廢物或多餘的東西。小蝌蚪開始"甩著長長的尾巴"遊動,後來"長出了兩條後腿",又長出了兩條前腿,這樣,它就能靠四條腿在水裡游泳了,這時,尾巴就成了多餘的"廢物"。

於是,"溶酶體"就逐漸逐漸地把尾巴"吃掉了"--溶化掉了。這種現象,生物學叫做"自溶"作用。

小朋友,讀完這篇短文,你能說出小蝌蚪的尾巴是怎樣不見的嗎?

照樣子寫話你們已經長成青蛙了小青蛙的尾巴已經

我起來的時候媽媽已經把早飯做好了。答案不唯一 照樣子,寫一寫。例 小青蛙的尾巴已經不見 1 我的作業已經寫完 了。2 媽媽已經上班去了。3 小朋友們已經玩累了內。4 醜小鴨已經變容成白天鵝了。5 媽媽已經把早飯做好了。小青蛙的尾巴己經不見了 不知什麼時候,小青蛙的尾巴已經不見了?把句子補充完整 1 ...

三年級作文看圖寫話我的衣服怎麼不見了

啊!我大聲驚叫起來,急忙丟下手中的羊肉串,在一堆新衣服中尋找著。不對!不對!在哪兒呢?我驚慌地喊叫著。小山堆似的衣服也被我找了個兩三遍,此時的我不知所措,心裡酸滋滋的,麻辣辣的,苦澀澀的。我不禁無力地蹲坐下來,豆大的淚珠似大軍逼近,我如同遭受晴天霹靂一般,頭一陣眩暈,感覺天都要塌下來了。天啊,那可是...

三十年不見的發小,見了面怎麼寫說說

祝你生日快樂 my dear friends.三十年如一日 不變的友誼!祝快樂 my dear friends.三十多年不見面的發小再次相聚的心情 第一次看著上乙個字不知道下一句該寫什麼,怎樣的詞語能詮釋我內心此刻的不平靜。陌生 隔閡。如魯迅先生描述的他和閏土一般。激動,忐忑,難以平靜 朋友們多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