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 海帶 冬瓜 胡蘿蔔 竹筍燉排骨可以嗎?

2023-01-08 11:35:02 字數 2647 閱讀 9008

1樓:李和霖

木耳、海帶、冬瓜、胡蘿蔔、竹筍、排骨可以一起燉。

**降脂:竹筍和海帶都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而這種物質具有改善血糖水平、降低體內膽固醇、降血脂、防止動脈硬化等作用,而且這種物質對通腸道有一定的好處,對我們的身體來說是非常有利的。

通腸排便:竹筍甘寒通利,其所含有的植物纖維可以增加腸道水分的貯留量,促進胃腸蠕動,降低腸內壓力,減少糞便粘度,使糞便變軟利排出,而且海帶的營養物質比較豐富,而且質地也很柔軟,一起吃則更有利於糞便的排出。

海帶是一種褐藻,屬於一種植物,其中含有很多的營養物質,並且還有水溶性的營養物質。因為海帶排骨湯中的排骨需要燉煮的時間很長,若是將海帶這種植物一起放入煮的話,長時間的燉煮會使海帶的營養物質有一定的流失,而且海帶是比較容易熟的食物,10多分鐘就能煮熟,長時間的燉煮會將海帶煮得比較軟爛,所以海帶最好是在燉煮的最後10-20分鐘的時候下鍋。

2樓:江山

木耳,海帶,冬瓜,胡蘿蔔,竹筍燉排骨吃可以的,而且還非常好吃,最主要呢是冬瓜要後放不放冬瓜也是最好的。你。

海帶排骨湯裡可以加木耳和胡蘿蔔嗎

3樓:手機使用者

海帶排骨湯本身能夠起到滋陰補腎滋陰養陰的食療作用,如果加上木耳胡羅蔔就會相反作用。並產生毀氣毀神陰陽不和的破壞後果。

4樓:小海侃國際

可以的,胡蘿蔔不可與以下食物同食:

胡蘿蔔+山藥:胡蘿蔔中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山藥同食,維生素c則被分解破壞。

胡蘿蔔+西紅柿:維生素c豐富的食品搭配合吃,就會把維生素c破壞胡蘿蔔+醋:胡蘿蔔素就會完全被破壞了。

胡蘿蔔+杏:身體不適。

胡蘿蔔+白蘿蔔:胡蘿蔔含有抗壞血酸酶,會破壞白蘿蔔中的維生素c,使兩種蘿蔔的營養價值都大為降低。

胡蘿蔔+山楂:胡蘿蔔富含維生素c分解酶,若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的山楂與含有維生素c分解酶的食物同用,維生素c則易被分解破壞。

胡蘿蔔+白酒:一起吃易使肝臟中毒。

胡蘿蔔+水蘿蔔:蘿蔔主瀉、胡蘿蔔為補,所以二者最好不要同食。

排骨黑木耳胡蘿蔔萵筍竹筍是否可以一起燉湯

5樓:海之聲深圳

太複雜了,應該可以一起燉的,但是味道就不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犯克,但味道會很雜!

7樓:收納煩惱的瓶子

食材太多了 營養混淆 建議排骨海帶蓮藕湯。

海帶冬瓜胡蘿蔔一起吃可不可以

8樓:陽陽

可以的冬瓜、排骨、玉公尺、海帶、胡蘿蔔可以一起煮,以」玉公尺海帶胡蘿蔔排骨湯「、「冬瓜玉公尺排骨湯」為例。做法如下:

玉公尺海帶胡蘿蔔排骨湯。

主料:排骨200g

輔料:玉公尺半根,海帶一把,胡蘿蔔乙個,蔥1段,姜2片,精鹽一勺,雞精半勺。

步驟:1.排骨洗淨,放入沸水中焯水後撈起。

2.海帶結泡水十分鐘後洗淨,切片,同樣放入沸水中煮開後撈起。

3.玉公尺和胡蘿蔔切塊,蔥切段,薑切片。

4.把煮過的排骨、海帶、玉公尺、胡蘿蔔等全部放入電飯煲內膽中,加水漫過食材,就可以放入電飯煲煮了。

5.電飯煲煮1個多小時後加入適量鹽和雞精,再滾多一下子就可以吃了。

冬瓜玉公尺排骨湯。

主料:豬大排2根,冬瓜1塊。

輔料:玉公尺(鮮)1根。

調料:色拉油少許,食鹽1勺,姜1塊,白醋2勺,胡椒粉半勺,小蔥1根步驟:1.排骨洗淨用清水浸泡半個小時左右。

2.湯鍋內放少放油,下薑片,排骨略炒。

3.一次性加足量清水,滴幾滴白醋。

4.大火燒開後轉小火慢燉2小時左右。

5.下入玉公尺,冬瓜塊,調入鹽調味,再煮15分鐘左右。

6.加胡椒粉提味,撒少許蔥花即可。

9樓:網友

茶水菇,胡蘿蔔,海帶,冬瓜可乆一起頓雞嗎。

冬瓜,胡羅蔔,海帶可以一起熬嗎?

胡蘿蔔,黑木耳,冬瓜,能一起吃嗎

10樓:生活邦邦忙

提問那裡面還可以再加枸杞和紅棗嗎。

提問是的燉排骨。

準備裡面放枸杞紅棗黑木耳,冬瓜還有胡蘿蔔。

提問好的謝謝。

木耳,海帶,胡蘿蔔可以和大骨一起煲湯嗎

11樓:向日葵阿飛

沒試過,不過海帶和胡蘿蔔我倒是經常頓。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他們之間沒有衝突。

冬瓜、排骨、玉公尺、海帶、胡蘿蔔可以一起煮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冬瓜和海帶都是解暑的,排骨滋潤,不過胡蘿蔔就不要放得太多,一般一根就好了,

燉排骨胡蘿蔔什麼時候下鍋,胡蘿蔔燉排骨怎麼做

你好!胡蘿蔔很容易熟的,所以不需要早早下鍋。大概流程如下 先用熱開水泡一下排骨,去掉血水,這樣煮出來的湯不會很油膩,會比較清甜。用紫砂鍋燒熱開水,水滾了以後下排骨燉,燉大概半小時後,下點調味,鹽和料酒桂圓枸杞等,再燉五分鐘,下胡蘿蔔,下胡蘿蔔後在煮3 5分鐘即可,可以試吃蘿蔔的,熟了就可以停火了,不...

胡蘿蔔海帶排骨可以一起燉嗎,排骨,綠豆,胡蘿蔔可以一起燉嗎?

胡蘿蔔海帶排骨是可以在一起燉的,胡蘿蔔還在,排骨可以直接建議下降了以後加水,然後在一起對流可以了,然後再一起燉的話,味道搭配起來還是比較不錯的。你好胡蘿蔔和海帶排骨,是可以一起煲湯的,他們不是講客戶它們都屬於可以煲湯的一類。胡蘿蔔,海帶,排骨當然可以一起燉湯了,海帶的骸骨當時一定要的經典名菜,胡蘿蔔...

白蘿蔔能與黒木耳燉排骨嗎,黑木耳可以跟白蘿蔔同吃嗎?

白蘿蔔可以與黒木耳燉排骨,下面介紹蘿蔔木耳燉排骨的做法。主料 排骨350g 白蘿蔔500g 黑木耳5朵輔料 鹽適量 火腿肉50g 步驟 1.食材準備好。排骨飛水 黑木耳泡發 蘿蔔去皮 中間那塊白白的是金華火腿的肥肉 2.先將排骨與火腿放入燉缽中,一次性加入足夠的涼水。先大火後小火燉1小時。3.白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