萵筍可以和排骨一起煮嗎,排骨竹筍和海帶可以一起燉嗎?

2021-03-04 09:00:08 字數 779 閱讀 5595

1樓:陌上_卿名酒酒

可以,推薦做法:copy

材料新鮮萵筍1根,排骨半斤,生薑半塊,油適量,鹽適量做法1.排骨洗淨,用開水淖過;萵筍去皮,切成長方塊兒;生薑切絲。

2.炒鍋燒熱,倒入清油,油熱後倒入生薑,爆香;接著倒入排骨翻炒;約炒五至八分鐘,當排骨表面炒得略為焦黃時,加入大碗清水(水量沒過排骨表面),用大火煮開,再轉為中小火,加蓋燜煮。

3.燜煮約半個鐘點後,鍋中湯汁只剩下小半,此時加入切好的萵筍塊,以及適量食鹽,與排骨一起翻炒均勻。

4.把炒鍋內的萵筍排骨換入砂鍋,加蓋,中火燉煮約十五至二十分鐘,讓萵筍充分吃透肉湯,入味,即可。

排骨竹筍和海帶可以一起燉嗎?

2樓:幻紫cx冰晶

可以的來

食材:袋裝竹筍 海帶 排骨

自 姜 蒜 鹽 乾辣椒 桂皮等

烹飪方法

1.海帶片提前泡發3小時左右

2.排骨適量洗淨

3.袋裝竹筍用清水泡3小時左右

4.竹筍切片在沸水裡焯一下瀝乾備用

5.海帶泡好後洗淨切片

6.排骨入沸水焯一下瀝乾

7.準備圖中的調料適量

8.鍋內熱油5成熟時入排骨翻炒至斷生,加少許料酒9.隨後放薑蒜,花椒,桂皮,辣椒炒出香味

10.加入竹筍,適量生抽上色,少許白糖一起炒勻11.然後加適量水開始燉,加適量鹽調味

12.十分鐘後加海帶片,燉30分鐘後入少許雞精即可營養價值

海帶含有豐富的鈣,可防人體缺鈣,排骨富含蛋白質。

排骨和紅棗可以在一起煮嗎,排骨 紅棗 玉米 胡蘿蔔能放在一起煮湯嗎?

排骨湯裡可以放紅棗的。放紅棗有利於活血益氣,利於身體健康。拓展資料 排骨湯加紅棗的功效 排骨湯加紅棗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具有滋陰壯陽 益精補血的功效。熬湯來放上蔥,和一些相應的調味料,煮過後非常美味,也很有營養。排骨湯加紅棗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而維生素b能夠促進血液迴圈,使 和毛髮光潤,臉部皺紋平整,...

玉公尺燉排骨可以加薏公尺和枸杞一起煮嗎

玉公尺排骨湯 材料主料 豬大排500克 玉公尺 鮮 300克調料 食鹽5克 姜5克 小蔥5克 做法1 排骨洗淨,玉公尺切塊,薑切片,蔥段全部準備好。2 鍋中放冷水將排骨放入煮開。3 煮開後關火將排骨撈出,沖洗乾淨浮沫,鍋中水倒掉不要。4 鍋子洗淨重新放入涼水,加入排骨和玉公尺。5 加薑片 蔥段。6 ...

沙葛和蓮藕可以一起煮嗎,裡面還有排骨

沙葛與肉類同煮,能吸收肉類的脂肪,煮出來的肉食特別嫩而絕無油膩感覺,吃來鮮甜爽口。只要不是食物相剋,都可以 沙葛可以和排骨一起煲湯嗎 可以 沙葛甜醬肉絲 主 料 脢頭肉180克,洋蔥1個,沙葛150克,甜菜脯10條,蒜蓉2茶匙。配 料 鹽1 4茶匙,生抽 生粉 水及油各1茶匙,糖1 2茶匙,麻適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