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曆戌時五行缺啥

2022-05-04 18:25:02 字數 596 閱讀 6726

1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6月 26日 19:0

生日(農曆) 丙戌年 六月 初一 戌時

八  字 丙戌 甲午 丙戌 戊戌

五  行 火土 木火 火土 土土

納  音 屋上土 沙中金 屋上土 平地木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水」,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水」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4.

32,木1.00,共計5.32分;〖異類得分〗:

金0.90,水0.00,土3.

00,共計3.90分;〖差〗:1.

42分;〖綜合旺衰得分〗:1.42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2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 丙戌 甲午 丙戌 戊戌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1個木,0個水,3個火,4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12 木:3 水:

0 火:61 土:60命局身強食傷旺,取財為用神,順洩其氣,官殺為喜神。

後天需補金水

巳時生男孩五行缺啥

生辰八字 庚子年 戊寅月 壬辰日 乙巳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金,取名字要五行屬金的字比較好。2020年2月19日是農曆正月廿六,男孩八字是 庚子 戊寅 壬辰 乙巳。五行齊全。庚子 戊寅 壬辰 乙巳 金水 土木 水土 木火 五行齊全 2020年2月19日,已時生男孩五行,...

劉姓五行缺啥,劉姓五行屬什麼?

劉的字義,兵器名,從金,從刀,本義 殺 戮 繁體字是劉,卯屬木,金和刂都屬金,金多木缺,就只剩下金了。所有劉字屬金 如果你要看你缺什麼,還要看你的性別,出生八字我學漢語的,對此有點僅有點點了解 劉姓五行屬什麼?劉姓在五行中是金 繁體字 劉 分解既是卯金刀,故稱為金屬性 劉 字五行屬 火 劉姓男孩取名...

女孩,五行缺水缺金,去啥名字,五行缺金缺水的女孩名字

五行缺金缺水女孩名字 缺少某五行,不代表某五行就是個人八字命局的喜用神,如果是忌神,名字就會起到相反的作用。起名字可不是缺什麼補什麼。五行缺金缺水的女孩名字 可以起帶三點水旁的名字,比如說涵,我確定的話,可以取帶金字旁的名字,比如說鑫 昭雪 昭 充滿活力,是乙個陽光女孩。雪 願她象雪一樣純潔 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