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中哪個坦克指揮官最強,二戰時最厲害的德國坦克指揮官是誰

2021-03-04 02:14:48 字數 3237 閱讀 444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奧托 卡裡烏斯 德國第一號坦克王牌,也可以說是世界第一號了。

二戰時最厲害的德國坦克指揮官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古德里安被稱為「德軍裝甲兵之父」,他的肖像至今還掛在德**營里。曼施坦因、隆美爾、古德里安,被後人並稱為二戰期間,納粹德國的「帝國之鷹」。

3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指揮官都擅長使用裝甲部隊,德國裝甲兵之父古德里安,克來勃斯,霍普納,霍特這四個人是德國入侵蘇聯時四個裝甲集群的指揮官。還有希特拉派遣到北非的沙漠之狐隆美爾,在塞瓦斯托波爾成名的曼施坦因都是善於使用裝甲部隊的將領,後來有防禦天才莫德爾,都是擅長使用裝甲部隊的出色將軍,德國始終與裝甲部隊有緣。包括現在德國的豹2坦克也是世界上公認最好的坦克之一

4樓:極謺

坦克之父曼施坦因元帥

二戰德軍三大名將中,誰是公認的最強指揮官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德國的三大將分別是:「海因茨.古德里安 ,埃爾溫.隆美爾、馮. 曼施坦因,其中最強的指揮官應該是屬於隆美爾的。

6樓:越兒

我認為曼斯坦因跟古德里安都是世界頂尖的,隆美爾比他們差乙個級別,因為隆除了北非並沒有什麼像樣的戰績,而且北非戰場並不是大戰場,規模太小了,隆有點像麥克阿瑟很大部分是吹捧出來的

圖中為二戰坦克,叫什麼名字? 5

7樓:connor好

虎王抄重型坦克是二戰時期襲德國重型坦克,製造**昂bai貴並且造工複雜導du致生產數量zhi較少,所以它對整體戰線並沒dao有太大的影響。

中文名虎王重型坦克

外文名panzerkampfwagen vi tiger ii乘員5人

重量69.8噸

發動機v12 邁**hl230 p30發動機速度38千公尺/小時

最大行程

170千公尺

裝甲40公釐-180公釐

主要**

88mml71火炮,後有105mml68猜想輔助**

7.92公釐mg34機槍

所屬國家

德國電台

fug5型無線電台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海軍馬鹿,不過這明顯是虎王

9樓:匿名使用者

德軍的虎王坦克。我記得沒錯的話這圖是《坦克世界》宣傳畫中的虎王坦克

10樓:匿名使用者

另請高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是虎王,前面兩個是豹式坦克。

二戰德國最出色的指揮官是哪幾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隆美爾(德軍進攻法國,其率領1.25萬人的師,俘虜了法軍9萬多人,該師專陣亡僅僅600多人,由法屬

國西部出發乙個月內挺進到法國海岸,北非更不用說,迫使邱吉爾兩次換帥)曼施坦因(鐮刀計畫的創始者,德軍繞過馬奇諾防線,從阿登山脈突破,法軍一敗塗地)

龍德施泰特

海因茨·威廉·古德里安(***,可以說是德軍閃電戰之父,擅長裝甲作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曼陶菲爾也指揮過阿登。博克作為另乙個裝甲集團軍指與古將造的包圍圈也可以。克萊斯特是第乙個做裝甲集團軍的指揮官。

隆美爾之後的方克也將第七裝甲師打造成精銳。巴爾克在哈爾科夫帶的裝甲軍是主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二戰時期的德國著名將領總共有26位之多具體的請到下邊鏈結找下吧

15樓:百

北非戰場的沙漠之狐——隆美爾;歐洲戰場的曼施坦因、古德里安;海上戰場的的鄧尼茲。希望有所幫助

16樓:絕不打撲克

隆美爾、曼施坦因、古德里安、我覺得西姆萊也算個,在情報控制,特種作戰方面也算是有造詣了

二戰最厲害的德軍將領是誰

17樓:揮灑的淚水

最強的有bai

三個,分別是:古德里安du、曼施坦zhi因、隆美爾,這三個人是當時德dao軍中最傑出的將

內領。海因茨·威廉·容古德里安:他是「閃擊戰」的創始人,也是「裝甲戰」、「坦克戰」的倡導者,被稱為「德軍裝甲兵之父」。

埃里希·馮·曼施坦因:10月調任西線a集團軍群參謀長,提出以裝甲部隊經阿登地區入侵法國的作戰計畫,為希特拉所採納。法國的馬奇諾防線就成了笑話,然後英法聯軍被一路打到敦刻爾克。

埃爾溫·隆美爾:2023年2月任德軍第7裝甲師師長,使該師贏得了「魔鬼之師」的稱號。2023年1月希特拉挑選隆美爾中將任駐非洲軍團軍長。

他到達北非後,不到兩個月,就迅速扭轉了北非戰局的初期局勢,被提拔為上將,2023年6月被晉公升為德國陸軍元帥。綽號「沙漠之狐」、「帝國之鷹」。

他們三人被稱為納粹德國三大名將。

18樓:申東厚英喆

我認為是:"裝甲兵之父"古德里安大將,他開創了閃擊戰的戰術,還有乙個是沙漠之狐隆美爾

二戰坦克指揮官攻略

19樓:匿名使用者

再過一會原先的坦克會接著帶你走,別跟著大部隊,他們最後會到雷區,原先的坦克會帶你到終點,注意路上的敵人,別開太快,在那輛坦克的後面,離得遠點,那輛坦克是無敵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往後走,那輛坦克也會往後走

二戰坦克指揮官怎麼玩 怎麼指揮

2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bai,在乙個小的編制裡,指揮官位du於指揮坦克中,zhi通過無線電臨dao場指揮,根據上級回的指令來把答自己的部隊作戰效率提高到最大。

而在師級以上的部隊中,指揮官則是在自己的指揮車裡,通過戰場上的資料,遙控手下各級指揮官,給下級下指令,做出各種判斷。(當然,隆美爾與古德里安兩個**不算在其中)

以往的德軍坦克上的高階指揮官都喜歡探頭出來指揮的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坦克內部的視線不利於觀察,二戰時期的坦克觀察窗設計很小,角度也不大,側面以及背後無法觀察,德軍坦克的車長就探頭出來指揮,德國的坦克在遠距離交火佔據絕對優勢,準確度也很高,在二戰形成了傳統,不光是德國坦克,二戰時期其他國家的坦克指揮都是需要探頭出來的,但這樣指揮容易被流彈攻擊,容易犧牲

二戰時日本的重型坦克是什麼,二戰時重型坦克成本過高嗎?

九一式和九五式重型坦克 試製九一式重型戰車由試製一號戰車改裝而來具體改裝時間不明 應在1927年以後 全長6300mm 全寬2470mm 全高2570mm 重量18t 成員5人 時速為25km 最長行進距離不明 設計使用的主炮為當時還沒製造出來的九四式70mm戰車炮 設計使用3挺機槍型號不明 裝甲分...

二戰坦克介紹,二戰著名坦克戰役

馬克1型坦克 世界上第一種坦克型號,其實就是在拖拉機上加一層鐵裝甲,加上兩對履帶,再加上機槍或者炮。該坦克是英軍隨軍記者斯文頓發明的,他看見英軍 慘重,便萌發了在拖拉機上加一層鐵裝甲,加上兩對履帶,再加上機槍或者炮,製造一種牢不可破的戰車的想法。於是將這個想法匯報了上級,上級允許製造,並在斯文頓的說...

二戰時期,哪個國家的軍力最強?》

從 裝備和兵員素質來講,德國是第一的。他們的 裝備在當時是十分先進的,尤其他們的裝甲部隊。他們的士兵都抱著終於元首的信念,在戰場上英勇作戰。而義大利只是第三帝國 法西斯德國 的附庸,但從客觀來講,即使美國不參戰,德國也未必贏得了戰爭。因為希特拉在錯誤的時間向蘇聯宣戰了。德國的閃擊戰之所以打到了莫斯科...